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阿段考終於考完了,然後才發現一眨眼高一上學期就結束了;
這讓我覺得很徬徨,因為高三怎麼覺得那麼近阿 = =
好啦我知道我有壓力強迫症,但總之考完了一次還有下一次,真的很囧。

恩,不知道我們班在忍什麼的,物理竟然提早交卷的那麼慢?
隔壁班都有人跑出來拖地了,我們班每個人都坐在座位上蠢蠢欲動,整個很傻眼;
當然我也是那一個「等著別人交卷再跟著一起交的」其中一個啦 XD

這次考的還不錯,我真的發現我段考前不能把所有科目都讀完,否則都會考很爛 XD
這次根本沒有時間準備,考試前的周末只有一天,然後又被GEPT沖到,說賽還真的很賽;
但是寫起來還不賴,雖然主科除了英文之外其他都讓我想了就發抖。

國文不確定、數學大概沒救了、物理被人家講一講就毛骨悚然,反正就是這樣。
其他科像是地理(寫到後來受不暸,尿囊快爆炸了 XD)所以提早交卷,結果考的還不賴;
化學也是,平常被頭較硬搞的快精神分裂了,沒想到打嘴砲竟然是一種衝勁 = =
還有其他諸如此類的。

總之我被靠北很多 = =  佐佐那該死的傢伙,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數學不好?!  = =
98分都是你們在幫我祈福,我還滿感謝的,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吐舌)
不要再把這種不可能的沉重包袱丟在我身上了!雖然我很想要有98 XD
哎呀反正不要太爛就好。

----------

今天原本要跟阿雍、PUMA他們出去吃飯,但我突然沒什麼心情(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後來就放他們鴿子了 = = 我真的很抱歉,在這邊跟你們say sorry一下。

剛到安親班過不久老媽也到了,結果就從她那邊傳來噩耗:
外婆走失了。



















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外婆的,老媽的內斂都是遺傳自她,而我也是遺傳老媽的。
雖然我跟外婆的接觸不怎麼多,但每次看到她都會笑的很開,
雖然我是國語群、他是閩南語群,但我還是會我的破台語跟她聊天,她也會給我很大的愛。

外婆跟阿嬤比起來,外婆身體比較差,就像老媽和老爸一樣;
外婆在前一兩年就得到了老人癡呆症,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大就把她接到台北一起住;
曾經自己在外面走失幾次,後來老爸老媽就給他們買了中興保全的那種專案之類的鬼,
總之就是希望外婆帶在身上,這樣子如果忘了怎麼回家也可以透過中興保全的定位系統找到。

但昨天她沒有帶,大舅和大舅媽也還沒回來,結果就。

老媽很憔悴,但還是得工作,看她邊流眼淚邊看著工作的文案讓我覺得很不忍,
總之,也報警了、也和中興保全聯絡了,但是在整個大台北真的找的到嗎?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在海報上面看到那些走丟的啟示,包括老的少的,說時在的我都只是稍微唏噓一下;
對我來說還沒有親人就這樣一夜不見,我當然就沒有太大的感觸。
但是外婆是老媽的媽媽,母女之間的情感是非常好的,身為孫子的我當然也就感受到了。
如果現在再讓我看到那種海報的話我一定很傷心,因為在我周圍的人就是其中之一。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外婆可以回家。

----------

下禮拜還是要上課,還好只上兩天;
再來禮拜三我就要和阿亮、黑仔和白蘿蔔去台北玩了,應該還不賴;
不過我們的時間一直沒喬定,不是我不行就是白蘿蔔或是黑仔,只有主辦者沒問題。
噢噢噢噢我真的很想去西門町,然後讓白蘿蔔帶著我去看所謂的潮店朝聖  XD
不過我帶的錢應該不會太多,畢竟最近物質慾望很低落,不知道怎麼回事 = =
還有,我們有可能要住賓館耶!賓館耶!就是那種電視打開就是「嗯哼嗯哼」的那種 = =

總之,期待。

有點宅阿最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出去瘋狂都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唉呦會不會老了啊?太快了太快了,這樣不行。

破犬吹口哨整個就是精神轟炸 XD 還滿要命的,還好樂樂欲試的level遠遠超過吹口哨,
否則如果他真的用這個去報名樂樂欲試,我想瀛海會為了他的表演而心碎的!  XD
阿花真可憐,物理不及格耶!(以訛傳訛ing)希望不要一語成讖喲!
雖然整個糾察隊都在幫妳祈禱物理不及格 = =  好啦我心虛的幫妳祈福祝妳喔趴啦 XD

踢吐終於要重出江湖了,好感動;將近兩個禮拜沒把踢吐和手機帶去學校,
好空洞噢我,我怕我變成那種只會K書的乖學生了,太徬徨了!  = =

好餓噢,早知道就去吃飯了 = =

----------

哈,痞客邦的計數器又再度翻新,我也就再創新低 = = 好靠北噢
雖然換網址本來就是個把人氣急速下降的好方法,但這並沒有在我換網址的目的之中阿 = =
管他的,我會用我的heart還有我的action拯救我的世界的!  XD

恩,說實在的考完之後也沒有太輕鬆,因為我積了太多太多課外書了!
我要快點把《群》看完,因為它讓我好期待 =)

還有很多。

----------

貳零零玖年壹月拾陸日時肆點貳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