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缺席率突然飆高,因為營隊還有感冒雙管齊下;
明後天都有考試,我突然很想要怠惰,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說:寒假考屁啊?

恩哼,如同花枝說的,要分班了,除了跟同學分班不說,還要換老師,聽了就暈
好不容易適應一個老師,從不熟、厭惡到喜歡是需要經過內化的
沒想到好不容易我每個老師都好喜歡了,卻又要一一的換掉,尤其社會科的老師

學校是不是有病呢?如果早知道不是他們教為什麼還要在高一上時讓他們教我們?
乾脆就直接找那些定案的老師嘛,為何要這樣換來換去的?沒必要吧。
總之不怎麼滿意就是了。

----------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第五章有夠多,有十幾頁,我今天犧牲了午睡才把它看完
我只能說當範圍一大,要查的單字一多,「我的挫折感」就來了(念經魔王的人頭浮現中)
不過我還是拼死拼活的把它看完並查完單字了,因為我真的很想快點看《群》下集
哈哈我整個很期待大海跟人類到底誰會贏,說實在的我到希望人類被好好懲罰一下
因為書裡面人類那一副囂張樣真的是世界上的敗類,雖然說我們現在也差不了多少(嘎)

然後我又從白蘿蔔那邊發現一本好書:《玻璃中的女孩》(是這樣嗎?)
總之整個就很棒的感覺,所以我的書單又加了一本書;
而瓦娃也介紹一本《動物之神》給我看,所以我想我也會找時間看吧。

靠我這樣要怎麼把它們看完?世界上的好書源源不斷,我根本不可能把它們一一解決啊。
不過看書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呀 =)

----------

水果奶奶化療狗感冒加發燒,整個很悲慘;瓦娃則是心跳跳超快,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之最近我們班上總是有人因病請假,好悲慘的感覺;沒有生病真的是太好啦!

而丁丁和翊寧因為要北上參加外文營所以今天都紛紛請假了,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好想參加營隊啊!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好 ..
花枝和松也要去參加醫療營(是嗎?)總之又有兩個人不用考數學和英文。

真是太誇張了,我今年暑假一定要把自己的行程塞到爆掉,我一定要參加很多營隊
要不然就是參加學校辦的遊學團,聽說今年要辦澳洲呢,嘎不過一定不便宜。

嗯哼然後小D有跟我提到「智慧鐵人」競賽的事情,讓我還滿心動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考智商的,所以我覺得就算我去報也沒什麼鳥用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小D說可以跟具先生組成一隊,施阿薰、K哥和佐佐聽說都有意願
嘎嘎這一切真是太酷了,沒錯沒錯,高中就是要這樣很忙碌很忙碌的過!

----------

已經定案,我確定要北上去看安迪沃荷普普大師藝術展還有台北國際書展了
不過我們班要去的人真的少的可憐,所以我想大概就只有我、施花還有約翰付錢吧
管它的,我當電燈泡當的很習慣也很泰然了,所以我應該是不會打擾到他們 XD

老媽說要給我一些消費券來買書,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只要碰到買書老爸老媽都不怎麼手軟
而安迪沃荷藝術展的話我自己出錢就好;當然車錢的話要跟老媽好好商情一下 XD

安迪沃荷普普大師藝術展
票價:全票250元,憑學生證可想200元優惠
時間:09:00-18:00

台北國際書展
票價:全票100元、學生65歲以上老人可想80元優惠
時間:10:00-22:00

嘎嘎,有想要一起來的要跟我說啊,要不然我就只能當一顆電燈泡了 ..

----------

唉,讓我有點沮喪的是PIXNET計數器有夠慘忍的 XD

----------

貳零零玖年壹月伍日拾捌點肆拾捌分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