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jpg

都爽翻了baby,我整個就是呈現失控狀態了(狂笑)
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們也有今天耶,看來如潮水的不看好可以激發我們 :)

----------

其實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震撼到了
才剛把彩球和加油棒提出來叫大家來拿不到三分鐘就搶完了
花枝還嚷著:「都不讓我上加油台!」(笑)有沒有那麼夯啊
好啦其實我們那個位置真的是最好的,剛好在司令台旁邊什麼都看的到

後來才知道七班塞在正前方那一大塊紙箱原本是專位邊間設計的,
卻因為超過十公尺寬的舞台造成他們被擠到第二間因此沒有物盡其用
原本還在笑他們幹麻弄那個,原來如此啊,真的好可惜否則會很顯眼。

然後我們跟七班原來都互相視為唯一對手:
「快!七班有陽光彩球又好大,快甩!」一班這樣喊;
「快!一班在揮了,快甩!」「快!一班不揮了!快甩!」七班這樣喊 = =
總之傳到我耳朵裡面總是覺得很好笑,結果搞到最後並沒有交惡
原本以為會惡性競爭或什麼的,還好最後沒有。

我只能說一班真的很幸運,一個帳棚空間不說旁邊還有一大塊空地
讓我們苦思不知用在哪裡的老扛棒可以直接放在空地上
最酷的是後面還可以當作工作室兼儲藏室,整個就是有秘密基地的fu XD
在那後面我們做了好多事,鋸木板、噴漆、放彩球、藏釘鞋blah blah

後來我發現帳篷內部除了給我們固定長頸鹿屁股之外沒有太大的功效耶(囧)
因為一直都是呈現百分之八十空盪狀態,大家都站在看台上加油沒時間回去
酷斃了我都感動到飆淚了(笑)

說到長頸鹿屁股,它其實是天線寶寶拉拉的頭(默默垂淚)
只是大家都說加了那個天線就會變長頸鹿的屁股,還好天線最後失敗沒上去
總之在兩片屁股上面貼了大大的「人才」整個就是震撼人心
前天去到垃圾的時候回眸一望,靠么啊怎麼顯眼成這副德性 = =
是很簡單(甚至可以說破爛),但是整個就是超有氣勢
在旁邊的司令台完全就是被我們比下去耶,這點我倒是從來沒有預料過

我真的很謝謝小D,自從跟他說過之後他真的好努力
我看到他努力揮班旗、努力加油、跟以前的他都不太一樣了
小D長大了耶(狂笑)
然後也要謝謝高二一全體同學你們真的太威了不需要班長了啦(下台下台  XD)
今年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梗,很古老的加油方式就這樣run兩天
可是後來才發現最純樸的加油方式才是最有視覺效果的,
畢竟唱歌、跳舞在遠方看都只是一群雜亂的黃色大便在飛舞而已  = =
偶爾來一點還可以,太常這樣子反而評審不會注意到。

第一天其實比賽不多
比較經典的就是以最後一名之姿進入決賽的淨心竟然抱了個第三名回來!
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大家都嗨森了  :)
然後巨頭真的是強斃了,竟然可以跳過160!跳躍力未免太好了點
第二名耶,第一名不是人就不用談了(笑)
張飛也很酷,用剪刀是過關斬將拿到第六,有沒有那麼強
花枝冠軍耶,又加了好多好多好多分數,真的是棒飛了。
阿亮3000第二、育嫩第六真的是加分滿行囊(笑)
還好我沒有報否則一個名額又要被我糟蹋掉了

然後班舞一出去就震撼人心了不是我在說
不時有「阿哈哈哈哈奇異果拍不到手!」「奇異果耶!」傳進耳裡
雖然別人看不到臉我卻還是燦笑在裡頭 = =
只是巨頭的「餓」字訣沒有成功,幾乎是全班性的放炮
是很想結束是不是 XD
總之真好,感覺很棒
(事後有人瘋狂問我如果跌倒了怎麼辦  = =)

