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jpg 

I mean it !!  心情整個就都不一樣了,輕鬆狀阿我說  =)
不過說實在的這次有兩科主科真的考的不好,還滿靠北的 = =

國文考砸了,數學也考砸了,不過竟然也會被靠北到:
「吼虫虫你又失常了。」具先生版;「不要有任何負面、悲傷的情緒。」佐佐版。

天阿真讓我欲哭無淚,這真的叫做安慰嗎 XD 算了反正就這樣了。
最少不是全方位的爛,希望其他科還能夠就上來一些些。

好歡樂阿,早上就開始看《群》,真的越來越好看了,海洋的大反撲果然是不一樣。
然後上的每一節課都很不賴,連化學課都覺得很有趣,「吃肥皂」啊?  XD

體育課在最後一節,還不賴的;這次跟小D、黑仔和阿蝦一組,很妙的一組 XD
不過我們都是四對三,其他隊都只有三個人,不過阿蝦都說自己都沒幹麻,洗球最強  XD
然後我們就很訝異的贏了,而且還連贏咧,整個好屌好屌;(不過我遠射都不準,好硍)
總之還滿歡樂的。

唉呦怎麼辦我辭窮了,那來談談後天的台北好了。

----------

可怕的白蘿蔔堅持要住「飯店」,讓我好心碎,我的青年活動中心之省錢運動泡湯了;
然後他們竟然選擇了和欣而不是統聯,雖然事後得知他們非假日的價錢竟然才350而已不算太貴。
再來就是白蘿蔔跟黑仔那兩個瘋子這趟去台北根本就是「潮」聖之旅,瘋狂的逛潮店 = =
昨天我得知了,他們總共要逛「11」家潮店!!!噢我聽了都快噴血了;
不過還好我有可愛的鐵腳陪伴我,還有綠油油的踢吐可以陪我,白蘿蔔說店內可以拍照耶!(應該啦)

總之我在想這趟旅行大概都要在潮店中度過了,讓我有點囧,雖然我也排不出更好的行程了。
更何況他們的消費券都還沒用,而我已經用完了,大概也沒啥權利可以決定吧。
總之這次上去本來就是陪他們逛街,不賴不賴 =) 好期待。

----------

唉經過歡樂的兩天週末然後回到學校過比較不歡樂的歡樂上課,還是會有點落差阿。
總之You know me know you know me啦。

----------

貳零零玖年壹月拾玖日拾玖點伍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