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jpg 

哈哈,上圖是今天放學的時候在瀛新樓五樓往下看下去的奇景,你們說特不特別
我從來沒有看過瀛海家長有那麼有秩序過,竟然這樣排成一排直直的,噢天哪好驚艷!

恩哼,文標的意思就是說我要去參加文藝活動了 XD 好啦我自以為如此而已
不過確實,我的確沒有自發性的想要參加國際書展或是畫展之類的,至少以前沒有
不過我對普普藝術本來就有一定的喜愛,然後又很想買書(最近得的病)
反正開學之前還有三天可以花,雖然說最後一天的下午會被該死的AMC10占去
但我還是花了一天來回來個「急速台北文藝狂掃」 XD 總之我大概會覺得收穫不小吧。

令人疑惑的是為什麼我們班那麼少人去?這真的是自然組取向會發生的問題嗎?
我只能說我剛開始就選錯組所以才如此突兀,但是這種大展覽為什麼不撥點時間去看
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耶,雖然說米勒我沒看,長毛象我也沒看,但最少我都有想過
嗯哼總之這次都沒邀到個鳥,我再度當了顆大電燈泡,而且是很巨大的
雪特,不過沒有他們的話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自己北上看書展,所以還是說一下他們好了

嗯哼這次跟我同行的會有施花和約翰割掉卵巢,這對夫妻倆真的讓我的存在很礙眼
不過管它的,反正我們大部分的行程會錯開,這樣就不會打擾到彼此了
噢對了我們竟然要搭半夜三點的統聯呢,這實在是太酷了。

我很期待,我一定要買很多好書 =)

----------

然後我今天確確實實的去剪了顆新頭毛造型,當然還有包括燙囉
設計師幫我軟化頭髮之後(燙了兩次,花超多時間的)幫我後面的部份髮根燙
然後再幫我的瀏海部分做直髮的動作,嗯哼然後整個我喜歡的樣子就出來了 =)
他再幫我修剪一下到學校會過的長度之後,我整個就是大喜愛!  XD
不過這也有點像在燒錢,因為他那罐髮臘超好用的,而我受夠了自己無法抓好頭髮
所以我就買了小罐350,再加上999的洗剪燙,我花了1349元,嘎嘎又花大錢了 = =

不過我擺脫小Q毛啦!再未來幾次把這些頭髮剪掉之前 XD
不過很歡喜,真的,最少我的瀏海不再是QQ的囧樣了  =)

----------

《群》我終於看完了!天哪看到最後一頁最後一行時我整個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XD
這本書真的是大成功哪!如果要我寫心得我根本寫不出來,因為他寫的太完整了!
一切都不需要再補充,所有的想法通通都被他寫出來了,我整個就是拜倒在這本書之下!

大推,真的大推!不過我不知報WMH看英文版的感覺是什麼,第一頁好像就看的很痛苦了
嘎,總之一定要看過這本書,真的真的,實在是太棒了 =)

----------

我不要換隊長,我真的不要換隊長。雖然說小炳好像不錯,二組的隊長看起來也不會很兇;
但我要阿花和破犬!我不要陌生人!  XD  吼我們班的都狂吼說要罷工,我也這麼想著。
拜託不知道上輩子要積多少陰德才會遇到個好隊長,更何況是一雙!
拜託我真的不要 ..  我們都還沒砲夠他們耶,我還想在他們的畢典上面獻花之類的 XD

我真的好想去跟教官抗議,但真的我覺得這沒有效
而且如果真的去抗議,會被其他隊長覺得我們排斥他們 = =

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抽籤的結果,為什麼會抽籤呢?
據阿花的一線報導是因為「其他隊長覺得一組好帶所以改掉以前用選的,變成用抽的」
雪特,早知道我們給他們搞很多麻煩,這樣其他隊長就不會想要來帶我們
不要 ..  如果真的換掉我就不想當糾察隊了 = =

----------

Yo,我們要往台北前進囉!不要太想我 XD

----------

貳零零玖年貳月柒日貳拾貳點貳拾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