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是今天明明就是上課日,我卻幾乎整天沒有碰到課本
唉我沒有全勤獎了,不過算了,我上學期就已經放棄掉了。

----------

昨天抉擇很久,後來還是去幫忙了,不然說不過去
之所以讓我考慮那麼久是因為隔天的兩節英文和數學
英文怕Uncle發癲教很快,數學的話怕沒聽會完全落後
後來還是說服自己:「抄別人的筆記再自己念吧。」然後就決定請假了。

一早就叫老媽狂call學校,重點是Scrooge一直到七點十五分都還沒到
所以是蔡小太陽幫我們轉告的。

六點多就到安親班這裡開始幫忙弄東西了
我也穿了吉的堡的制服,重點是沒有M號,害我整個賭爛
L號對我來說太大了,當時又覺得S號應該太小,所以選了L號將就
誰知道後來看到一個比我高的傢伙穿S號才明白那根本不會太大 =(
重點是S號是最後一件了,真是冰淇淋。

老爸老媽叫我來就是要我來拍照的,所以踢吐早就待命了
老哥也被找回來,因為他要穿著奇瓦迪的布偶裝 XD
後來老哥自己搬救兵,把自己的朋友都拉進去當奇瓦迪,自己穿制服悠哉。

我跟老哥的對話好像讓他的朋友很詫異:「到底哪個是哥?!」
我真的好不留情面噢,連在他朋友面前都狂砲他  XD
他朋友人都很好,其中一個還滿帥的。

布偶裝聽說真的很熱,每次看他們脫掉整件衣服都是溼的
超感謝他們的,要不然少了大奇瓦狄真的會無聊不少,小朋友就不來了。

一直到九點人都還不多,九點半就要開始了
我還滿擔心會不會像我們第一次開幕之後,整整一個月老師比學生多
還好是我多慮了。

九點半人潮就湧進來,然後被帶到隔壁的公園辦活動
說實在的還滿失望的,家長和小孩的參予度並不高,
所以台上賣力的在表演台下都如同死灰一樣 = =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表演沒有持續太久,然後就移駕到室內開始闖關和介紹了。

人真的都擠到室內之後我才發現寸步難行啊。

因為是攝影師,所以我從一樓跑到三樓、又從三樓跑到一樓
就是要拍他們活動的時候之照片,總之拍了好多整個就腿軟。
Ashley後來也把她的相機塞給我叫我拍,所以你們就可以看到
有個傢伙兩手拿著相機同時按快門的詭異景象 XD 我已經訓練到不會手晃了。

人好多,所以時間也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十一點半是活動結束的時間了
可是人潮卻還是好多,所以我們快點抽出頭獎和特獎之後人才慢慢散去

不到十二點我就離開了,因為要趕回去學校上課(屁啦)

特別感謝:
台北總公司、高雄分公司派了十名資深老師協助。
老哥和老哥的朋友幫忙。
安親班老師跨刀熱情協助。
幼兒園室內裝修人員的瘋狂趕工。
好多好多。

沒錯,爹娘都瘋了,在這樣的狀況砸大錢開幼稚園
不過我知道他們心裡都有一個夢,只是站在現在角度我們都看不到而已。

-----------

 

其實我之所以很猶豫要不要去幫忙就是因為這個,很早以前就定好的聯誼。

一回到學校,說實在已經累到沒有食慾,買的涼麵也沒吃完就給別人了。
真的不得閒啊我,四十分就得去糾察隊集合,然後五十分要趕去二樓準備聯誼。

其實第一眼看到要來聯誼的人數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好囧,怎麼那麼少人?」
沒錯瀛海青年社的人數是呈現病態暴增,不知道為什麼超多人的
但是四所學校參加的人數卻比不過我們的人數就覺得有點怪
想說是不是他們沒有太大的興趣來 =(

不過真的開始聊的時候才覺得他們很樂意把他們的經驗告訴我們
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我只能說瀛海青年社的成熟度真的比不上其他學校
不少人(包括我)進來青年社是因為有稿費可拿,
或許喜歡寫作,但是是否真的盡心盡力,那就要看上帝造化了。

而其他四所高中他們寫校刊是沒有稿費的,一切都是義務性的
因此他們會很甘願的去做、並且想要把他們做好
但相對的,他們常常有招生困難這件事情發生。

其實提到了很多問題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得好好省思參加這個社團的動機了。
我覺得有時候我寫稿真的非常不認真,或許寫很多,但很多都是無病呻吟
而且有時候連一點層級都沒有,經過這一次的聯誼之後我真的很慚愧。
很想把稿子搶回來大修特修,但是,唉。

還有,瀛海社團的風氣真的沒有很興盛,
我們真的只是把社團當成一節課,而不是社團來看待
我們沒有辦法在一個社團之中交到非同班的好朋友、好知交
畢竟過了兩節課,就像過了兩堂吃東西打屁的課一樣,有什麼改變了?沒有。

反觀四校,他們一直都有合作的關係
這次來他們都穿著聯合的社服,害的我們瀛海人怎麼看怎麼心痛 XD
他們每一年都有迎新、社訓等等的活動,所以一直有所謂的傳承
他們還有把「辦活動須知」做成一本冊子供以後的學弟妹參考耶
而且他們也有很完整的體系,就是隔代傳授教導,
所以一批新血進入青年社開始編校刊之後都會有基本的常識了。

或許博婷學姊一直想推的就是這個,她辦了青年社的網誌
還辦了一個「傳承」的活動,邀了其他學校的青年社來跟我們分享
不就是為了讓我們看看真正的青年社、真正在編校刊的是什麼樣子?

我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的耶
瀛海潮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了,希望等我們升上高二會有全新的成長。

還有南女和家齊都把矛頭指向一中社長 XD 砲的很厲害,天哪。
可是從這裡也可以發現他們四校之間的關係很密切,因為常常有交流的時間
好羨慕好羨慕。

「如果有一天瀛海和港明也合辦校刊的話?」
XD  不知道耶,說不定噢,不過我總覺得兩校之間好像有很重的煙硝味?

恩瀛海潮加油吧!瀛海青年社加油吧!

-----------

為什麼衰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太可悲了吧
今天上午沒來,結果滷蛋就教了一大堆超難的東西
害我損失慘重、還不知道捕的補不回來哩!好悲慘啊我!
為什麼平時不教偏偏挑在今天教啊?!我好心碎 =(

我想就算我抄完了筆記還是看不懂,太幹了。

-----------

高一壹班的孩子們,班服啊!我們時間不多了,高二一開學就要生了。
還有班網的名稱、十五人十六腳的口號,大家要加油啊。

天哪明天要參加智慧鐵人,我覺得明天會殺很大
我可悲了啦,我悲慘了啦,我慘死了啦。
沒有勝算可言,我說我個人啦,希望小D突然精力大增,小豆子突然找到傑克
白蘿蔔突然找到含氧土,阿亮突然變成李福海之類的。

嗯哼好緊張,好灰心,我想我這樣的態度怎麼去比賽啊?!

還有,天殺的有作文!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次的題目
這叫我怎麼寫呢?

這個週末不用唸書了我說。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陸日貳拾壹點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