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回憶可以說話,那我要說:
把這首歌詞,謹獻給過去的王捌,還有有一天會結束的One中選一。

----------

只記得我們曾經羞澀 像從未被污染的純真靈魂
水總是那樣清澈 我卻沒發覺河底正在沸騰
只記得我們曾經擁抱 多年後卻從未沉澱的味道
還沒到所謂年少年老 卻因為時空迫使我們分道揚鑣

只記得我們曾經承諾 憨傻的約定可以確定我們曾兒童
時間卻好似煙火 視覺暫停黑夜空白曾綻放過
只記得我們曾經果斷 意氣用事從不讓我流連忘返
相處卻已慢慢沖淡 我們轉身就走的勇氣和傷害

某一年的秋天 我們在上一次分離後見面
已經楓紅的樹葉 為我們的未來燃起慶典
緊接著的冬季 經歷了幾雙手圍暖暖包的心情
不曾看過雪的美麗 因為築起的溫室蒸發了空氣

好多好多春天 我們不停改造自己的新世界
沒想過未來如何思念 我們忘了刻畫的時間
最後的那夏季 最重要的早就不是如何揮汗如雨
分別已不允許 就算天時地利人和也不會哭泣

答應我要一直堅強 只能懷念那年我們的瘋狂
別再觸碰以往的舊傷  快修好機翼準備翱翔
願望 別忘了是誰說要點亮 倔強 別因為恐懼而軟化
我知道你會給我個大大微笑 因為你從不曾 害怕

請當我生命的太陽 當我灰暗時為我灑下陽光
知道你從不迷失方向 為我指引一條路往天堂
成長 不會帶走我們原有的對話 遠方 必有懷念正在蘊釀
我知道我們的過去總是如此荒唐 誰叫那年  我們的瘋狂

或許時間把我們的記憶吃掉一寸一寸
但當過了好久在觸摸自己的心才發現並不冰冷
我不知道分離了以後誰還把我們當成我們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曾經很快樂

----------

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總是在進入,然後不停的抽離自己
或許我們離開了,但記憶卻沒有那麼容易的切斷
Have you ever think of me after separated ?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想
但你知道嗎?我還記得。

----------

貳零零玖年陸月貳拾陸日拾柒點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