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jpg

話真的不能亂說,尤其是在老天爺也有情傷的時候
如果在祂淚腺最發達之時我還刺激祂,祂就會給我無限的關愛吧。

----------

今天從五樓探手出去,發現雨好像停了,所以就輕鬆出門,沒帶雨衣
誰知道從地下室一騎上來才發現雨又開始下了
邊幹譙邊回五樓拿雨衣,穿好又從地下室騎上去,結果變毛毛雨 = =
我整個變的很暴躁,開始邊騎邊大罵:
「Fuck!給我下大一點!」

結果,「轟!!」祂就下大了  = =
其實我也不是很手足無措,因為當時我帶著耳機,雨的聲音我幾乎聽不到
我的眼鏡也沒有被雨水弄得看不清楚,所以唯一讓我意識到雨變大的是我的褲子
我突然發現我的雙腳很沉重,原來是我的褲子早就從外濕進去了
滋養來源包括從天上下來的還有從地面噴上來的
我真的很賭爛我的後煞車,它都沒有擋泥板害我每次下雨天就心惶惶 =(

總之我的皮鞋全濕、襪子全濕、褲子全濕
到了學校我就坐在紙類回收箱旁邊開始拿只狂吸褲子的水,有夠頹廢 = =
還好小豆子寶寶今天借我拖鞋穿,否則我還真的有夠狼狽。

----------

《瀛海潮》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混
話說韋秉才那組超神的,最晚交稿卻是最早完成
最少討論卻是最少問題,噢賣嘎我整個好慚愧 = =
瘋子阿蕭要加油啦,還有CCline也是,要不然我們都弱掉了

不過聽說升上高二CCline要轉社了,他看著我:「還不都被你砲的!」 = =
我最好有把他砲到不敢來,不過就是晴時砲、多雲砲、偶陣雨在砲而已嘛
金先生也要轉了,Jill也有在蘊釀,我覺得青年社會頓時少好多好手。

不過應該不至於像九九級那樣轉到只剩各位數吧?
期待下一屆囉,瘋子阿蕭要當好社長,不管我當什麼我都會砲死妳的(煙)

----------

成績有夠爛。

其實我曾經有個瘋狂的想法,但我知道我沒有勇氣去實行
而且我這麼做也沒有意義,就算我真的放掉了,我讓出的也不過一個名次
真的是於事無補,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會怎麼樣
算了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盡心盡力吧。

----------

《痛徹心扉》算是我在這個新環境的成名曲
我在想我當初真該選一首《愛我別走》或是《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之類的歌
或許可以帶來一些好運什麼之類的,或是不要讓我那麼悲慘。

其實當時我怎麼會知道劇本會如此走?
我甚至不會想到有一天我會落到這個田地
當初我只不過是因為這首歌好唱所以我選了。

歌如其人,命如其身,以後真的不可以亂選歌。

當病情惡化,我的身體不能接受的病毒已經越來越多
我想我的抗體也越來越弱,所以我整個人呈現超級虛弱。

現在多走一吋就是多一吋的痛苦,不過我還是很堅強的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並不想讓自己顯得好像被感性擊敗
我一直是個理性的人,而我不希望在這個時候亂了陣腳

但我不是機器人,我終究會有感情
我的層層圍牆厚實的很,誰會預料有一天就是有人可以翻牆而過?
擁有銅牆鐵壁,卻坐著個昏庸的國君
當大軍壓近,他除了顫抖、失魂落魄、且戰且走以外還會什麼?

我以為我是個不會讓感情輕易進入我的世界的人
而沒錯的我真的阻擋了很多
但有一天我自己卻深陷泥沼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救自己。

我好想刪除一切,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其實我還有一部分的眷戀,雖然恨意早就已經鋪天蓋地而來
當然我會想像很多,想像很多好像我可以做的事情

譬如衝上前去大打一架邊打邊吼著說「你到底明白什麼?」
又或者等待著有一天獵物自己上門再冷冷的說「就此打住吧。」

我真的把自己英雄理想化了,但畢竟我是懦夫
所以我還是活在一個阿Q世界裡,而我所明白的也就只是精神勝利法

有太多人跟我說沒有那麼糟,但是事情就是那麼糟
當我沒有勇氣說清楚這一切問題時,我就是會被自己的亂線纏死
要說清楚沒有那麼容易,其實誰都不想把問題積著不是嗎?

問題在於當我真的把問題提出來試圖解決時,我會不會失去更多?
我覺得我已經不能再失去什麼了,但是就是有那麼一絲預感
好像是我試圖解釋這一切之後這個世界就會崩垮
或是說我的世界會崩垮。

在沒有想好退路之前我只準自己站在懸崖邊。

沒錯,我可以給個笑臉讓大家都不再覺得我那麼爛
我可以對每個人都很好讓我自己人緣好像也很不錯

不過我只能說一個人的力氣有時候花在少數人身上就足以讓他筋疲力竭了
當我已經撐不起我的嘴角,又或者我的喉嚨已經沒有笑聲
我到底要怎樣的扮演才會讓這個世界看起來依然合諧?

沒錯我很凌亂,甚至可以說很破碎
我連自己到底被分成幾塊我自己都數不出來。

偏偏,在這樣的狀況下寫出來的歌詞,卻又那麼深刻。

----------

貳零零玖年陸月拾壹日貳拾貳點參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