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jpg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年齡一天一天的增長,想尋找的東西也跟著多起來。
其實真正達到的目標到底有多少?真的很少,甚至可以說,以前的夢想都一個一個熄了。

憤世嫉俗,它如鋪天蓋地而來的蒙住我的眼睛,全世界都欠我錢了
快還錢快還錢快還錢;但到底是誰欠誰還不知道。

做了一些瘋狂的事情,幹了一些白痴的行徑,我不知道這樣可以滿足自己什麼;
這個世界那麼大,再我的體積一天比一天龐大的同時,我應該是要一點一滴的掌握住這世界
但相反的,我只是從以前那種猖狂又幼稚的眼光慢慢的轉變成自卑的渺小。
或許每個人本來就是渺小的,畢竟我的名字只佔了1/60的重要性,死了一個算一個。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以為自己很寬宏大量的通通吞到肚子裡了
但其實不然,我把它們全部塞在肚臍眼,等到壓力過大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會向炸彈一般爆開
我開腸破肚了,也會有人受到波及。

人類真的很蠢對吧,寧願傷害自己也不要讓別人好過



就算我不想盲從,我還是選擇了盲從;我一點都不擅長當異類這種事情。
異類聽起來好像被排擠,但不管是被動還是主動,我都覺得他們好有勇氣。

主動的,欣然的把自己塑造的跟別人不一樣,像是鼻頭弄了朵花、頭上套之鞋子之類的;
被動的,也不會死皮賴臉的貼在別人身上,而是默默的走自己的軌道,慢慢脫離世界。

很安靜,很平靜,就算有恨,也不會用力的表現。
或許有一點吧,憤世嫉俗的他們卻還是可以很輕鬆的過這一生。

反觀我們這些想要活出自我卻又不甘被離心力拋出這個世界的人,自尊到底有多麼不堪
為了很多的認同我們遷就了很多我們一點都不想要幹的事情,然後再去好好的恨一場自己
我們很強,可以同時把別人罵的狗血淋頭、但也可以同時把別人擁入懷中。
我們可以在這一秒恨別人入骨、恨不得把他們掐斷把頭掛在國旗上,
卻可以在下一秒裝做沒事的跟著別人邊笑邊聊天的走去同一個目的地。

真的很神,我說的是這些人類。



「如果現在只允許你對這全世界講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音樂不停的播送,我也一直試圖從歌詞裡面尋找慰藉,但說實在的這都只是在欺騙自己
「噢這首歌好合我的感覺」、「嗯我的心聲被他唱的透徹」這是什麼屁話?
其實我們只是試圖從別人的身上找到一些影子,然後在很開心的覺得自己有同類
不管是污化別人還是污化自己,都是一種墮落的行為。

但好像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說「跟我一樣耶」、「我也這麼想過耶」這種騙肖騙豬的話
當然我也在其中,不管自己到底認不認同,我還是會強迫自己不要潑別人冷水。

結果給自己澆了一整缸的冰水,這真是太美好了。



當別人還沒有釋放敵意,但是已經漸漸開始疏離你這傢伙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徬徨吧,擔心吧,怨天尤人吧,靠腰吧,靠北吧。

或許會告訴自己「他媽的每次都忘記我」或是「少了我你們就知道了」
但是心裡還是會惶惶的:「或許這個圈子畢竟不是我所屬的地方。」

但你又會不禁問自己:「這個世界還有哪裡是融的下我的?」
不是每個人都像巨星一樣人人都愛,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人際關係弄得像魔術方塊
人際關係對某些人來說就是沒有公式,他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別人說第一句話

對於他們來說,和別人攀談就是裝熟,裝熟就等於厚臉皮,厚臉皮就是很賤

所以他們拒絕一切說第一句話的義務與權利,就像是個大家閨秀等著別人來搭訕。
他們一點都不驕傲,甚至有著嚴重的自卑感,他們不知道這個世界哪裡可以聽他說話。

不過當他們敞開心防的時候,很跳tone,因為他們會變的聒噪不堪
因為他們以為自己已經找到自己的應許之地,但是這或許又只是一場大騙局

在你還沒秀出真我的時候,別人看到的只是你有禮貌、含蓄、微笑待人的好人,
但當你以為這個地方已經接受你而開始表現真我的時候,這才是一切毀滅的開始。

我常說:「噢天哪下一秒就要崩解了。」其實不一定那麼快,但總有一天你會如冰山一般
倒的很徹底、沉的很深、傷的很重。

如此而已對吧。

----------

誰也不想在一個自己將要奮鬥一整個人生的課題上拿了零分
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群體生活,一個需要damn socialize的地方。

----------

貳零零玖年參月時七日貳拾貳點貳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