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jpg 

對於智慧鐵人,我是沒有經驗的人,我真的很強調這點
畢竟如果沒有強調這點我就會很自卑,畢竟我們這組真的很 XD

----------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這個隊名取的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還有機會,我們應該寫《老陶敢死隊》 XD

到了崑大(天殺的,原本以為是崑中,害我慶幸了一下只有三公里)
就看到破犬和Lady,嚇死我了,原來Lady昨天問我有沒有參加就是因為她也有啊
總之破犬很白痴,Lady還是很爆笑,我還有看到俊生學長。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了,花枝、佐佐、蟑螂、白蘿蔔、WMH、東、Stong等人
嗯哼瀛海的陣仗不小呢,而且《廢米食嚥室》早有經驗了
他們整個就很囂張,WMH還說:「我不要讓你知道我們的戰術咧咧咧。」幹 XD

第一梯次回來後我們班的都反應冷氣強的快要死人,
今天剛好是最高溫,我就還滿慶幸有超強的冷氣;
誰知道:「前幾天崑大辦活動把冷氣燒壞了,所以,你們沒有冷氣可以吹。」幹!
我們快死了,像在烤爐裡的火雞一樣一直被悶著,整個就是很難思考!(牽拖)

其實我真的超緊張的,我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看錯題目、會不會傻在那裡
會不會掛蛋、會不會犯規、會不會被吹哨驅逐廠外、會不會被強迫麻醉之類的 XD
總之我胃痛很嚴重就對了。

----------

第一關是要把保麗龍球從一個U型的自製軌道丟進去、然後再到達接收盒
我們走的是邋遢風,天哪整個都破破爛爛的,中途一直聽到「我要膠帶!剪刀呢?!」
哈其實規則一發下來的時候我們都一直靠北:「到底在說什麼啊?!」

當我山洞做出來的時候他們都說:「靠怎麼那麼爛啊?」
「這叫柔軟度好不好?!這樣比較不容易爆掉!」我真的胡扯蛋 = =

軌道喬很久,我們根本是想到什麼裝什麼,也沒有深思說到底會怎樣
最後我們做出來的軌道是可活動式的,所以進洞率達百分之八十!天哪真美好。

然後我就一直靠么了,因為好餓,用腦過度超想睡覺又沒東西吃
因為我們要一直等評分,害我十二點半才吃到飯  =(

輪到我們的時候狀況很多,我們竟然把管子留在軌道上!
造成有三顆球因為撞到那個東西而掉出軌道(我比較好奇的是進洞的那三顆是怎樣?)
然後我太緊張了,所以又掉出了九顆,所以被扣了十二顆的分數
大概是我不想負責吧,所以一直靠北小豆子:「就叫你投嘛你又不投!你看!」
我最愛推卸責任了 = = 但是沒錯是我把大家搞砸了,sorry。

其實我們做活動式的很不好,因為我投之後還要等小D喬來喬去,
所以浪費很多時間等待,因此最後我也沒把20顆投完。

-----------

第二關跟棋藝有關,我們因為沒把握所以沒有用魔法卡
誰知道後來發覺真的超級順的,害我們賭爛死了
《廢米食嚥室》拿了很高分又用了魔法卡,晉級的機會超大。

我愛死瀛海了 XD 叫我們被吟誦集是對的
我們一下就把上下左右解出來了,然後就開始拼棋盤
還滿有成就感的,但是小D沒有背熟,所以把名寫成明;
WMH事後就恐嚇他說要跟22說,讓22好好噱他一番  XD

嗯哼還滿開心的,我們好像最早交卷耶?

----------

第三關因為看到是跟歷史有關的,我們就把魔法卡用上去了
後來發現,其實把魔法卡丟出去不如丟進回收桶裡比較實在  =(

超難的啦!根本看不懂題目,我們在那邊解密碼解半天
都快要吐血了,然後我們又不是很愛台灣,
大湖草莓我知道啊!但是大湖在哪裡啊 XD 靠我都去過卻又忘記 = =
牛舌餅是誰的啊?為什麼有米粉卻沒有新竹給我貼?
天哪我真的是知識貧民,我一定會被老一輩的人說「台灣教育程度瘋狂下降中」

最後真的很瘋狂,代碼部分我跟小D的互動如下:
「你隨便給我個縣市!」
「新竹縣!」
「給個S!」
「好!」
天哪我們完全沒有match,整個都隨便填
還不都是該死的裁判剛開始跟我們說要填縣市,怨念啊!

「我知道台中草苺!牛舌餅一看就知道是馬祖的!」
「台北很合冰啦,台北超熱的!冰一定在那裡!」
「金門縣還缺代號!」「L給你啦!」 XD

然後我們就交卷了 = = 我都不知道我們在幹麻,好丟臉哪!

----------

第四關是考樂理,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瘋了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解題,黃聖依唱的《我不入地獄》是哪個鬼電影的主題曲啊
還有,竟然把二十四節氣考進來真的讓我噴血了  = =
然後還給我們一大堆圖要我們去match說是哪個畫家畫的。

搞太久我卻一直拼不出來,靈機一動想到國歌,哼哼看發現不對
「小D,哼一遍國旗歌。」他唱給我聽,我凝視著那些沒有key的音符
「靠!靠!我找到了!」我整個很激動,然後開始瘋狂的改答案
還好我學過樂理,填音符不是問題,而且是用數字,所以轉換的還算快
所以從歌名弄出來到把答案填完沒有花到五分鐘,我們卻在前面花了40分鐘作白功

----------

這一趟下來得到以下結論:
#崑大的大門之交通實在有夠爛。
#便當超好吃,但是根本沒有時間把那麼大量的便當幹掉。
#天使人很好,拿著我的踢吐拍了不少我們比賽時的照片。
#我有挫折感 XD

雖然我們實在是不怎麼樣,但還是很感謝《學海無涯,回頭是岸》的隊員們
小D、小豆子寶寶、白蘿蔔、砲亮和裝傻,我們真的超有team的感覺的
雖然我常砲裝傻:「別再講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了!」
總之很好玩,我有一個很好的經驗,整個就是很享受!

但要我再參加明年的?我要好好考慮,真的。
我心臟真的沒那麼強,整個就是很難忍受那種緊張的感覺。

-----------

後記:
破犬好慘,最後一關很高興的寫了國歌之後就跑出來
結論是:「對不起是國旗歌。」聽說他變的很黯淡 XD
我們兩組第三關都悲慘的要死,他竟然可以把Ironman寫成Formosa
真的超威的,他被我們笑了很多

不過還好他人很好,要不然一個學長被學弟這樣一直砲一定會不爽。

不過我們要去跟Scrooge講 XD
這樣Scrooge上高二一的課的時候就會開始碎碎念破犬(轉)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柒日拾玖點肆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