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找一張有燦笑加揮手的圖片,不過似乎在我的資料庫中是沒有的
所以我只好找了張好像要掰掰的感覺,不過其實一點也沒有(噴飯)

----------

這幾天真的糜爛到極點了,好啦我還是有做基本的事情
像是每天跳繩兩百下我確實有做到,不論陰晴喔!
我還滿擔憂一個暑假下來我的小腿肌會跟雞腿棒那樣粗大,那實在太可怕了
我會變第二代肖仔嗎?!拜託不要(燒香)
希望跳繩可以成功把自己拉高,或許這樣就比較不會突兀了

該死,英文單字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在實行
好想掐死自己 =( 整個就是非常沒有效率和自制力

徐氏我是嚴重的走馬看花,然後不停的像自己保證:
「你這個朽木看了也沒有用,記性那麼不好三天就忘了人家生日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不過太容易和自己妥協了,媽媽的。

不過課外書的話還滿不錯的,我《未央歌》已經看超過一半了
還算快,畢竟我每天翻書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囧)
不過這次出「久」門(畢竟一點也不遠不能叫遠門)我不想帶它
它太重了,所以我想帶兩本薄的(靠這樣是有比較輕喔?!)
目前暫定《最後的演講》我一定會帶,不過另外一本還沒有選出來

《人生風景》我重看了,我真的很愛余秋雨的文字
不是很鋒利,但卻又是直搗要害,看了讓人能不心痛都不行。
我最喜歡「慎選友情」那一篇。

----------

要命,虫子我終於披上西裝了,整個就很愚蠢
最後我並沒有買,因為買了又不常穿,所以變成用租的
原本想說租的一定是那種很不合身很寬鬆的醜西裝
沒想到試穿之後,欸還滿合的耶  XD  所以就很高興的租了

回家之後配了一下,原本想要學打領帶,結果老爸的領帶都超花的
所以只好拿自己那個簡易專門拿上街裝酷的兒童版領帶 = =
皮帶我自己的沒有一條可以搭,結果老爸的腰圍太大了!我都不能用 = =
還有皮鞋也是個大問題,穿去學校那種有鞋帶的搭起來真的很令人噴飯

靠我怎麼什麼都缺啊,好想大哭一場喔 = =

總之,有沒有鞋帶的皮鞋的借一下,有可以搭西裝的皮帶的也借一下
老虫子會謝謝你們的(煙)

然後我現在又在煩惱是該拖旅行箱去呢還是揹背包就好?
真的是很惱人的抉擇,因為我整個怕拖行李箱很突兀,但是背包又裝不完 =(

恩,行李準備的差不多了
不過有一項才藝表演,我很煩惱
我最強的就打嘴砲了啊,不過又不能把這個當才藝表演,太弔詭了
要我唱歌?Nononononono!

不過聽說好像不是硬性的,所以我就別表演啦

----------

把《痞子英雄》整個消化掉了,有一種全身舒暢的感覺
畢竟以後我每個禮拜都可以節省兩個小時看連續劇了 =)
不過原本想說應該可以解脫,不過《痞子英雄》的結局讓我龜懶趴火
因為意圖太明顯,它分明就是用這個告訴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他媽的你們這些驢蛋給我聽好,我要拍電影來搶你們的錢了!」
囧,為何不一次拍完給我一個完整的感覺?

總之我對這部戲的評價一直都很高,一直到一直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刻
雖然它真的成功的讓我想要把整個戲都看完,所以它有可能會搶到我的錢  = =

小馬好帥,陳琳好美
極為賭爛有幾個角色在最後跑出來還有姓名,然後馬上就被斃了
那種突兀感真的欲哭無淚,演那女人的演員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吧 XD
何小玫也太弔詭了點,如果她真的是殺顆雞的人何不直接斃了痞子?

算了不要在這裡討論,人說「看戲的傻」,我不要當驢蛋

而《比賽開始》一直紅不起來,但是我卻要大推
其中是有私心的,沒辦法誰叫李國毅有演
從《蜂蜜幸運草》,推回《單車上路》,在推到現在的《比賽開始》
總之我就一直死纏著他演的戲(煙)所以怎麼能不推?

