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jpg 

第一次看到這詞彙是在《穿牆人》裡,第二次是在五月天的歌詞中
第三次,我在現實世界中,完整呈現  =)

----------

昨天幫肖仔慶生,我以為我提早到了結果小戴已經左擁右抱企鵝和阿修了  XD
好啦其實還有鳥蛋,所以他們是一對一囉?!
總之,《茶敘》的冰真的爛到掉渣,還是吃小林的比較實在

好久不見,鳥蛋都沒變,也沒有燙頭髮,我也沒看到承諾已久的光頭;
他又長了兩公分,如果再不節制一點他就要比我高20公分了!
小戴真乖,他原本快要超越我了,然後又突然遲緩了,所以我就又比他高了 XD

鳥蛋是第三類組,好辛苦噢,不過在南二中還不錯啦
小戴發春期遲遲不來,害我們幾個好友引頸期盼,同時為他擔憂  XD

昨天雖然是肖仔生日,但他突然變的很害臊害我覺得很怪
所以搞到最後焦點都不在他身上,都是我一直在打嘴砲(煙)
小戴的單眼好酷噢!不過好複雜噢,沒關係,有享受到轉鏡頭的感覺我就滿足了
不過我還沒找到那種只有人是清晰的背景都是模糊的那種feeling

鳥蛋的皮鞋超詭異的,很像金龜子 XD
南大附中的校刊頗受女人的喜愛,害我這個瀛海潮主編感覺詭異 = =
不過不管,值得自豪的是瀛海潮很堅固,不像《跳Tone》一樣頁面都會掉

肖仔生日快樂啦!我知道你不太滿意我,因為我很賤
不過管你的,我就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咧(nanana)

----------

前陣子對Plurk超灰心的,不過這兩天突然梗都湧過來,害我噗的很爽
下面這個我覺得還滿經典的,噢我好愛我的創意 = =

囧mmmrsays
偶快轟了 = = 芒果超滑的 鍵盤都變芒果口味了
不要來啊!says
天阿 好噁= = :-&
囧mmmrsays
你以為我愛嗎 = =
不想當干物花says
如果打字的時候螞蟻爬出來…
囧mmmrsays
那我會大喊:「胡椒粉!」
不要來啊!says
然後把牠吃掉!
不要來啊!says
(美味)!!
不想當干物花says
(rofl)
不想當干物花says
這樣你喝玉米濃湯會有陰影嗎?
不想當干物花says
我喝關東煮都會注意浮在上面的是螞蟻還是碎米血 ...
囧mmmrsays
其實不會,但我現在吃饅頭都會看清楚再咬一口 = =
不要來啊!says
囧mmmr:所以我從此之後喝玉米濃湯不加胡椒粉,只加辣椒醬XD
不想當干物花says
哪有人在加辣椒醬的啦
囧mmmrsays
「月經!」不要管我 = =
不要來啊!says
說的也是!!那辣椒粉!!
囧mmmrsays
螞蟻還比較好一點 = =
不想當干物花says
學大牛加醬油好了  XD  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早餐的時候我就被她嚇到了
囧mmmrsays
拉肚子的狗屎(煙)
不要來啊!says
天阿阿阿阿啊!!!~~~
囧mmmrsays
我覺得我以後只敢吃原味了 = =
不要來啊!says
下次加白醋試試看!!
囧mmmrsays
不行,那會讓我聯想到濃度不純的男人產品

靠我好愛這段 XD 整個就是創意十足 = =
不過好A噢,囧mmmr是誰啊 XD

總之,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大家快點一起來玩啦,更何況如果One中選一都玩的話
以後要公布事情不是比較快嗎?(想得美囉)

雖然有梗期不一定會一直持續下去,不過我還是繼續玩好了(茶)

----------

今天是這倆禮拜最後一次去學校做網博
我要感謝量量每天幫我送飲料,今天還送了個沒有加沙茶的飯糰
我現在總共欠他100元,暑期輔導再還他吧

每天要看到陽春麵還滿痛苦的,想到又要有人調侃我就覺得很靠么
最賤的是很多人都覺得我靠關係,他媽的我幹麻靠關係啊?
很煩耶,我跟她又沒有什麼關係!幹如果有人再這樣講我一定翻臉

工作都分配完了,可是可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畢竟大家都是新手,所以還滿慌的,那本書我已經不想消化了
《微懺》一點也不微,多的要死,我看到快吐血 = =

