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充實的我說,一整天好像沒有閒下來過
雖然說都不是唸書,但是還是有增進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東西吧。

----------

昨天好累,不知道為什麼,打青年社稿沒有打完就睡著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拿了棉被、怎麼躺進棉被、又怎麼睡進去的 = =
總之今天早上六點起來把青年社稿打完之後就開始看《比賽開始》

因為今天安親班要辦普測和家說會,所以Anny老師好早就來了
結果她就看到我一副落魄的樣子 XD
我在安親班的洗碗槽沖了頭、吹了頭髮、還洗了臉(我有帶洗面乳!)
總之沒有回家就把自己整理的乾淨一些了,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閒晃。

把今天要背的單字看了一下,然後就開始飄來飄去
後來太無聊了還跑到隔壁的幼稚園看一下他們施工的進度。

終於等到九點,Desh就來了,跟著他的吉他、音響和效果器。

----------

我們到美語部練,說實在的剛開始我覺得好大聲
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我就把會吵到鄰居的風險全部都拋在九霄雲外。

Desh的效果器好棒,我聽的好心動,因為我聽到好多在歌曲裡面曾出現的聲音
重點是我都不知道那個是電吉他發出來了,想說到底要有多少種樂器才弄得出一首歌 = =

Desh電吉他好強,不過他彈起來好high,所以常常會忘記空拍
他還順便幫我複習了一下樂理,說實在的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還好我還很清楚該怎麼算拍子、還有怎麼搭音樂,否則真的會變成鴨子聽雷。

他先給了我個底,然後我陪他練熟那個節奏,自己也順便想了主key
說實在的他給的底讓我好難搭大調,大概是我從來沒有從底下手吧 XD
後來我硬生生的給他塞了一段,Desh只好幫我配一些單音好讓我試著搭配
希望那個底可以拉的進去囉,否則Desh練好久可就要白費了。

好快節奏我說,現在開始要從副歌往前後發展,還要想歌詞
天哪我們還是沒有討論出來要唱哪一種歌詞耶!

總之節奏很快,歌詞也要寫很多,我得加油。
希望弄得出來,說實在的唱別人的歌實力就要夠堅強,但,瀛海的樂團,火柴的話。

----------

十二點丁丁來安親班接Desh,再去他們家借腳踏車
丁丁因故不能來,所以我跟Desh就自己騎去了。
丁丁借我們的腳踏車超酷,煞車有百分之九十失靈,我們騎的超級驚險
Desh差點撞翻別人的攤子 XD

後來去和蟑螂會合之後,我們用飆的到了台灣文學館
很強的花枝幫我們佔了四個位子,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

可是沒有時間吃東西,中場休息時間也不過五到十分鐘,好誇張。

《少年不戴花》在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但我確實曾經懷疑過
只是我並不知道它真的是同性戀的片子哩。

除了有A片淫叫的聲音,《少年不戴花》沒有什麼太誇張的鏡頭
甚至連同性戀之間的互動也弄得很隱諱、很小心。

但是這部片子很棒的地方除了取景超美之外,還有很多很棒很棒的台詞: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幫你擦睫毛膏嗎?因為我認識你心裡的魔鬼;他告訴我可以這麼做。」
「如果我也能活在水裡,我是不是能隔絕掉一些東西?」
「在沒有水的地方窒息。」
「青春就好像無限的符號,走了好久好久,快要到終點,卻又看到起點;
 這不是徒勞無功,而是看的更清楚。」
「她總是可以給我一種安全感;但我的痛苦就像自然捲,她也不會是我的離子夾。」
「青春就好像自然捲一樣,就算外面都改變了,看不到的裡面還是變不了。」

其實我記的好片段,而且或許錯誤百出吧;我想去把它下載下來再把台詞都抄下來。
還有,天哪裡面的場景真的該去看看!我喜歡男主角帶著兔子頭套站起來的那個草皮。

《少年不戴花》的導演陳辰書(嗎?)好年輕噢,而且講話也很雅痞
「你們會不會再押兩千片?因為我很多朋友都說想買卻買不到。」
「真的嗎?」全場大笑,因為他整個就是很冷眼、很不相信的樣子。

「我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嗎?」他很喜歡說這句。

「請問這個故事是你自己的故事嗎?我的意思是說你是同性戀嗎?」
「關於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我;答案就是,我不回答!好啦這很明顯了。」大笑。