而且這部戲討厭的是都會觸動到我的淚腺,因為幾句台詞吧
當然只是稍微擠到一下,我很堅強(握拳)

總之富美變的像芭蕉葉害我嚇到了,整個花枝招展
布瓦走了好幾集的逼機路線害我都快不想聽小美的歌了
還好這一集他慢慢的走回正軌,要不然我真的快要轟了
尬造好可愛,他講話超精采,一直給你「委屈、委屈、委屈」下去
都想把他當狗養了  = =
我很喜歡同恩演的娜娜,整個就是有fu

唉,可惜了一部好片沒人要看,只因為他沒有擂木殺在那邊前前後後而已

----------

 

揮手文內容真豐富,沒辦法一個禮拜碰不到電腦我要把fu全部榨乾  XD

我到現在還很推崇秘密基地,真的忘不暸那天抵達的時候瞬間的感動
所以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又去了一次;這次是自己去的
我不敢找派子丁去,因為他不是瘋子,同一個地方連續去只有我幹的出來

前一天去還有派子丁陪,昨天自己去突然有個感嘆:「狗屎變好多!」
好啦其實應該沒有差很多,不過很妙的是昨天一路騎我真的都在躲狗屎
一直閃的其中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有積水,害我同時要躲積水又要躲狗屎
整個就是行走不方便,好悲喔!

結果我接近秘密基地時,離前五十公尺處我就遠遠看到有一群人在那
我仔細一瞧,噢賣嘎派子丁真的說對了
那邊真的是燒遺物的地方(囧)因為有好幾個白衣人圍在那邊,然後有火

其實瞧見的那瞬間我沒有嚇到,反而是覺得心中疑惑大解
所以很輕鬆的掉頭,不過馬上call給派子丁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想我未來還是會常去,畢竟那邊不是天天在燒東西,而我只是喜歡那環境

但把我嚇一跳的卻是突然衝出來的大老鼠,害我差點跌下河堤 = =

總之那裡已經被我列為秘密基地,誰都不准搶!

----------

Plurk又要凍結了,意思是說又要掉一點了
現在賺一點真的是舉步維艱,要損失卻是可以很輕鬆
真逼機,但也只能認了,誰叫我突然嘴砲大興,所以又不想不玩了

然後邦尼阿嬤也太屌了,整個就是個神奇的系統
所以我用這個東西罵了棟哥一下  XD  不痛不癢嘛反正我也爽(?!)

說到棟哥就讓我想到成績單

昨天成績單寄到了,小D還真的是第一名
WMH拿到了第三名,真是不出所料的好
陽具坐二望一,男版白蘿蔔敬陪末座

其實這本該是張普通的成績單,不過錯了,這是瀛海高中部第三次段考成績單
張賭爛的邪惡魔咒,恨不得大家都快點把它銷毀的噁心東西
總之我瞧了一下棟哥的成績,38、44,逼機耶!
我記得棟哥考前跟我說過:「這次如果沒考到前30名我就要出去囉。」
我不知道是組名次還是班名次,應該是組名次才對
總之,法克,棟哥要出去了


豬頭虫不依啦!

所以火冒三丈的我在Plurk上面靠北很久,說學校真的沒人性之類的
反正我想表達的就是給我一個穩定的班級,而不是只是一群功課很好的陌生人

然後再經過類比,其實棟哥那種人才最該待在所謂的資優班不是嗎?
你娘娘可好瀛海校訓不是「精勤篤實」嗎?為什麼要用成績決勝負?
真的要講我這種瘋子出一班反而是人之常情

如果可以交換,OK。

當然不只棟哥,M宰段考後也跟我complain過
幸運的是他這次拉起來不少,所以風險小很多
Desh也好危險,我跟他是歌友耶,不要把他搶走!
火柴心意已決,老衲虫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他對Scrooge很感冒。

轉組的同學們我也不必感到惋惜,他們不用在被物理和化學摧殘了!
只是不能再當同班同學覺得很傷感,但好像也不能怎樣吼,逼機。

《One中選一》到底要怎樣?
難道我學生檔案要全部下架重來?相簿也要更新把同學都換掉?
我覺得高二的一班會大洗牌,這讓我很不能接受。
班遊還要不要啊?在意願不高、天殺的投票箱現在還沒滿30票的狀況下
我覺得大家都不怎麼想辦,但這是最後一次了,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
還是說只有我一個人像個蠢蛋一樣又再眷戀過去

感傷什麼?還有整個暑假  =(

-----------

卡娜,你的相機我不帶去了,或許你明天早上可以來北門跟我拿?
我覺得這樣不好,我不要造成你的困擾,所以真是感謝你的粉紅踢了  =)
不過我還是帶我的厚土司機去吧 XD

靠,是不是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了所以我打了兩篇份的文章啊 = =
這文章有夠長的,大概又要破表百分之98的人會運動他的滾輪了(煙)

----------

我需要一個,飛揚,的feeling。

----------

貳零零玖年柒月肆日拾柒點參拾柒分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