圖片都還沒來,我的美工要怎麼辦都不知道
我其實不要太難,但我要有質感,要不然我會覺得很幹
但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穩定度,說不定我也會做出芭樂

總之網博加油(無力 XD)

----------

社會科到底有沒有要考啊?煩死了我整個不知道該不該念
還是認命吧,先念數理科,否則我真的會讓自己死的很慘
不能一直包容自己,要不然就糟糕了。

數學我放在書包裡,但我根本就不想動
徐氏耶!拜託我是瀛海的 XD
總之明天要去唸書了,終於,去了四天瀛海沒有一天是去唸書的。

----------

話說今天小派來找我,是來拿充電器的
總之後來不成,然後我又很無聊,所以他就陪我亂騎
不知不覺騎到了河堤,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步道,延伸好遠耶
總之以後可以常去,那邊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因為沒有水可以讓我丟相機 XD

後來我們往反方向騎
「河堤好長耶。」「我們一直騎看看可以到哪好不好?」
所以我們就一路騎,遠遠的我就看到安平古堡那個很顯眼的建築物
「可以直接到安平噢?!」「看起來超近的!」

河堤好漂亮,而且很明顯的就是慢慢的往下游移動
因為河越來越寬,總之整個就是很棒就是了
我們還看到了很可愛的碉堡,裡面有莫名奇妙的蟲咧
總之我們就一直騎,最酷的是兩旁的雜草越來越往中間擠
到最後幾乎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騎了,但我還是堅持要硬騎
害的穿短褲還穿拖鞋的小派腳整個就很癢,對不起!(九十度鞠躬)

終於到了真正的盡頭,就是已經完全沒有水泥地可以騎了
「是城牆耶。」「有護城河耶!」
然後我就往下面走,整個就超棒的,超有秘密基地的fu
「欸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耶!」「哈我一定要跟棟哥和巨頭分享!」
「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是屬於我們倆的秘密基地耶!」三八什麼 XD

「欸這邊可以帶女朋友來耶,超棒的。」「雜草太多了啦。」
「你要有心一點,帶她來之前要先來除草啊!」 XD

城牆上有好幾個洞,站在直角對面的我們就丟石頭進去那個洞
超級沒有技術的我丟了將近十顆才終於進一顆
而小派早就丟進去了,「欸,丟進去還是會掉進水裡耶!」
「真的嗎?」我原本要走過去看,因為那邊有個細細的路在洞的對面
「不要去!我說真的!」他整個很認真害我真的怕會掉下去,下面是水耶 = =

那邊真的好棒,我整個就是心動的要命
我以後一定要帶我的愛人去那邊看夕陽 XD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小派整個很神秘兮兮。「說吧。」
「剛剛那個地方,」「墳墓噢?」「不是啦,好像是放遺物的地方。」
「為什麼?」
「我有去過我阿公的葬禮,燒遺物都會用紅線圍住。」
「剛剛那邊有噢?」「有阿,而且中間還白白的。」
我整個怕怕的,「天哪我好目小,都沒看到。」

後來回程的時候,我又看到一個破掉的罈子
「該不會那是骨灰罈吧?」「我剛剛就有看到了,應該吧。」
「囧,我剛剛都沒有看到!我怎麼那麼目小?」

一路上的好風景原來都有這些東西陪伴 = = 害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明天早上四點!我要像上次一樣去河堤看日出 =)
不知道起不起的來,上次是因為心情很不好,那我現在也來蘊釀一下吧 XD

----------

相機,快!我要快點物色,要不然真的糟糕了
卡娜好像會用到,我就不能跟他借了
完了完了,我到底要不要網購啦!靠么

----------

回憶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割捨
我以為我可以很勇敢的把它們通通刪除,但我才發現我是還有儲蓄多少眷戀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決的讓他們慢慢消失,從我的腦袋
但當我真的想要斬草除根時,才發現連鐮刀我都沒有辦法拿穩。

照片我真的刪不了多少,我一直依戀過去的生活
不,我不是天真了,畢竟我也明白我回不了過去
人變了,我變了,世界變了,變的慘忍,卻不留痕跡
我自以為是留下了影像,最慘痛的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感嘆

我沒有辦法把持,所以我想要把它們通通根除
原來,我還是那樣懦弱,在我想要勇敢的時候。

----------

貳零零玖年柒月貳日拾玖點肆拾參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