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jpg

雖然還沒看完,但感慨還滿深的,
雖然說爆頭場面很多,然後還有用陰莖播MP3等想法
但「死不了」這種命運或許才是真正可怕的吧。

----------

火柴借我《拼命去死》,剛開始看還真的懷疑自己到底得不得的到什麼東西
畢竟最近時間比較多,一定要看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
我快要被《別讓我走》賭爛死了,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一本完全沒興趣的書上。

總之這不是重點。

如果有一天人死不了了,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悲?
或許生老病死真的是一種無法掙脫的束縛,人也不可能永無止盡的追求夢想
但也就因為有所限制因此人類才有這種無可限量的潛力不停的被激發
我不敢說人類有多偉大,但或許人類就是因為意識到了自己的渺小所以才想撐大自己
不管到底有多麼自不量力,人真的應該為 這件事情感到慶幸。

老媽都告訴我:「人死了之後就算是他的人生旅程到了,我們應該要予以祝賀。」
我也這麼覺得,畢竟我一點都不覺得活的久到底有什麼好的
老媽和我都有志一同,我只想活到六十歲,老媽說如果她以後病了,千萬別救她  XD

不管,我一直不認為人活的久到底有什麼價值,畢竟真的是這樣
「人赤身著來,也會赤身著走。」當你的靈魂離了自己的身軀,你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人性一直都很噁心,但是在你真正死亡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人也有純真的時候
只可惜那個時候已經沒有人可以讚揚你了。

書中他們總是在思考自己該怎麼死,但是他們就是死不了
可悲的是上帝在取走他們法律上的生命的同時,也把食慾、疲勞、性慾等通通取走了
他們吃了無法排洩,無法睡覺來讓自己放空,更無法用肉慾來滿足一些事情。
我只能說可悲,以前他們想要長生不老到底是骨髓長錯地方還是腦細胞在指甲中被剪了?

等到人老珠黃你還能把幾個妹或上幾個帥哥?
等到皺紋滿面了你還能很有自信的走上門然後說「唉呦今天陽光不錯我還要得到什麼」嗎
等到了你只能用輪椅或是眼睛來幹出自己想做的事,自尊到底在哪?

撇開生命鬥士不談,他們畢竟還沒像命運屈服,命運也還沒判他們出局;
不過像我們這些正常人,奮鬥了夠久了,歷練也夠了,活在世上畢竟給自己添麻煩。

老媽總是說:「人死了表示他通過考驗了,當然!不包括自殺。」
老媽很瞧不起那些「唉呦好想死掉~」的詭異版孟姜女。

恩好像一切都不是重點。

《可以死亡是一種幸福,當「天堂不收,地獄無門」的時候再來靠么就來不及了。》

-----------

但是畢竟我還沒有讀完這本書,所以我修練的好像還不夠,
大概是心裡早就盤算著要怎麼抒發自己的感覺,所以今天就遭天譴了。

但是其實一切都是有預告的。

今天放學回家又跟著一班車隊一起走,但是今天我騎的異常的快
沒辦法我實在想要快點回家,有些人事物我真的懶的去享受,很傷就是了。

Whatever,到了小巷子那邊我還是騎很快,所以大家也都騎很快
其實我想如果當初他們都把我當瘋子看然後都不隨我騎的那麼快就沒事了。

《當正常人和瘋子在一起時,上帝有時候劈雷也會『幹,打歪了。』》

我們算是要左轉的一批人,那是個可愛的十字路口
有輛開的也不慢的車子從右邊來,他是準備左轉到我們這個方向
我是有點小驚到,但已經魯莽慣了,所以我也就減速,一切都應該有個happy ending的
我想要發個小問卷:「哪個瘋子會想要往行進的車子靠近的啊?!」

先描述一下地理位置,腐朽豆在我的右邊,因此我比較靠近中央車道
我一直都是習慣這樣的感覺,畢竟平衡感不好的我很怕會撞到路邊的電線桿。
噢扯遠了,總之因為要閃避要左轉過來的車子,所以我除了減速之外也把輪胎稍往右偏
我不知道是我的想太詭異還是這是正常反應,但是我是要遠離車子沒錯吧?

