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大失血了,我的表情跟我買的衣服怎麼會那麼相配阿 = =
雖然收穫很多,但是失去的也很多,就是媽尼媽尼阿 ..

昨天玩電腦玩的忘情,等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我馬上關電腦衝回家。
原本要老哥載我去北門,結果他已經溜回家了 = = 只好請老媽載我去。

我遲到十分鐘,PUMA已經站在大眾門口等很久了(好像吧)
總之我們又在大眾裡面喇賽超久,十二點多盧毅才出現。
他說什麼招了兩班車都沒人鳥他,換地方等又等了很久之類的。
總之我在想它應該是招台南市公車結果站在興南客運的站牌吧  = =

然後咧我們先去「茶敘」,但我整個很不想,因為PUMA說那邊是廢物去的地方;
原本因為今天盧毅回來想要慶祝一下,所以要去一個比較有「情調」的地方,
但因為盧毅遲到太久,就被歸為廢物了 = = 所以我們只能去「茶敘」。
不過人太多了,我和盧毅又不怎麼餓,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光三越10F逛逛。

結果一上去就逛到「Wow」,我們開始在那邊翻哪翻哪,
後來我挑到了一件紅色的大象外套,還滿喜歡的 =)  打完75折後要價880。
PUMA是個粉紅愛用者,所以買了一件粉紅襯衫和桃紅T侐。
盧毅這個遲到的傢伙早在前幾天就跟台中的朋友們把3600預支完了,
所以今天他除了一直幫我們提包包來贖罪以外都幾乎沒有買東西。

後來PUMA又去了一家我不怎麼有興趣的店,所以我就跑到旁邊的「Swish」,
不跑去還好,一跑去我就進入虎穴了 = =

先是女店員看到我穿了一件他們很久以前的商品─白色外套,然後就說要做朋友;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跟我做促銷,說哪一件加哪一件可以折很多之類的。
然後另一個男店員盯上我的鞋子:「我也有這雙耶!」

唉如果今天早一點準備好就不會匆匆忙忙選了這件白色外套,
如果早跟老哥說我要穿那雙白色Converse帆布鞋就不會穿到那雙Swish的了。
不過總之我看了他們的標價再聽聽他們的促銷,天阿真的差價差很多耶!

你們瞧瞧,一件原價1780的衣服,買三件送一件只要2000耶!我聽了整個就暈了 XD
所以我當然是開始瘋狂的挑阿!不過不過我喜歡的樣式都是L的,但我只能穿M的;
L穿起來會整個很垮很沒精神,唉整個就是很可惜阿,我很想要買那種衣服上有大字的。

總之我先挑一挑之後說我要先訂,然後付了訂金500(有300是PUMA的,我沒錢了 XD)
然後跟他們說我隔天再來拿。

----------

然後PUMA一直靠么(真的很餓了)所以我們就去「茶敘」了;
現在我倒是心甘情願,畢竟我已經沒有錢吃情調了,只能吃普通的東西。

PUMA點了義大利麵,我點了一份小豬排,然後我們三個都叫了一杯「哈椰爽」(?!)
總之哈椰爽因為果凍老闆忘了帶,所以就變成冰沙了 = =
後來我花很多時間一直傳歌,他們兩個就慢慢聊天,後來我們就陪盧毅去逛Jumbo了。

笨蛋盧毅一直覺得Jumbo是一個「閒雜人等勿近」的危險地帶,因為店裡面陰森森的;
不過上次阿雍有帶我進去過一次,店員很好也不會強力促銷,所以我們就陪他進去了。
他說他想找Air Max,不過最後都沒看到好看的樣式,所以我們又這樣飄飄的出去了 = =

----------

我一直跟他們說我想要買一雙很漂亮的鞋子,所以PUMA就一家一家帶我去看。
我說我要買板鞋,所以PUMA就從愛迪達、PUMA、NIKE到九大通通帶我走一遍,
很該死的我每一家電都有喜歡的鞋子 = = 超幹的。

愛迪達我看上的是阿亮的改版款、PUMA的話則是大嘴巴代言的螢光綠那雙;
NIKE的話我看到的是一雙金邊的、九大的話我看上的是一雙PUMA的紅色鞋子。

總之四雙鞋子的外型都大同小異,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流行這種,雖然真的很好看 =)
原本是打算看完之後再帶老爸老媽來決定,所以我也就沒有下訂單了。

然後我們就陪PUMA去坐火車,把他送上去之後我跟盧毅就去坐公車了。
結果他媽的公車還要等38分鐘,所以我們就很緩慢的走到Target,
盧毅很緩慢的買了一件內褲,我們在很緩慢的走回來(那是他今天唯一買的商品)
然後又緩慢的去大眾逛了一圈,再很緩慢的等了14分鐘才坐上公車。

唉呦我一直詞窮,整個很誇張 = = 不知道該聊什麼,但是還是有聊。
噢噢盧毅長的越來越高了,我整個就是呈現遲緩狀態;
耶耶盧毅的痘痘比我多耶,我整個好爽呀 XD

五專的生活跟私立高中的生活真的真的差很多,
盧毅說他們每天都在玩,根本一點讀書的心情都沒有,連考試的前一節也是一樣。
然後他說他們班也只有9個男生,所以根本不會看誰不爽,大家感情都很好。
他們學校還有一個酷似陳冠希的人,很有錢又從美國回來,雪特這種最令人羨慕了。

再三年不知道會怎麼樣,我們在拼大學的時他依然在玩吧,因為是五專;
噢噢真的都不知道,現在活的好好的就好 =)

Then我先下車,然後就Bye bye了。

----------

到安親班結果老媽說隔天完全沒有空,我整個詫異,因為訂金都已經下了;
所以後來決定那天就帶我去 =)

七點多我們就到了新光三越,吃完了一頓很難吃的飯之後我就快快上樓選衣服。
結果雅(女店員)又跟我促銷新的東西,說買褲子、外套、一件T恤只要3600;
褲子原價要3880、外套也要2000多,T恤說過了要1780,這樣只要3600整個很誇張。

但這個價錢太高了,如果2000那個也買這個3600也買,就要5600了(超過5000送鞋子)
不行我得先問老媽,所以就跑去問了。

老媽說實在太貴,要我快點作個抉擇,所以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我才決定只要買2000的,
畢竟Swish的鞋子都太花了,我沒辦法穿去學校,然後外套我不缺阿。

後來我挑完了請老媽來付帳,誰知道雅又一直叫老媽「我跟你說美女…」
然後一直跟他說他們商品的特色之類的,總之最後老媽「竟然也被說服了」!!

後來雅又幫我們重新搭配,搞到最後只要5000就搞定,
可是5000實在太多了,被老爸知道會發火,所以老媽又買了一件外套給老哥,
這樣子的話就可以說「我花了5000幫兩個兒子買衣服」聽起來比較不為過 = =

總之最後6000塊是砸在:
四件衣服、一件褲子、兩件帽外套、一雙板鞋(噴血)
說實在的6000可以在潮店買那麼多東西我真的是第一次聽過耶,還滿爽的 XD

不過如果再加上早上買的880紅色外套,天阿天阿我幾乎是兩張消費券都花完了耶!
整個很誇張 = =  我噴血阿。

不過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拿到貴賓卡了 = = (整個就是很傻眼)

----------

好滿足 XD 不過這也代表我禮拜三禮拜四去台北都不能再買東西了;
噢沒差沒差,我已經花太多錢了 XD

恩就這樣。

----------

貳零零玖年壹月拾捌日拾點伍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