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噢,第一次外拍不是那麼的順利,不過真的很好玩
單眼真的好爽,真是太糟了我有價格崇拜(奔)

----------

原來破屋裡面不乏遲到王,真的是太誇張了
下次團長遲到自己用屁股寫一篇作文!  XD
總之今天是拍到沒有時間吃飯,還好我們都被曬飽了。

還不太會手動焦距,搞到最後直接用自動對焦
不過手動焦距真的很爽,在那邊轉鏡頭真的好professional喔 XD
偶爾會對不到焦距,但是對到之後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

不過單眼有個小缺點,就是要拍團體照都要退好後面
要不然不是這個人缺頭就是那個人缺膝蓋的 XD

嗯哼,天氣熱的不像樣,下次外拍挑冬天好不好
反正全球暖化嚴重到冬天穿短袖也還好嘛(煙)

白蘿蔔是智障,到處拿著芬達說它是主角
然後每拍完一張就說:「要幫我修掉汗喔!要幫我修掉痘痘喔!」
他整個超好笑的,害的我們邊拍邊瘋狂

結果點子王沒有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對不起
大概是第一次拍真的很生疏,然後被曬暈了
總之我想有了經驗之後,大家都應該比較放的開了
下次再來個正式版的 XD

我發現我總是蹲著 = = 不知道是在幹麻

大鳥說我穿的很像觀光客,還滿酷的
大概是草帽的問題吧,然後又全身紅,最近真的被紅色電到了
昨天還特地請白蘿蔔帶我跟他買的紅Vans來外拍
Vans真的好好看喔!(失控狀)不過都會把我腳踝磨的很痛
現在我要穿Vans都要先貼膠布(囧)

講那麼多散的東西,來點官方的(踹飛)

----------


51.jpg

團長,鈞麟,電吉他手,瀛海一百級熱音社社長,人稱羊便便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別人看到他的照片都會問我:「他是(被留級的)學長嗎?」
好可憐喔,有沒有那麼操老?不過他裝起可愛來真的會令人發毛(指)
超愛JJ,還好他沒有選個十首JJ的歌給我唱否則我就死了

52.jpg

鼓手,大鳥,瀛海一百級熱音社鼓手組
金阿帥稱她為「最美的胖子」,化妝起來是美人,卸了妝就(燦笑)
其實還好啦,都很好
是個想和張孝全生小孩的男人(?!)
為破屋第二代鼓手兼救星,拍子超穩,有光環(三小?!)

53.jpg

電吉他,Desh,瀛海一百級熱音社電吉他組
地下粉絲雲集(?!)
平常不破病,破病起來要人命(這也叫介紹嗎  = =)
直嚷說要換一把好電吉他,現在美夢成真了

54.jpg

貝斯,銘翊,瀛海一百級熱音社貝斯組
實力雄厚,木吉他、電吉他、貝斯樣樣精通
「怎麼車禍手怎麼斷也堅持要刷」是這個熱血男孩的座右銘(其實是我掰的)

55.jpg

Keyboard手,白蘿蔔,瀛海一百級棋藝社
因有電子琴底子所以被拉到熱音社充當keyboard手(好鳥)
口頭禪是「痘痘要修掉!」「汗也要修掉!」「沒有琴譜嗎?!」
總是為了沒有琴譜而苦惱,必須自己掰完一整首歌的譜

56.jpg

Vocal,罷個,瀛海一百級青年社主編
因為莫名奇妙受Desh邀請而變成破屋主唱
目前仍承載著某種程度上的罪惡感(煙)
拿手絕活:破音、忘詞;座右銘:「該死的時候還是會死的。」
偏愛The Fray、橘色眼鏡、變形草帽還有紅色的東西

----------

靠北真不知道怎麼打才好(喘)

總之昨天練的效率不是很好,因為親愛的亨律大王沒有禮拜五就回來
所以鼓譜一直沒那到,所以大鳥都沒有辦法練到
(下次我們一定要找那種絕對有譜的歌)
不過不要那麼有罪惡感啦大鳥,這麼有罪惡感我怎麼辦 XD
Vocal、電吉他還有貝斯都配好了,唯一真正沒解決的問題是keyboard
這首歌特效特多,都必須用keyboard來做
可惜白蘿蔔只有兩隻手,地下莖又不肯來幫忙(亂入)
總之現在還在想辦法,因為有些東西似乎是keyboard也做不出來的(慌)

恩昨天到了後面都非常氣憤的狂罵學校 XD
不過在謾罵之餘也把所有要練的曲目都定案了
到年底之前就是練這七首歌啦!大夥兒加油唄!
譜一定要先拿到,這樣大家可以先練,以後到練團室比較有效率嘿

噢賣嘎絕對不要曝光曲目!有跑來練團室偷看的嘎抓和阿蝦絕對不可以說喔
當然還有另外兩個熱音社的同仁,要嘴巴閉緊一點 XD

要神秘(笑)

