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jpg 

「空安」這個詞是唸經魔王最愛的詞彙了,聽說是「白痴、智障」的意思
「這些是空安題耶!」「這都是拿來考空安的耶!」我每次聽每噴飯 XD

Wow好久沒有打文章了,真是該死,明明就有很多事情卻一直沒有辦法碰到電腦
禮拜二沒有碰是因為禮拜三要考數學,禮拜三沒有碰是因為廢物阿在給我拖到九點半
雖然只有兩天,但噢天哪禮拜一也不算碰到,因為根本沒有很多時間。

壹、說到禮拜三晚上之所以沒有碰到電腦,阿在的車牌貼錯地方
  說要貼在腳踏車上的橫桿前方,他貼到後方,但我覺得也沒差,畢竟也沒講清楚
  死阿狗張家賤竟然直接用鏈條鎖起來,我們九點晚自習下課才發現
  後來聽說九點半才能牽走,讓我這個已經計畫好要玩電腦的傢伙整個崩潰
  總之幹譙阿在很久就是了 = =

貳、最近考試都不怎麼順,或者說最近「國文考試」非常不順。
  阿李拿了新學期新武器─B卷來給我們寫,噢賣嘎真的超難的
  文言文的方面知識性的選項很多,我這個沒有基本常識的傢伙死的很慘;
  白話文的方面題目超長,容易眼花撩亂的我整個死的更慘!
  天哪我已經連續兩張考卷都六十幾了,更酷的是這兩次都有人考八九十分
  說實在的有點想大叫,但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比別人差一點,幹真的好傻眼。
  我真的很不希望國文變成我的剋星,靠腰虧我還在青年社寫校刊耶!

參、最近樂隊總是在練習,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鼓聲變的超多,我猜是國中部的鼓隊加進來
  新一任的高中部大鼓手我就不說了,他的temple跟上一任的阿雍老哥真的差很多
  最重要的是為了迎接五十週年校慶,竟然還把打的零零落落的國中部鼓隊加進來
  除了鼓聲太大把其他樂器的聲音都蓋掉之外,國中部的鼓隊還會搶拍,把樂隊搞的七上八下
  說實在的我這個對音樂有一些意見的真的會下巴掉下來 XD

肆、今年是瀛海的五十週年校慶,有好多活動啊,竟然還派出了十位新聞特派員
  說實在的有點像八卦記者之類的 XD 總之這個職位原本我也想去搶
  結果被企鵝和老鼠拿走了,害我整個就是沒機會 = = 要不然論八卦我可有很多管道!
  總之聽說五十周年學校還會多印一本紀念特刊,會整個把瀛海潮的丰采搶走
  身為青年社一元的我有一點擔心咧。
  不過說到青年社,現在又在編校刊了,我卻一點idea都沒有出
  我還滿怕到時候又瘋狂趕稿,那會是個非常可怕的情況。
  更何況上次可是寫教育,我不用查資料就可以嘴砲出來;
  這次寫的是跟知識性的東西有關,我根本沒有辦法憑空捏造出來,好慌好慌。

伍、「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我們確定要抱第二梯次了,我真的很確定我是報著去玩的心情報名
  然後我真的好怕我們抱蛋回來,那會是一個非常難堪的情況。
  我們的對名也還沒想好,怎麼辦呢?說實在的我現在真的有一點動搖說要不要參加了。
  「AMC10」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我竟然過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記憶猶新的我那天是尿急著寫完的,根本沒辦法好好思考,我想說絕對沒望
  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進去了 = = 現再又突然給我搞了一個「AIME美國國際數學邀請賽」
  信傑問我要不要參加,我說好,不過又要交350,這樣合計下來好像剛好1000耶 = =
  總之這次百分之百是抱著玩心去的,因為拿的到獎狀的只有全台灣前三名 = =
  「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計畫」?!這是什麼鬼?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想透為什麼
  Scrooge有一天中午竟然莫名奇妙的把我叫過去,然後問我要不要參加這個 = =
  我實在不明白他到底是哪一點看出我有領導能力,我覺得自必能力或許我還榜上有名 XD
  不過我也不好推辭,因為我答應過自己:「高中耶!」沒錯就是要很忙很忙
  所以我也就接受了。上一屆參加此計劃的學長人超好,天哪跟我差好多
  他那種人根本就是天生領導人,我怎麼會被選中啊!(跪)
  但我又得知,他竟然跟暑假的遊學團有可能會沖到,我聽到參加的意願又降低了
  天哪原本想說今年一定要出國一下,沒想到或許又會被這個營隊拖在台灣了  ..
  嘎嘎我兩個都很想參加,但是我不想犧牲任何一個啊!拜託拜託一定要錯開 ..

