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棟家頂樓拍的,噢很漂亮哩,他們家讀書好舒服
還可以看夕陽吹涼風,整個就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XD

----------

好久沒碰電腦了,今天終於碰了,而且現在十點多了,我還沒回家
剛剛一直在忙,忙什麼哩?我在看《比賽開始》囧
好幹噢,明天就要段考了我在前一刻還在玩
沒辦法,我讀了那麼多天書,憋了那麼久,終於放鬆了
《比賽開始》又那麼好看,所以我就一直看一直看,到剛剛才看完 XD

話說我之所以一直都沒有碰電腦就是因為我發了個誓說整個禮拜都不玩電腦
嘿嘿我達成了,因為我的誓約裡面有說週末可以偷閒(好詭異的自我催眠法)
總之很阿Q就是了,或許這樣可以撫慰自己的心:「我有認真讀書了。」
引句老陶的話:「還要騙自己多久啊?不要再關起門來玩自己的了!」

沒錯我陷在只是在散步而已,這樣跟本就不算認真讀書對吧
跟那些已經在快跑的人比起來,我們就是烏龜
「烏龜在白兔在休息的時候慢慢的追或許還追上;
就怕烏龜自己以為自己就是那隻白兔啦!然後還在那邊以為:
『白兔跑的快,我跑起來更快!』」
好吧我只能催眠自己說:噢我原本都躺著耶。

----------

但誠實說,我真的唸了好多,但是我的惡夢就是讀越多死越慘
我已經有不只一次的經驗因為考前準備很多所以就考的很砸
而段考前一個周末出去遠門度假然後回來就考的出乎意料的好 = =

好吧我真的不能迷信這個,這個只能當作安撫自己用。

這幾天我都一直跟棟一起唸書,還滿酷的,沒有那麼頻繁跟一個人相處那麼久
總之除了每天晚自習他會來接自行車隊之外,
禮拜五我也請假補習和小豆子一起去他家唸書,整個fu很酷
他媽媽對我們超好的,一下端綠豆湯、一下送飲料的
她還請我吃晚餐,害我整個就很不好意思,想還錢還被退回來  = =

禮拜六又去了一次(小豆子你真的很愛跟,害我都沒有時間獨處 XD)
因為隔天沒有要上課,所以我們讀很晚,從放學之後就一直唸到十點多
剛開始我們都還算認真,但是有時候會恍神
後來受不暸了,我們就播音樂來聽,棟還去搬了電腦音響來插我的手機
大概是因為我的音樂實在不錯,所以害的他們認真聽音樂而不是唸書
離開之前他們得到的不是很認真的唸完了書,而是一整張很好聽的歌單 XD

而且我很成功的說服了他們「泰國哥真的很好聽」這件事 XD
Yes火柴我勝利了!這不是泰勞歌哩~
《Thanx》這首歌真的很棒,棟和小豆子都超瘋狂的,尤其小豆子:
「我一定要學會怎麼唱這首歌!」

禮拜天原本約好六點多就要去棟家和他一邊吹晨風一邊看書
沒想到我睡過頭了,被他的瘋狂連環六扣之後才起來  XD
不過我還是稍微的吹了一些涼風,還滿爽的,他還放經典英文歌給我聽

七點多我們就去學校了,瀛海真的超多人的,不知道為什麼小豆子沒來
總之我們就開始唸書,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冷氣突然變的那麼強
害我後來都不敢在裡面唸書,跑到外面跟蟲子共舞 = =
破犬、阿花、派大星、蟑螂、花枝、品均大姐、許佳、M宰、陽具都有來
破犬整個很混,都一直跟我聊天打屁害我空英一課看了半個鐘頭
他還很有成就感的說:「我最喜歡害別人變成這樣了。」(飛踢)

中午原本想要去吃「已經連續吃兩天又便宜又大碗評價很好的肉燥飯」
可是棟說禮拜天沒開,害我很心碎,所以只好買泡麵來泡
還不錯啦,只是跟那個超大碗的鍋燒意麵比起來還是有差
只是比較誇張的是我們吃泡麵竟然可以吃超過一個小時
大概是因為還有回棟家吃飯吧,所以又拖了一些時間。

我覺得棟他們家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嗯這個人怎麼又來了?連續三天了耶。」
我跟棟的么弟已經混的很熟了,他看到我都會對我吠,超可愛的 =)
棟的親戚有個小女孩也很可愛,她很喜歡跑來凝視我然後握著我的手 XD
今天他們還煮牛排大餐給我吃,然後又收受了一支巧克力冰棒和很大碗的玉米濃湯
天哪我跑去他們家一定會被餵飽:「你一定還沒吃飽,快吃!」

還滿高興的,可是比較悲慘的就是讀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該讀什麼了。
比較經典的還是蟑螂:「早知道我物理就別那麼好了,害我被問了整整兩天都沒唸書。」

明天就要段考了,整個就是很不甘願,但我應該抱持著棟的那種心態:
「我期待每一次的段考,不敢說是因為很有成就感,而是因為很有挑戰性。」
好正面!天哪我快要被感化了 XD

但我還是覺得《比賽開始》真好看(天外飛來一筆)
我真的超愛富媽還有富美的!他們倆真的是很令人動容的兩個角色

----------

夏天到了,考試來了,還有很多夢都消失了
或許有些快樂跟著到來,繁忙以來了,還有很多假象也來了
其實我現在想要的,只是麻醉久一點,沒錯還有些東西我不想那麼快就失去
雖然天殺的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會是真的。

夏天會結束的,但青春呢?

----------

或許明天又要和棟唸書了  XD
段考加油嘿大家!

----------

貳零零玖年伍月參日貳拾貳點肆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