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jpg 

「有些人生來就是來辜負別人的。」From Giddens。

----------

那麼是不是也是有人生來就是給別人忽略、踐踏的?

唯一能說的是我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事,特別是發生在我身上
不是說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重要、覺得自己不可忽略什麼的
可是在一個環境下最少我也盡了某些心力不是嗎?
但所有的力氣一次被歸零真的會讓人很不爽。

沒錯我沒那麼有實力,我本來就不該去的
但沒辦法我就是去了,而且很沒辦法的你的東西都是我給的
不管你記性到底怎麼樣,你終究還是拿了我的東西不是嗎?
要嘛你就說你根本不需要我,這樣我就不會去,也就不會被嫌東嫌西

我是很死板,但我很客觀,對於某些事情我才懶的加入一大堆的個人觀點
有些事物就是要客觀以對,而不是加了很多自己的情緒進去
何必?我們沒那麼偉大,為何要在一個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投注私人的想法

這就像是在報紙上片面的講說林志玲要結婚了是一樣的
如果林志玲沒有出來澄清,誰會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要結婚?

我再沒有實力我還是做了我分內的事情,我沒有必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吧
說我愛靠北我也沒辦法,因為畢竟我也被靠了,而且是冷不防的
我怎麼會知道我辛辛苦苦弄出來的成果竟然被說的一文不值一樣?

我還以為所謂的team就是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分擔果實
但是很可悲的,我最後看到的還是一個不平等的對待。

My heart is broken , but not my appearence .

----------

Linkin Park / In Pieces
梁靜茹 / 可樂戒指
梁靜茹 / 幸福洋菓子店
王力宏 / 腳本

----------

我不懂,為什麼在我好不容易笑的好開心的時候卻要得到a shit face?
我不懂,為什麼在我需要好好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你還要cow a lot?

沒錯我該死,我不會掌控自己的情緒,把大家都帶入那個漩渦
I'm so sorry .

----------

欲擒故縱嗎?真的很好玩的理論
巨頭很經典,他真的超有梗,表情傳情超電,電的我會笑超過30秒到抽蓄
白蘿蔔也很強,害我晚自習很亢奮,都不能唸書一直抽蓄
瑪利亞好可憐,被上被我畫了一整條立可白痕跡(轉)

終於買文具了,就像小豆子問的:「你是鉛筆盒被偷了是不是?」
差不多了啦,我真的像被打劫一樣很悲慘,剩下兩支綠筆可以寫而已
恩哼,現在我的鉛筆盒又恢復正常狀態了。

X19我連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動,可是04/30就要截稿了怎麼辦
瀛海潮今天就開始收稿了,但我到現在連一半都還沒寫完
恩看到同組的別人進度都快完成了自己還是這樣子就覺得很幹
當初給自己的期許都在一點一滴的毀滅掉,賭爛可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段考了,怎麼辦?我還是很想一直玩電腦

----------

禮拜五是很可怕的日子,我可不可以請假?
現在不要問我禮拜六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討厭我的法蘭德都分散在不同咖,害我不知道跟哪咖出去玩
星期六下午有《夢遊夏威夷》免費電影在歷史文學館,
星期天《忠僕號》則要去高雄港展出書展,Desh有約我害我很想去
怎麼辦如果兩天都出去玩的話就擺明的我不把段考放在眼裡。

天氣很不好,很悶,整個就是被罩在裡面的感覺
下雨很賭爛,騎單車髒咖哩會噴上來害我的褲子髒的比迷彩褲還沒fu
喘氣很不順,天氣好的時候就這樣了,更何況溼氣超重的現在
煩死了,害我的情緒智商整個跌破表爆低。

----------

班網,給個笑臉,沒錯;
我愛exit,多好的一個東西啊,一切都可以成為秘密的,在網路上。

《比賽開始》超好看!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推
煩死了,班上一大堆敗犬控都聯手一直在那邊討論盧卡司之類的
都沒有人跟我一起哭富美的處境或是覺得阿Su很討喜之類的話題
不過我已經「遺世而獨立」了,我就是要堅持當比賽控!(拍桌)

沒錯,比賽控只會增不會減,我就是愛咧(轉)

盧學叡出了新專輯了,還沒細細聽,但因為《比賽開始》的原因害我很愛他;
Green Day也要出新專輯了,還滿期待的,雖然他的搶先聽還沒聽到討喜
Linkin Park的歌怎麼會那麼好聽?

----------

Thanks a lot . Your smile brings lots of joys , not sorrow .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he future will be ,
and of course I don't know how to last the friendship long .
But I'll try my best to hold it tide .
Give me more smiles , won't you ?

----------

貳零零玖年肆月貳拾日貳拾貳點貳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