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jpg 

什麼是真實?張惠妹說「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我們所拾起的一切明明都握的住,我們最在意的感情卻不停溜走

----------

耗費了多少青春 在建築自己的理想之城
燃燒了多少靈魂  為祭祀流過悲傷的刀刃
才發現自己的時間都浪費在虛幻的地層
開花開挖開挖開挖 卻找不到記憶庫存

咀嚼碎了的傷痕 嘗試是否能消化些許殘忍
遮住結冰的紅潤  別讓自己憔悴得太過真正
我想得到的卻像長了腿似的跑卻不敢承認
躲藏躲藏躲藏躲藏 連影子都少了黑色

Where's my real world ? Where's my real luv ?
這世界給我的太多仇恨 何必再去肖想學會多麼神聖
Where's my real world ? Where's my real luv ?
我忘了固執該如何轉身 只剩下一切殘留的 瘋聲

----------

是的我們都努力去追尋很多東西,我們以為拳頭握緊就可以留下什麼
可是我們甚至忘了張開雙手,連一粒沙都進不了我們的手

曾經有人問我:
「你是希望現在痛苦的承受,還是未來再去後悔沒有曾經度過?」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就是一種真實
不管是真實的痛苦還是真實的快樂
我要的只是肯定的答案。

不過世界不是是非題,我們卻一直用單選的方式在作答
難怪錯的,一蹋糊塗啊。

----------

貳零零玖年陸月拾肆日貳拾貳點參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