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jpg 

我忘了心空不大,小到只能塞到幾個人;
我也忘了這個世界好大,大到我真的不算你的什麼。

----------

朋友都說別再掙扎  夢想實現是童話
還沒要到的擁抱變成尷尬 還沒得到的吻化身成悲傷
我能拿結局怎麼樣

世界不會因為我停止說話 我深楚的地方依然嘈雜
沉默卻在我的外表無限擴張 心碎成了片卻也舞出聲響
若無其事或許就是我所在行

你的心中怎麼可能沒有他
我的出現不過頂替了某個長假
當他再度打卡 我就開始無薪假
無疑我不曾是第一考量
你的心中怎麼可能沒有他
我所擁有的不過是短暫的假象
你扮演的偽裝 成功讓我變好傻
我的執著不是倔強 我不過是不任命中萬分之一的匆忙

微笑依然掛在臉上 雙手依舊揮的瀟灑
不是我能應付分離的片場
酸甜苦辣最是難忘 驚醒之後卻大夢一場
我已經明白劇情會如此難放下

-----------

我不想當競爭者,卻還是擠身了這次的徵選;
我知道我已經輸了一大半,因為我不討喜。
你的心中怎麼可能沒有他?我問自己。

你的心中怎麼可能沒有他?你也問自己。

不,你從來就沒有問過自己。
否則我又何必問?
在這樣的奔馳之下,好多事情都顯得糢糊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趁這個機會忽略什麼,
才發現,噢,一切都歷歷在目了。

----------

貳零零玖年拾壹月拾伍日捌點伍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