「你只是想要拿海報吧?」

「我有兩個女同學在拍攝的時候吵架,所以他們就罷工不打光了,
 結果,我就哭了。」大家都笑了 XD

總之他好可愛,而且近看發現他有招風耳。
重點是他幫人家簽名的時候是被堵在走廊上,所以他就「趴在地上」幫大家簽名!
Wow這也太親民了吧 XD

----------

原本想要趁十分鐘中場時間出去買個東西吃,結果為了給導演簽名還有拍照
所以都做廢了,重點是搞到最後他太忙,一大堆人要找他簽名,我們都拍不到了 =(

下一場是《征服北極》。

我得承認我剛開始有睡著 = = 並不是電影太無聊,是我真的有點疲累
而且前面那一段都沒有音樂,只有對白,所以就不會有很多的聲音,所以我就掛了 = =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開始播很震撼的音樂了,所以我也就不會想睡了。
很好笑的是《征》片根本就是搞笑片嘛 XD  臺灣人好可愛
尤其彥博,整個就是超酷的,他還唱印度麥可的「硬那硬那硬那!」
我真的不知道他聽那些歌多久了,因為他都會唱,整個就很爆笑 XD
而且他還躺著跳舞,看起來就很A,整個就很智障

我才發現林義傑很愛唱歌,而且他都一直叫媽媽,整個覺得很爆笑
他們仨有個很好笑的對話,是在超大睡袋、俗稱「時空膠囊」裏上演的:
「現在,我們在這個超時空膠囊,請問陳先生,你對本產品的反應如何?」老闆說。
「兩個字,想死!想死!我好想死!」彥博說。
「那麼林先生呢?」
「您好,我們這邊是山東哪,想死、想死!更想死!」義傑用山東口音害的我笑翻了

老闆也很酷,他真的超愛說「老劉熱狗麵!果然是家鄉的口味!」
而且他的笑聲真的好豪放,讓我聽了都好歡樂 =)

裡面有獵殺北極熊的片段,真的很慘,看到北極熊的皮整個被張開披在上面都很可怕
而且那個短片很諷刺,因為他們說「It's really a heaven!」
然後旁邊是一個北極熊的屍體 =(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整部片子呈現了好歡樂的氣氛
台灣人真的很酷,連參加這種東西也可以跳舞跳成那副德性 XD

----------

蟑螂說在我們去吃飯的時候他去剪頭髮,「剛剛好」可以消磨過等待的時間。
嗯哼我們四點半去吃「中餐」,然後蟑螂去剪頭髮。

等我已經撐死了那晚鍋燒意麵、Desh早就消化掉了牛肉燴飯、裝傻都已經跑不見了
蟑螂還沒來 = = 後來Desh覺得好無聊所以就把松輝call過來
好像等到五點多還六點多蟑螂才回來 = = 到底是剪什麼毛啊  XD

後來有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我們才去夜市(那個時候都七點多了,怎麼那麼強)
我、Desh、佐佐、蟑螂和松輝,說實在的我真的不餓
所以我陪他們走來走去,整趟下來我沒花到半毛錢  = =
但我還是吃到了蟑螂不想再吃的情人果(他竟以為那是醃芭樂!!!)
還有Desh堅持要請客的綜合冰淇淋。

結果他們又去射飛鏢了,這次換回來一個布的台灣啤酒  = =

----------

昨天還滿疲累的,所以一回家就倒了。
今天要好好的拼班網,時間已經不多了。

功課好像都還沒寫。

其實食量正在縮小中,Happy

我的腳傷越來越噁心了,昨天剛洗完早變白色的,結果今天早上起來變黑色
靠腰啊這是什麼變色秀啊,給我紅色!我要紅腫!不要給我這些噁心巴拉的米剛!

唉最近髒話罵的很上嘴,讓我整個就是沒有風度
還害我遭天譴,真的是不可行啊。

《陌生人》被很誇張的傳送,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倆在瘋什麼

好像我們總是必須在迴避之中過活,畢竟坦承太銳利
有時候都是繞個彎然後忿忿的說「沒事啦。」或是輕輕搖搖頭
沒錯,悲傷再巨大,也要把它隱藏的快要沒有,卻明明已經溢於言表的詭異。

剛剛去逛了一下蔡辰書的Fliker,發現他的文字很細膩
嗯哼很喜歡,難怪這部片子裡面有那麼多好棒的文字。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日捌點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