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jpg 

我都慌張了,怎麼可以到這種田地?我是灑了太多種嗎?
如果我能夠早點發現自己將會造下這樣的孽我就不選擇這條路了。

----------

數學我考砸了,考的很砸,但說穿了粗心,通通都是;
我也用不著說服自己,反正我就是這樣的程度
沒錯我都會,但是考試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用?我就是賭爛自己這點
靠北的事後諸葛亮,到底有什麼用,羽扇綸巾你媽,在戰場上光溜溜幹麻?

很嘔,但其實也還好,我怕的是名次會掉,其他沒什麼。

歷史很可怕,我根本不知道這本課本到底想告訴我什麼
連個中心思想都沒有,我都不知道九把刀到底怎麼歸類的
他到底是怎麼把整本書揭開然後從中間挑重點的?好神奇

總之明天我完蛋了,我連學習手冊都沒有帶回家
「只要有認真寫學習手冊,考卷上大部分都有教過。」靠腰啊。

----------

我現在晚自習完全沒有辦法看書,因為我都得去做瀛海潮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博婷學姐上次編校刊可以編到組名次狂掉
當你想要兼顧課業但是三個小時的讀書時間全部得犧牲掉的時候,你就會這樣
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辦,我明明就還有書等著我念
但是我卻得先把課業擺一旁,把瀛海潮快點排一排,就怕沒辦法在畢業典禮前趕出來
雖然現在看來也不可能了(茶)

瀛海潮就算了,班網也來湊熱鬧,星期六就要截止了
當我細細檢查卻發現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有放,這該怎麼辦?
欄位我不能自己切,我怕切了把整個main都弄爛;
陽春麵教的點圖放大我也忘了,難怪陽春麵會說不夠精緻
還有email和blog的圖檔、未被佔領的底圖我都還沒有做
(幹,我的schedule死去哪了?!難道我得每天重寫一張?!)

無障礙還沒弄完,陽具也很忙;學生檔案還是呈現亂碼,卡娜的姐不知好了沒
老師的頁面還是很單調,我想我得自己生手繪圖了。

其實還有很多都還沒弄,但是該怎麼辦?我時間真的擠不出來
沒錯我在這邊打文章,是因為這是我的私人行程
打文章是我的權利,而且這已經變成我必做的事情,所以我才撥時間出來弄
要不然我應該拿這些時間去唸書、做班網或是補睡眠。

說到睡眠,我好慘,每天必須弄瀛海潮到九點
放學還不能回家,得去安親班做班網到快要十一點
回到家洗個澡和便當都十一點多了才能開始唸書
但是我這人真的很不適合挑燈夜讀,因為我是超會打瞌睡型的
昨天我試過綠油精,但沒有用,重的是眼皮不是人中讓我超不爽的
後來說服自己「隔天四點再爬起來念吧。」
說的真好聽,但重點是隔天我五點才起來,效率也超差的
一個小時我半睡半醒念歷史,等我真的清醒才發現我才念三夜,幹!

今天還是必須這樣,否則怎麼辦?我真的受夠了我自己
我一點也不喜歡熬夜,但我卻把自己逼的必需熬夜,不蘇胡。

----------

沒有踢吐的日子邁向第五天,我快要崩壞了怎麼辦
叫我過沒有相機的生活真的很痛苦,但又能怎麼辦?
我看老爹忙的很,昨天回家發現踢吐還躺在他的床頭沒有動  =(

送修看來遙遙無期了,誰叫該死的Sony總廠在東區,去死啦。

然後我又替自己加了很多瞎忙行程:
我想參加Myfone辦的簡訊傳情大賽,
我想參加《屏風表演班》李國修在台南辦的講座
我想參加南科舉辦的攝影大賽
我想……

所以我有那樣的辦法嗎?我有辦法負荷嗎?
其實答案很明顯我卻又想把它們通通塞進我的行程
我一點也不體諒我自己,也不懂得量力而為,我只是想讓自己忙的要死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蠢蛋就是蠢蛋,牽到哪裡都一樣。

----------

歌詞都躺在資料夾和歌詞本裡面,我根本沒有那個鬼時間放上來
要寫給Desh的英文歌也還沒好,當初信誓旦旦什麼鬼啊?我覺得我會被亂刀砍死
我這個人如果沒有信用、我什麼都沒了。

原來《領導人才培育營》是不用錢的,還好還好 =)
我的單車環島的報名表都還沒填,我覺得我已經錯過機會了,幹
我總是在拖時間,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拖什麼鬼
我一直瘋狂的原諒自己、瘋狂的說服自己、告訴自己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明明知道時間會一直狂奔不會等我,我已經夠慢了。

糾察隊長?我很逼機耶,我覺得我會被公幹的很慘
青年社主編?要死了我自己就很不負責任了

殺了我吧。
什麼能者多勞?應該是能者多「老」吧 = =

----------

課外書積的我快要掐死我自己了,我真的不能忍受課外書在我前面我卻不能翻的感覺
《未央歌》我已經續借了,但是17號就得還,我卻2/5都還沒有看!
《最後的演講》還在等我,《傷心咖啡店之歌》已經在花枝的抽屜等著我
《兒戲》最後不到20頁我就是沒辦法解決,《海邊的卡夫卡》我也還沒有看到一半

我真的有點崩潰的感覺,一事無成的滋味就是這樣嗎?
我奮力了好多卻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連我自己都不想稱讚自己。

這太誇張了,我很沮喪,真的。

----------

瀛海潮中兩篇、被刊登兩篇、專題一篇真的是賽到
但是如果要我解釋我真的會百口莫辯,你要我怎麼辦?評審不是我
沒錯我很高興,但是我真的不敢自稱自己很有實力,因為一切都很詭異

但是金嘉鴻的文筆我真的好喜歡,他是個酷傢伙
和他、博婷學姊聊天真的很high,因為整個就是呈現詭譎的狀態 = =

不管,編校刊可以邊吃、邊喝、邊聽音樂、邊大聲聊天
還滿不錯的,但是趕稿的壓力真的很大,我卻莫名奇妙的變成美編
也不是,但是跟電腦製圖有關的全部都拋給我做
江郎才盡真的很囧,但是當我真的沒有idea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不想做出沒有質感的東西  =(

----------

這個禮拜天必須念整天的書,我不能再放過自己了
我已經放過太多的自己,我已經寬恕了太多次自己,這太不好了

----------

Eat your mama eat your shit .
我沒有差別啊。
不好意思。
靠腰啊。
賭爛死了。

偶快轟了,賞我幾個巴掌讓我呈現昏迷狀態吧。

----------

其實我已經進退兩難了,但是我還是拖著沉重繼續往前行
我並不打算這樣姑且而過,但是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用忙碌粉飾太平,其實我很成功,但這算是勝利嗎?
我完全沒有戰勝別人、戰勝自己的跡象,我就是澈底的懦夫
不過我還是很成功的飾演了一個假強者
我仍然很大聲的說話,我仍然很有自信的打嘴砲
不過又怎樣?只是那一塊我不願觸碰的地方被我孤立在遠遠的天空之城
而我和重力瘋狂的跳舞,讓我永遠不會朝那個淨地前進。

你說呢?是不是?
進亦難,退亦難了。

----------

貳零零玖年陸月參日貳拾貳點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