267.jpg 

清楚看就會看到馬英九在圖片上,噢噢這可不是我亂抓的呢,是在我們學校親眼看到的
好啦我知道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畢竟同校的兩個年級都親自見證了。

一早來就發現一大堆安全人員在瀛海裡面,然後四組糾察隊隊長全部出動,好可憐哪
總之教官也好早來,害我沒辦法一口氣直接騎到車棚,還要慢下來緩緩的牽過去 = =
後來我們還發現樓頂都有狙擊手在待命呢,酷斃了 XD
我們全部都趴在百葉窗那邊看,而且還拿出相機一直照,
我在想我們再照下去那些狙擊手一定會把我們列為危險人物然後一一射死

我們很快的搬椅子到地下室,意思是說樓上的活動我們都看不到
像是小D跟他的偶像握手啦(我們一直在討論說他會不會狂噴 XD)
小陰道和欣儀等人的合唱團,還有管樂社的表演(還有換裝耶)
我們通通都看不到,只能待坐在地下室等著一大群隨扈包夾著馬總統到來。

他剛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還是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大概是他是總統
我想就算我死了我也不會覺得我這一生會親眼見到一次總統吧 = =
不過馬上我又回歸現實:「沒錯,總統來我們學校了。」

我現在很懷疑電視上的聲音是不是都經過處理過的,因為印象中馬總統的聲音不是這樣
總之他一講話我們全部都開始竊竊私語:「好怪噢!」
因為說好聽的,他的聲音很有「磁性」,說直接一點,他的聲音很「細」;
再說難聽一點,他的聲音很「娘」 = =  (小D看到這裡一定想把我掐死)
不過聽久了就習慣了,所以我也不會聽的很逆耳。

只是馬總統講話的時候真的很不像總統 XD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好的話可以說他很平民,沒有大人物的架子;但是壞的話可以說他沒有總統的架勢,不夠威

他的演講好短,所以很快就結束了,印象不深哪。
還好丁丁有錄了七分鐘的演講,否則我真的記不起來他說了什麼。

吼溫教官耍什麼感性啊 XD 整個不能適應啦!不過管它的,我們創造歷史了
以後當校友回來的時候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在校時間有總統來拜訪過哩!」
好啦我知道很蠢 = =  不過誰管他?我能夠經歷到這個50周年就超幸運的
因為真的超多活動要辦的,哈哈我可以有用不完的題材可以寫了 XD

P.S.後來看新聞我們有看到瀛海中學和高工上電視
瀛海中學就一副很文靜、很矜持的樣子,結果高工是一直尖叫  XD
反差超大的,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也該這樣子來歡迎呢?不過我又不是很夯他 XD
(但是聽說香妃看到他一直在跳,好可怕噢地牛翻身囉!)

----------

壹、好煩,Scrooge都不讓我的頭髮過,我整個很不蘇胡;
  昨天他自己跟我說後面太長,所以我就自己剪哪,我想說應該OK了吧
  結果今天我一去他就說:「你根本沒有剪嘛!」目光是停留在我的頭頂……
  我一肚子賭爛,拜託不要這樣耍我好不好 = = 我昨天後面剪超多然後你要的是全部
  搞笑嘛?這樣一點也不好笑……害我又得去一次髮廊然後再被Leo靠一次北:
  「我已經覺得很短了!你竟然還說要再更短!」天知道我想不想這樣 = =

貳、青年社已經開始動起來了,還滿高興的,問卷都已經完成,所以將要印了;
  我的專題也開始寫了,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瓶頸,應該是不會拖到稿啦  =)

參、不過反觀「班網」……噢天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花枝 XD
  反正就是遜遜的、爛爛的,咖小一個。
  今天原本想用PI製文章用圖來熟悉一下PI的工作方式,沒想到光裁圖就有問題!(凸)
  所以後來我還是負氣的把它關掉、開啟老PS快快的弄了個文章圖 = =
  因此PI的任何工作我都沒有解決,很靠北啊,怎麼辦怎麼辦?
  (更煩的是我一直忘記把光碟還給陽春麵,理當星期一就要還給她了!)

肆、為什麼會有人覺得Jonas Brothers的歌好聽哪?我聽的好痛苦噢 XD
  不知道,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承受油腔滑調的唱腔了,它讓我好想把胃翻出來清一清
  歌的旋律真的都很好,但是主唱的唱法讓我不敢恭維啦。

伍、換了個我很滿意的樣式,很感謝leah的提供;
  不過可惜的是如果使用英文介面的話有某些地方會跑格,
  經過了深思熟慮只好把它換回中文,來跟漂亮的版面妥協,否則該怎麼辦?

陸、明天就是氣墊船的評分最後一天了,我現在整個很緊張;
  剛剛為了不要被當掉,所以我跑去買了「維力炸醬麵」(聽說成功率很高)
  然後又照小D說的方式把兩個馬達接在同一個電池座上,只是我失敗了;
  所以明天再給小D弄吧,然後最重要的就是戳洞了,好像很多人就是活在這or死在這
  拜託哪耶穌基督、玉皇大帝、耶和華、天上聖母……要保佑我可以跑的快啊!
  感謝了,我真的很不希望被打不及格啊 = =

柒、我就是不想,但是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有時候這真的是情緒化的問題
  我總是罵你很幼稚,但我知道我自己的舉動也好不到哪,我只是用沉默代替
  但可不可以在我的心情完全轉回來之後再來煩我?現在我只想一腳把你踹飛

捌、我發現我開始不想讀書了,最近翻開書就是惰性撲鼻
  我完全唸不下去,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 =

玖、今天是宛柔的生日,明天則是菜菜的生日,在此敬賀「生日快樂」!(愚人節噢)

----------

貳零零玖年參月參拾壹日貳拾貳點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