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jpg 

有些回憶我們該沿著那條路慢慢拾起,就像沿著海邊撿貝殼一般
但有些貝殼就該像海星一樣,只是意外的被沖上岸,它應該回到海裡。

----------

回憶不是鉛筆痕跡一擦就掉 因為知道 不是玩笑嬉鬧
不想把自己的臉色弄得很無聊 但是明瞭 只是心情不好
這世界上明明有六十億的人潮 怎麼知道 總是無法沖掉
不擅長一個人孤單時還強顏歡笑 就像氣泡 假面輕易破掉

想忘卻忘不了 垃圾總清不掉 為什麼我逃 那些痛苦跟著我奔跑
該忘卻忘不了 白頭髮已破表 快樂正燃燒 等剩灰燼時怎麼說我很好
別說你不知道 不要再說還好 給我把剪刀 我想把所有關係通通切掉
該忘卻忘不了 你卻早就全忘掉 別再裝想要 其實你根本不在乎 不在乎 我知道

咧咧咧你別再騙肖 我沒有起肖 我的頭腦 告訴我該把你刪掉
咧咧咧沖了冷水澡 來個大尖叫 我的領哨 將會把你驅逐到海角

----------

為什麼要嬉笑怒罵?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看起來比較堅強
當我已經選擇用大笑來掩蓋一切的悲傷的顏色,是不是你倒了黑色的漆在我身上
我的聲音不夠宏亮,它更不是快樂的象徵
我們所勇敢的表徵,原來只是因為我們都不敢面對
所以把它們通通囤積在一個我們永遠不會碰觸到的地方。

該旺的徹底,卻連一根毛都忘不掉。

----------

貳零零玖年陸月柒日貳拾壹點肆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