我覺得腐朽豆一定是平常被我嘴砲太多了,積怨已深
他其實想要報仇已經很久了,只是遲遲找不到機會下手
這下看到了:「有個車子來耶!這下可以讓虫虫變蝴蝶了!」

總之他竟然很愛我的把他的輪胎往左邊偏,不偏不倚的就和我的前輪摩擦到
我倒是沒有想到我的腳煞單車沒有辦法打搏擊,那麼快就敗陣下來了
所以我就「幹」都還來不及喊的狀況下飛出去了,很靠么我又來了。

其實上一次的經驗還滿驚險的,因為是我沒辦法反應的狀況下有打滾
這次是很明顯的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衰、然後整個事件有多麼的讓人氣憤的狀態下發生的。

總之膝蓋著地、還有手肘。

今天我的EQ實在不怎麼好,所以如果沒把我撞昏的話我一定會爬起來大罵的。
所以我就爬起來大罵了,當然是在同學們瘋狂的幫我拾起飛出去的東西之時 XD
大概已經語無倫次了,所以我也沒有說太多,只是說「顏明在啊你在想什麼?!」

那個駕駛人大概很慶幸我是被另外一台腳踏車搞飛的,
所以他就「太好了我不用負責任」的開走了,我也不怨他,也沒那個資格。

傷勢不重,很好很好,一切都很幸運。
只是我的老舊卡其褲現在除了褲口部分有黑油之外,現在又在膝蓋部分加了個流行褲洞
我只能說,賭爛的要命,我不要頹廢風!

然後我太蠢了,把繃帶黏的太牢,所以現在不能夠彎膝蓋
要不然就會天殺的嗯哼。

好啦其實我也不怎麼怨腐朽豆,還滿好玩的
而且從此以後可以叫他腐朽豆是多麼好的事情呢?

但有件弔詭的事情,我不得不好好的給他大書特書一番。

今天騎車的時候他們又再靠么我這次考的怎麼樣,我也就很理所當然的比他們中指
只是平常比中指他們都不會有什麼反應,今天佐佐到是發表了評論:
「不要亂比中指啦!會遭報應的。」
That's so sweet . 這也太神準了,一切都太噁心了。

總之以後我再也不要跟腐朽豆並排騎車了,真的太可悲了
蟑螂說我跟他一定八字不合大凶之類的,我想也是
要不然為什麼前亦是告訴我平時看到他就要大砲特砲他,否則到時候愁後悔莫及?

----------

你知道嗎?我真的有那種把小事情大肆渲染成超級鉅大事情的天份。

----------

又換了新位子,我被發配到邊疆了,前面做了個目前為止很冷調的小威
小蔡總是跟我說他很可愛,但是我實在很不會裝熟。
旁邊坐了有民,我也很不熟,整個就是心惶惶;
品均大姐也被發配到邊疆了,還好還好,要不然我真的會被當標本晾著。

只是這邊視野很差,因為斜前方有個非常煞風景的芭樂劇每天都會上演。

我真的覺得很靠北耶,煩死了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要每天承受這種用大便揉成的球啊?
真的像個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然後戲碼台詞都差不多的死芭樂

有苦難言哪,除了大家平常靠么我、酸我之外我還能說什麼?
畢竟一切都只允許這是場鬧劇,然後我可是天下第一大丑角啊。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大家都很清楚的。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賤人,誰來好好的把我打死?
我可不要向《拼命去死》裡面那群死不了只能每天挖洞填洞那樣般乏味的可憐蟲。

------------

冰淇淋甜筒的雪特,校刊又被駁回了,講阿扁和泛蘭欽到底哪裡不好?
這樣藍綠我都有兼顧到啊,最少不是只砲一邊吧
而且我砲的是他們搶戲的程度,我根本就沒有談到政治啊。

說什麼是小組討論的,在一班就是有這種賭爛的感覺,
因為整組除了我跟卡娜以外根本就沒有其他一班的,天哪好像被排一班的感覺
幾乎所有的核心討論我們都沒參與到,到是idea我卻要想很多就對了
我又不是提款機,要什麼有什麼,讓我打個嘴砲也不行真的是幹到要死。

受不了,下禮拜要交稿,要交稿啊要交稿,我又不是不知道大家的辛苦
所以我才趕稿趕的那麼快,跟一個已經交稿的人催稿有什麼用?
我可生不出一個沒肚臍的孩子給你。

----------

Desh
我們要加油,不過我很怕這個禮拜我寫給你的歌詞會很憤世嫉俗
我真的怕我們到時候變惡魔系的組合,然後像聖光系的學長那樣在台上嘶吼
拜託不要,我希望我的低EQ不會導致世界的毀滅。

班網要加油,天哪我已經喊這個到沒力了
連我都快要受不了了,圖片我是要重做幾遍哪?
煩死了早知道就不做派大亮了,搞那麼一大堆結果「社團」打繩「社會」
天哪肥滋滋腦殘虫虫我們沒有社會課啊!

總之現在做圖做的龜懶趴火,但卻好像又不能抱怨
畢竟盡最多力的可不是我,所以我只有抱怨自己不夠努力的份而已。

----------

還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如果我有那個勇氣我還真想把自己戳瞎
我沒有那個勇氣,因此我卻得鼓起勇氣來面對這一切不堪入眼的景象

他媽的有夠矛盾。

----------

貳零零玖年伍月柒日貳拾貳點伍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