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jpg 

之所以是未命名是因為我們班還沒有一個所謂的統稱
就像是以前八班是「王捌」,九班是「九王」,等這個意思 ..
所以現在就是希望大家動動腦子為我們班想個統稱吧,總不能用Scrooge的子民吧 ..

到目前為止應該是大家的頭像都已經拍完了,除了強光的以外其他的都已經拍過了
所以要重拍的請自備班服,且要先想好pose再來找我,請別要我當idea提供師
因為說實在的我提供的pose都很可怕,你們絕對不會喜歡的(看我的頭像你們就會明白)

其實如果你們愁沒有動作可以擺,可以請教我們的王牌pose指導教師─卡娜
今天已經冠夫姓的施花差點慘遭卡娜的改造變成如死灰的性感女神(?!)

許佳好瘋狂,她整個沒辦法定下心來拍照,因為完全呈現輕飄飄樣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敢說要重拍,所以就算給他們看過之後還是說「隨便吧就這樣。」
吼不要跟我客氣,這可是要曝光到網路上的耶,當然要很令你們滿意啦。

所以想要重拍的人一定、一定要提出來,我一定會為你們重拍的(鞠躬)

----------

1) 光頭阿雍買了新車又裝了底燈,他現在整個呈現威狀,看他滿目春風的樣子  ..
2) 火柴現在坐在我旁邊狂靠腰,《客家小炒》確實很威,「客家味!客家心!」
3) 哈我確實很會拖,阿在給我的音樂我還沒弄進手機,
  花枝給我的Dreamweaver我也還沒灌,天哪我一定要加強我的效率部份。
4) 明天就是丁丁的生日,好酷還是228耶,生日快樂啊!火柴爛屁眼(茶)
5) 天哪火柴現在在我耳邊「Just dance!!」的狂該。
6) 《地底三萬呎》終於快看完了,我好喜歡這種故事給我的感覺;
  《直覺》已經看超過一半了,很高興,醫學上的道德和技術真的很酷
7) 靠我家真的跑不動Plurk呀,好賤好賤,偏偏那群梗王又很喜歡講話 XD
8) 你們覺得我這個周末該不該好好讀完書再玩、再作班網咧?
9) 說到班網,好靠腰噢都沒有人給我個人頭像的意見,算了我就自己亂搞了。
10) 火柴也辦Plurk了,但是他把出生年設為1930,幹他竟然78歲 XD
11) 我要發憤背單字。
12) 最近氣沒有辦法呼吸的很順,這種感覺並不討喜。

----------

唉,除了星期日要去錢櫃幫阿雍慶生之外,其他的都是別人靠北靠北的
說實在的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要來找我或是出去之類的
我好像不是那種「想出去看電影就會被想到的人」「想出去玩就會想到的人」
沒錯我一點也沒辦法厚臉皮,所以就算我知道別人要出去玩我大概也不會跟出去
除非是別人主動約我的(笑)

是啊明天要幹麻?

----------

涵文Lady好酷好酷,我現在敢直接跟她打嘴砲了
超酷的,而且我發現她是那種只要稍微熟一點就會open心防的人
結果她一口氣跟我講了好多關於高二二的事情,嗯哼真的好酷的學長姐生活
不過她轉組了,然後她又說什麼現在比較沒那麼high了

Whatever,我還是有點小想念破犬和阿花,雖然新隊長我一點也不討厭。
小秉罵人的時候我差點噗嗤的笑出來耶 XD 他的key好高噢 = =

我發現跟高一剛開始比起來,我開朗不少,從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
阿花和破犬我可是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慢慢熟起來然後熱絡起來
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在低潮什麼的,總之就是很不快樂,一竊都覺得都在反駁我
現在不會了,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繁忙、那麼的自然,我也很坦然
或許吧,我還是不怎麼會跟別人裝熟,不過最少我不會有那種人群恐懼症。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不管到底真不真實。

----------

偶爾還是會想念過去,那種根本不顧慮後果的青春。
現在我只是為了下一步的方向而用力踏步,我卻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

貳零零玖年貳月貳拾柒日貳拾參點肆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