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嘿,這是成熟嗎?
嘿,我們掌握的到底是一天比一天多、還是一天比一天少?

----------

一層霧玻璃的假面 後頭藏著已腐朽的感覺
烏雲忘了如何成全 只是不顧一切的掉下眼淚
滿街充斥著遲交的笑臉 還能打分數的考卷早已收回
錯覺正在都會中央盤旋 剩下的只有令人窒息的體貼

你說 想拔光自己的羽毛 不想在和陰晴不定的天空擁抱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怕自己的眼淚澆灌不了一根雜草
你說 想撕掉所有的記號 不想走在街上還得引起鼓譟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的青春染上了某種衰老

輪胎輾過的水濺濕以往 而我知道那瞬間是種廝殺
沒你的夜魅力的幻美麗的花  在枯萎的前一刻綻放
原來人也可以迷路在直到長廊 明知答案在前面卻跑往反方向
不需要你好好欣賞 不需要你靜靜觀望 只要通通都遺忘

你說 想撕掉臉上的面罩 不想再去偽裝什麼堅強的外表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是已經沒有力氣去答覆每個問號
你說 想洗去所有過去的味道 不想再活在充滿刺激的麻藥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的青春染上了某種衰老

換我說 拜託你別再沉默 寂靜的尷尬吊足了我的胃口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  我的快樂因為碰到你而失蹤
換我說 想責罵你所有的錯 卻只是用沒事我很好欺騙疑惑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 我的青春染上了你這種衰老無法回頭

----------

在成長的路上,當我們還小的時候,我們總說「我要快快長大」
當我們步入青春期,正該是詩篇中總是在宣揚的「揮灑」時
有些人卻像橡皮筋彈性疲乏那樣,突然不動、突然懶了
其實我們只是慌慌張張的以為過去那樣好愚蠢,但其實,so?
最心底說的是我們一點也不在意自己到底成不成熟,而是我們懷疑
長大了真的有過去那種憧憬嗎?我們真的什麼都得的到嗎?

真的長大了才會明白這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不是我們想要就能得到的。

----------

貳零零玖年柒月參日玖點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