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不是越挫越勇,而是不知悔改找死
或許逆風後會更堅強,但又或許我們什麼都得不到,除了灰頭土臉

----------

一陣風吹來 一陣風吹去 忘了是把我吹的後退還是前進
逆風常常讓我有意思涼意 卻忘了把現實喚醒
投降有什麼關係  總這樣催眠自己  倔強卻毫不猶豫  把我拉回去
你的笑詐騙你的笑詐欺  騙走每次道歉後我的相信
提醒自己別再掉進谷底 卻還是走向懸崖峭壁
輕輕閉上了眼睛 逃避真實的委屈 或許 我永遠無法忘記

逆風向的你 怎麼從不懷疑 儘管每天面對面還是那般的空虛
逆風向的你 從不為我而停 凶狠的從我臉上甩掉僅存勇氣
終於 我又相信你第一百零一次對不起 但明白自己又做錯了決定

----------

我努力的順著你,或許退後,或許前進
我以為我盡力的奔跑,會得到一個比較美好的回應
但我得到的只是你跑的越來越快,總是反方向的
讓我亂了陣腳,永遠永遠的挫折

而如果你比我勇敢,是不是你該看看我的方向?

----------

貳零零玖年柒月參日八點伍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