想到連年終音樂會熱音社也要甄選就覺得很賭爛
學校都快沒有團體表演了還這樣子,這樣我們還得花時間準備甄選用歌耶
結果你們寧願花大錢去請外面的團體也不願意好好培養校內的
這根本就錯了吧,這是我們的年終音樂會耶,不是拿來打廣告的吧。

最好請聲樂,這樣大家都會說「這什麼鬼?!」
然後破屋上台的時候就尖叫「噢賣嘎這才正點嘛!」 XD

現在要做的功課就是努力唱到主歌高八度的部份
那段用假音唱太虛了,我得想個辦法很穩很安全的唱上去
不能再破音了!不能了不能了!(握拳)

Brokenhouse加油!(熱血)

----------

今天青年社開會來了兩個學弟,剩下的都是一百級的
中風在國中的時候我就有看過他,大概是因為玉坤班的曝光率都很高吧
我才不管那些所謂「該進來的沒進來」的那些學弟妹
他們要不要進來我才不稀罕,重點是進來了就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有來的中風和施施都還不錯
靠施施根本就是Imbinchin學長的縮小版嘛!(噴飯)
找一天我要把他們兩個的照片放在一起比對相似度(狂笑)

結果青年社加加減減後有三十個人,其實還滿龐大的耶
沒差,反正我要的是完整,我要的是精良,其他都不要了
大家都還滿有想法的,真是太好了

馬上就要去和校長談話了,我希望會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
反正一年一刊這件事情已經無法逆轉了,我們就把它做到令人眉毛飛起來吧
危機就是轉機,我們讓九十五期瀛海朝成為歷年來最亮眼的校刊吧!

不過說到這個,我好怕我需要用到單眼
還是先操操看阿爾氏好了,我相信這孩子是可以的 XD
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只好跟大鳥租了

總之我要的是效率!(小豆子坐在我前面每天都被我靠北這句)

瀛海潮的字明明就很大了(很堅持)社網的字也很大啊(很偏激)
算了只有我是小字控,其他人家的顯示器都跟我不對盤
我好灰心喔,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比10px還大的字體啊!

要改橫書了耶,好爽
繳社費買排版軟體嗎?這個我贊同
我希望青年社的招生方案不會淪為「不用繳社費」這種東西
這實在是太現實了,我們應該要有一些付出不是嗎?

沒辦法,被我當上總召我就會瘋狂的叫你們出來開會
不要恨我,除非我們進度超前到我想要提早出刊,否則就出席吧 XD

一百級的長老們加油吧!一起把瀛海潮帶向更好的未來
「校刊是代表學校的一本刊物,如果內容只有青年社的看的懂的話,
那我們就完全失去了校刊本來的宗旨了。」

加油 =)

----------

#法克,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都要遲到早退進教室了
 明天就要糾察隊新生訓練了,好慌張喔
 Q毛、張飛都慈眉善目的,我善良這件事情只是假象而已(煙)
 結果再隔一個禮拜就換新一組上崗了!太快了點吧(淚奔)
 引句最近溫教官很喜歡耍的話:
 「如果你只把一件事當作job,它永遠都只是一個job;
 但如果你投注很多的passion,它有一天會變成一個profession。」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拼錯,總之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講的很好
 我希望我做每件事情,要嘛就是不要做,要嘛就是做到最好!
 張飛,一起加油吧!
 然後再引句Joy說的名言:「見到面要打招呼喔!」 XD

#班服和佐佐討論到後來被他激發了一個點子
 我很想在班服上放「這真是太利了!」
 這樣子我們班自己知道這個梗,但是別班都覺得莫名奇妙
 我覺得這樣很爽 XD 要不然也可以放西班牙文的「便秘」啊
 總之我這次對於班服的理念幾乎是沒有圖案的,一方面是我很不會畫  XD
 大家用力想idea吧!希望我們做出屬於一班的班服和班褲。

#算物理算的好挫敗喔,我4-5的習作寫下來全部都錯耶
 我的意思是說一題都沒有對喔!有沒有那麼遜啊 = =
 還是有好多問題,可是早上嘎抓又不在不能問
 現在我又不想碰功課(還講的那麼名正言順!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嘛 = =)

#網博,噢賣嘎的我沒有想法啦怎麼辦
 現在幾乎是腦中一片空白,都不知道怎麼跟陽春麵交代了
 我想的每樣東西在腦海裡都是那麼的有質感,結果做出來丟路邊也沒人要
 好灰心,但卻只能硬著頭皮做,誰叫陽春麵說這屆就只培養一個美工咧 =(

#老頭警告我最好不要網博和程式設計都參加
 可是想到我是跟國一的一起做,我想基本的程式語言應該OK吧?
 但我卻又沒那麼肯定,因為學程式設計是要反覆練習的
 我哪來那個時間去反覆練習啊!(摔)

#錢不夠用(唱)

----------

貳零零玖年玖月拾參日拾玖點陸分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