陸、就像花枝說的,「構想都出來了,雛型卻完全沒出來,我不喜歡。」
  班網目前為止進度零,除了架構不是我寫之外(那為什麼我要裝Dreamweaver?)
  花枝因為記憶體不足無法裝CS3,具先生我都沒跟他談所以也不知道;
  只要大架構沒出來文書處理也沒有必要,所以卡娜和熊也呈現放空狀態。
  對我個人來說,現在最大瓶頸就是要做導覽列的圖,天哪我整個就是沒有想法
  我自己不太清楚該怎麼畫曲線才會漂亮,然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讓它動才好看
  唉我的配色學很差勁,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由我擔任美編會不會太為過?
  噢班網加油!段考一完必須全面啟動!(吶喊)

柒、再兩個禮拜竟然就要段考了,我還在想說「嗯很好才剛下學期開始而已」
  很難想像時間竟然過的那麼快,我發現高中剛開始是小跑步,過越多跑的越快
  或許到高三的時候我們是用狂奔的把高三度過耶,或許這才是珍貴的地方。
  哎呀總之第一次段考看起來並沒有要考很多,所以或許可以輕鬆一點,
  但是國文開始下降了,數學又不知道是不是假象,其他科目也還是未知數
  傻眼的是段考那週糾察隊一組要執勤,也就是我們要執勤 = =
  然後學校把資優班的制度改了,現在改成學期總平均釣出46名就要被踢出去
  意思就是說我們班幾乎有一個人是篤定被踢者了,因為饒婉婷好像一定會進來
  嘎現在壓力好大,如果一個閃失大概就會跑到很後面吧
  我覺得會造成我大失誤的一定會是國文 = = 啊怎麼辦?

----------

#阿花好白痴,我、阿在、山豬和阿亮真的在升旗的時候跟她玩蘿蔔蹲
 差點害她當司儀在唸台詞的時候笑場,後來還真的念錯詞 XD
#破犬整個很蠢,不知道為什麼 = =
#Wow今天有看到有幾個學長在練團,應該是慶祝50周年的活動吧
 總之音樂很威,彈keyborad的也很酷。
#我跟破破整個瘋了,她害我犧牲色相放大鼻孔,我也害她瘋狂的奔向鏡頭
#天哪廢物阿在給我取了個新綽號:「紅豆酥」,因為倒過來唸幾乎是我的名字  = =
#在家裡沒有電腦、要玩電腦要跑到家以外的地方的情況下,我玩電腦的時間大減
 因此寫Plurk的時間根本沒有,我的Karma值應該會狂掉吧 = =
#Green Day很棒,感謝爛屁眼火柴提供。
#小高沒想到你竟然被老同學說像女的,真是冤枉了你的長頭髮啊 XD
#很忌妒信傑,那麼會睡,成績還那麼好,還拿智育獎 = = 天才在身邊,好可怕。
#每天都有好多考試,我整個汗顏了。
#看完《地底三萬呎》沒看懂,我得再看一遍;看完《直覺》,很棒;
 正在看《轉山》、《偷書賊》和《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我快爆炸了;
 阿李又推薦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和《華氏750度》,害我想又手賤了
#明天有電腦課好快樂,有體育課也好快樂,高中其實還滿棒的。
#今天終於嘗到吐別人口水的滋味了,而且被害者還是超會吐別人口水的小D
 天哪一大坨直接滴在他的手上,超爽!原來是這種感覺啊(筆記)
#聽說明天又要狂降溫度了,這下可糟糕了。
#完了Fotolouge和X-book,快點來看看啦,連結在右邊。
#好忙噢,我今天根本沒辦法11點以前回家嘛  ..

----------

貳零零玖年參月伍日貳拾貳點伍拾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