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jpg 

嘎嘎,沒有想到在寒假想要瘋狂一下竟然變成文學之旅,真的不知該哭該笑啊
但今天確實看了很多書,應該說接觸到很多,然後準備敗家買書吧 = =

下午一點多跟花之還有卡娜一起到成大對面的舊書攤逛,然後我賣了好多CD,
原本以為賣完之後可以把錢湊一湊拿去買David Archuleta的專輯,結果竟然才100塊 = =
我好心碎,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XD  不過管它的,我繼續在那邊看書。
我看了《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的前面,快睡著;看了《睡眠帝國》前面,快睡著 = =
前者絕對不是我可能看完的那一型,而後者的話我是沒時間看,否則是滿酷的一本書。

後來老爸突然打電話說要載我去誠品,應該說全家出動還有鄰居李教授。
我在誠品也看了超多書的,應該說又翻了超多,害我的書單又暴增。
《黃禍》,在講未來中國共產主義解體之後,整個國家隨之崩解的恐怖預測;
《忘記正義的小鎮》,講述一個小鎮的警察變調,整個小鎮陷入一種變態的情況。
《Q&A》,電影《貧窮百萬富翁》的原著小說,在講一個沒知識的人突然中獎的事。
《麥田捕手》,我不知道它在講什麼,但它就是讓我很想看。
《午間女人》,說一個七歲男孩被媽媽莫名奇妙拋棄在車站的故事。
《事發的19分鐘》,說一個受到長期壓迫而突然對學校進行掃射的學生的故事。
《高第密碼》,在講某個懸疑故事(好爛)

總之我去網路上看了書評,有人說《高第密碼》結尾很草率,
所以為了荷包著想,我就打算不買了。
而大部分的小說我都還沒看到書評,所以我還要去評估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
當然《麥田捕手》我可以去跟別人借,因為同學有。
總之我還想看花枝借給我的三本朱少麟的小說,首先是《燕子》;
然後天殺的我又去買了《燦爛千陽》的原文小說《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跟《追風箏的孩子》是同一個作者,重點是它是原文,我得一句一句慢慢看才可能看的懂
重點它會燒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而且看完還不一定懂 = =
我打算看完原文書之後再跟施花借翻譯版,否則就完全不知道這本bestseller在說啥了

而我前幾天買的《姊姊的守護者》也還沒看,我又想借《動物之神》來看
而我也看到了很多本有趣的書,如《砰》、《一刀未剪的童年》等,天哪我都好想買
我在想我快變小說痴了,重點是看完之後就怕沒啥收穫 = =
我覺得阿李正在用可怕的眼神看著我:「為什麼不看散文哪?」噢毛毛噢毛毛 = =

總之這樣算起來我有十幾本書還沒消化咧!我在想我整個寒假就算每天都看一本也不夠吧
再說後天靠北的寒輔就要開始了,我能讀課外書的時間就更少了 ..  不蘇胡啊  XD

嗯我知道我瘋了,但我真的好想看完這些書噢 =)

----------

貳零零玖年壹月參拾壹日貳拾貳點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