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jpg 

我把整整四天都花完了,要說充實我不敢,要說糜爛我也不覺得
總之我覺得我沒有把時間調配好,大部分的時間都獻給玩樂了。

----------

班網做了一整天花了一天,隨便念書又花了一天
跑去海邊、看電影又花了一天,泡在電腦前面用生涯檔案還有雜七雜八又花了一天。

班網有個大災難,就是學生檔案部分死的很慘
全部都變亂碼,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也還沒弄清楚狀況
我只知道很慘,卡娜有可能要全部重新輸入了
天哪那真的很要人命,好不容易陽具弄出個很酷的滑動選單
結果竟然內部資料是亂碼?!

剩一個禮拜了,我好慌張,我們的登山也還沒有放耶。

----------

It's really not my day .

昨天去海邊,只有我、花枝、嘎抓和佐佐,人很少但我也沒什麼差 = =
總之就是去放風箏。

雜貨店賣的風箏價格很兩極,不是兩三百的就是十塊錢
後來我們就賭一睹,買十塊錢的,結果便宜沒好貨
風根本就沒有辦法把那個風箏吹穩,風箏自己就會晃的很大,很煩
後來我們花了四十塊的風箏通通都報銷了 = =

還好還有火柴借我們的風箏可以用,這支風箏真的好棒
隨便一放就飛的好高,我們都超高興的,然後也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很賭爛的,我的踢吐報銷啦!
天哪我想到這裡就很想大哭,我在當天已經該很久了
一切都是那個天殺的奔跑,我在跑什麼勁兒啊?(憤怒)

一切都是因為風箏要掉下來了,我就想說用跑的
結果風箏有起來了,不是因為我有跑而是因為風來了
然後突然聽到佐佐大叫一聲,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阿阿阿阿阿!你的相機啦!」他從海水裡面撈出一個綠綠的玩意兒

如果你看過卡通,那種被嚇呆的人物整個眼框中是白的那種
那個時候你看到我,就是那個fu

幹我瞬間心碎了 = =

後來我靠北很久,還在那邊耍白痴狂吹相機
只希望快點把沙子弄出來,但我知道凶多吉少,大概是沒救了
天哪這台生日禮物才陪我一年多而已耶,我超愛它的
你免費給我一台Desh或是東那種我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宅踢吐啦!
拍到都有手感、都有感情了,我不要換相機啦!

其實更重要的是我爹娘一定不會讓我換相機的,這是最有可能的對話
「媽,我的相機掉到海裡壞掉了。」
「阿!那完了,沒救了。」
「那,我可以買一台新的嗎?」
「不行,你自己用壞的你自己負責。」

本來就是,這樣很合理;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沒有踢吐的日子啊!!!!
我一定會瘋掉的 = =

之後花枝就借我她的相機讓我不要太手癢
要不然出去玩不拍照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拍了很多跟風箏有關的感覺照,還滿高興的

佐佐真的很暴力,那邊有一隻死魚被半埋在沙裡
他就用樹枝把它翻出來,我們已經大喊不要用了
結果還用樹枝開始「輾」牠的身體,打算把裡面的水擠出來
不過那隻死魚就像個不會破的汽球,怎麼擠,頂多頭整個變的超大
幹我看到都快吐了  = =
結果他還不善罷甘休,擠不爆是吧?那我用插的!
他就真的把樹枝從魚嘴裏面插進去!!天哪我瞬間真的很反胃  = =
人間煉獄是什麼?看佐佐就知道了 XD

後來他們一直吵著要抓螃蟹,不過我們卻一隻都沒有抓到。

昨天沙灘的溫度真的是天殺的燙
我第一次在沙灘上走路走到覺得自己的腳是「燙傷」
而且我想絕對有真正的受傷,而不是只是感覺而已。

真的很誇張,我們除了在水邊比較涼快之外,如果要衝回去拿東西
我們一定要瞄準好目標,然後瘋狂的奔馳,超像智障的
總之那不是重點,不管我們跑的再怎麼快腳還是很痛

最慘的是花枝想要拍一張風箏剛好擋到太陽的那種感覺
為了抓好角度我拿著她的相機在至熱的沙灘上蹦蹦跳跳移來移去
終於拍到我馬上奔回海邊,然後頗有那種被澆熄的感覺 = =
天哪我根本就是著火了嘛!  XD  超痛苦的。

後來我們就離開海邊去吃中飯了。
吃完飯之後我突發奇想想要去看二輪電影
所以就拉著花枝和嘎抓一起去,畢竟我根本不知道全美或今日在哪
後來我們就選了《葉問》和《馬利與我》

《葉問》真的超級好看的!天哪我看的超感動的
有事沒事就熱淚盈框,花枝說她快像火山爆發了 XD
武打的時候真的很精采,我整個就是很入迷
其實那個日本將軍長的好可愛噢,不過最後被打成那樣真的很悲哀
女主角熊黛林的眼壓一定很大(茶)

裡面不乏有很多很好笑的情結
「爸爸,媽媽說你再不出拳家裡的東西都要被你砸壞了。」
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可是這部片真的超好看的
我對武打片沒什麼興趣,但是這部我真的要大推特推!

後來花枝和嘎抓都有事情必須先走,所以留我一個人看《馬利與我》
其實這部片子很好看,馬利真的皮到我好想掐死牠  XD
不過牠真的好棒,他是一個把整個家庭串聯起來的大麻煩
但也因為這個大麻煩,他們加倍緊密的互相抓住。

這部片子也很好,也要推推。

----------

昨天晚上我完全沒有睡,我狂看《痞子英雄》和《比賽開始》
從昨天半夜三點開始一直看到隔天的下午一點 = =
天哪我真的快要瘋了

其實好幾度我差點睡著,但是馬上又有精采的劇情讓我毫無睡意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看看看到下午一點了 = =
令人高興的是我終於把兩部片子的進度都趕完了,真的是超好看

我覺得啟明從監獄出來之後變帥了,真是太好了
他以前還滿怪的,大概是髮型吧,出獄後的髮型是兩邊打薄
說到髮型我也剪了個很短的頭髮,現在變鳥頭啦(茶)
真的是很輕鬆的感覺,因為我現在都不用整理頭髮啦
再也不用被人家說鳥巢了。

《痞子英雄》人物多到我有點凌亂了,不過真的好好看 =)

不過這兩部片子真的把我的歲月砍去不少,我的物理還是沒有搞懂
我覺得我今天最少最少要把物理和歷史透透澈徹的弄完
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一點地理,或許這樣會比較好吧,否則真的很糟糕啊我。

----------

四天就這樣被我揮霍完了,有點不捨
但我是在感傷什麼?我應該感到悲哀才對。

----------

貳零零玖年伍月參拾壹日拾捌點肆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