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jpg 

歡樂的很多,悲傷的也很多;有時候拿捏之間我會慌了陣腳。
便宜的友誼好多,珍貴的友誼卻買不到,這該死的店鋪怎麼什麼都沒賣?

最近我和丁丁都掀起一陣「上課拍照風」,實話實說,我們一點也「不一班」
混的很也亂的很,聽說相機是違禁品呢,但是我們卻還是玩的很開。
丁丁超誇張的,趁著Uncle在上課的時候直接拍花枝他們,結果花枝還比耶  ..
我終於知道了,年輕的一代誘因太多,難怪一代不如一代(茶)。

小D和瑪利亞(帥哥之意)打架的樣子真的超酷的,小D被十字鎖鎖起來舉上舉下的爛表情
我盯著他都快噴飯了  = =  後來他被壓制在地上,我就直接把相機瞄準他的臉 ..  XD

氣墊船做的不怎麼順利,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萬一不能跑的話大概會很high吧 = =

昨天和今天頻頻跑去七班找阿蝦玩,Wow七班好酷,女生超多 = =
總之阿蝦在他們班竟然拿到第二名耶,超酷的,阿蝦的文科靠的超好的 ..
反觀我自己,數理科考的爛,文科也考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說到這個成績,我已經近乎沮喪但是又強忍著放棄的欲望,現在才高一下耶
就像念經魔王說的:「現在都還只是玩玩而已耶!」我卻可以考成這樣,慌張了呀。
國文考的奇差無比,數學明明會寫卻又爛的要死,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看看剃了頭的阿亮好像真的奮發向上,害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上進;
不過這好像變成是我自己的錯,是我自己選擇說不想要把全身的力氣都投進這該死的課業裡。

所以我也就陷入這該死的困境了。

每次拿到考卷就是又一次的打擊,但我還是得保持鎮定的準備下一次的考試
然後再給自己下一次的失望,乍看之下我真的快要變成無敵鐵金剛:心也是鐵打的了。

----------

瘋狂啊,昨天晚自習第一節下課阿亮和我們在廁所,
後來我們就慫恿他站在窗戶口對著樓下大吼:「殺很大!」
結果他真的喊了,超級好笑的!我們全部都笑瘋了,樓下在散步的同學都往上看  XD
後來我們約定放學的時候也要到廁所大喊,後來就變成阿亮和白蘿蔔一起喊了。
我有把它錄下來,Wow真的超級智障的!天哪我都快心悸了 = =

 

結果今天晚自習的陣仗大了許多,變成我、WMH、阿在、山豬、東、白蘿蔔等人一起喊
噢噢氣勢整個就出來了!超酷的!不過就怕每天這樣喊別人就覺得沒什麼新奇感了
所以我們決定下個禮拜再喊,而且要儘可能的換口號 = =

後來還談到把這個加到運動會班舞的內容裡,靠這一定會非常的有趣 =)

都是討厭阿花學姊惹的禍,害我的高EQ嘴砲身分被打破了。

今天掃地時在一樓碰到阿花,因為剛剛太熱所以我解扣了第一顆釦子,
結果阿花就砲我:「不扣釦子?耍什麼性感?」阿在剛好在旁邊,然後就一臉賤淫的樣子:
「哈哈被我抓到把柄了!」這好像變成我要還債了,因為平常砲他的體無完膚,
現在他抓到機會可要把我弄得死的很慘。

他跟火柴、小呆瓜、品均大姐等人說:「要教虫虫Sexy Man噢!」
然後很他媽的他們就真的這樣叫了 = = 我整個很不酥胡 = =

所以 ..
我就去翻他桌子了  XD

先是很優雅的把他的桌面清空,然後把他的書包倒過來清空,到目前為止阿在都一直該
等到我開始搖他桌子時,「乒拎乓啷!」我們都禁聲了。
嘎嘎嘎嘎嘎嘎阿在的玻璃杯被我從抽屜裡面搖出來然後掉到地上破掉了 = =

噢我失態了。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我的EQ練的更威、也要把嘴砲功練的更威
這樣子就不怕別人攻我的死穴,我也不會破功了,好煩哪 ..  我沒有形象了 = =

----------

沒錯,我好小心眼,見不得別人好,卻又希望別人貢獻。
賤死了,好像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做好,別人也不該做的比我好似的。

不想抬高自己,但也沒把算貶低自己,所以乾脆退出好了。

在歡樂之下,常人都會有一面不為人知的樣子,說不定是面無表情;
激烈一點就是:「幹!都是你們強啦!」但是臉上還是笑盈盈的。

就算努力克制自己又怎樣?只要沒有成功說服自己,全世界都會欠我債。

----------

貳零零玖年參月拾貳日貳拾貳點貳拾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