結果整天下來幾乎都沒有幫到糾察隊有點愧疚
我的partner是幫整天的耶,然後都沒有找我(失落)
豆子也幾乎都在糾察隊,恩有點被冷落的fu(?)
隨便啦。

----------

98.jpg

第二天對高中部來說是個決定生死的關鍵因素
因為非常沒有人性的賽程表把大部分高中部賽程都排在第二天 = =
很慘的是昨天3000陪跑的時候佐佐竟然摔傷了造成跑步腰都會痛
看他跑步的時候的猙獰表情都很為他心痛
「原本預計要為班上拿到14分的耶。」瞧他那副落寞樣;
可是佐佐真是神,一上場就把痛苦都拋開了全力衝刺
整個就是拼命到一個極點我都邊加油邊擔心!
只是跑出來的成績都很好,好到一個我快飛起來的狀態

這次制勝的關鍵我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拼了老命在比賽,
每個人都薄命演出讓我們加油台的人都瘋狂的嘶吼!
好嗨森耶,傳奇一個接著一個來我看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女生八百接贏的驚險,最後一圈過彎的時候主播就快追上膠膠了
主播可是跑14秒的100M冠軍,我們整個就是超擔心膠膠的
結果我們在加油台瘋狂的嘶吼大概她聽到了
雖然看不出暴衝可是跑出了跟主播一樣的速度,所以就保持距離過了終點線!
我們都飛了 :D

然後男生1600接更是經典,每個人幾乎都是用跑200的速度衝的
距離拉開、拉開、拉開!最後派派竟然倒追別人一圈!
搞到最後我們不是期待拿第一而是叫他「超過去超過去!」
我們在加油時他還耍帥用加油棒指著我們,是要放電喔!  XD

立桓雖然兩天下來在加油台幫忙加油的時數不多
但是在跳遠項目中搶了個第一名回來,Desh也搶了第五名
所以我們又是加分滿滿,原本田徑總錦標還追的很辛苦、輸了兩分五,
結果這一加倒贏別人七分多!爽耶~(跳草裙舞)
聽說到了最後結算我們狂贏18分,你們好缺德喔 XD

中午之後我都不在了因為要糾察執勤,
還沒十二點就背著東西直奔管理室。
一組的真棒,有自願搬菜桶的(雖然搞到最後是自己會送過來 = =)
然後好快就把食物都解決了,提早上哨十分鐘多吧
然後就開始騎著腳踏車全校狂跑了
辛苦啊隊員,雖然有個小黃瓜不停抱怨很無聊(攤手)
最辛苦的是三號門和5+1,三號門的管理範圍超大而已且壓力超大
5+1則是工作時數很久,事情又雜又多很辛苦
有時候就算五個人一起執勤還是會手忙腳亂。

結果該死太忙還是沒有拍到你們執勤的樣子
下次執勤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要拍啦!

「你們好像第二喔。」鈺靜回來的時候說,「蛤~」
「欸你們好像第一耶。」我忘了是誰後來跟我說,我差點在二號門大笑大叫 = =
爽飛了!大隊接力冠軍耶!賽前準備一直都不是很順利
我們還看過秒數,練習的秒數甚至比台江杯國小的校隊還慢(汗顏)
而且這次贏的聽說很戲劇化
前面幾棒十我們是第六名,結果後來連續三棒女生一棒追一名
噢噢傳到膠膠的時候已經第三名了耶!聽說加油台都瘋了!
然後男生超酷,瘋狂的衝刺就這樣第三、第二、第一!
到了末棒次的時候已經拉開一段距離了耶我的媽呀 :D
都爽了都爽了(但一切都是聽來的,我都沒有看到啦殘念 = =)

三點半之後還要繼續執勤,所以都沒有辦法去看樂樂欲試表演
破犬的聲音好大,在遠的地方聽回音好大好可惜;
有個人唱《Because Of You》有晃到、《新不了情》很危險;
《天堂》那組的女生唱的好好聽、睿睿和阿花的組合也很好聽 :)
Hazard好危險,不過音樂終於喬好之後一切都好棒
甩頭髮耶、芭蕾舞耶!我最喜歡舞風多變的組合了 :)

再來該死的竟然被排到壓軸 = =
我都忘了講團名的該死,我不是個稱職的拿麥克風的傢伙
只會做一些形式中的事情不會做臨機應變

聽到批評時會很不爽,也會很傷心;
可是念一轉,誰叫你要站到台上?站上去之後必須接受所有的評論
會有好的、會有壞的,好的可以聽聽笑笑、壞的可以聽聽哭哭
可是聽完之後日子還是要繼續過,我可以選擇往前、可以選擇放棄;
而我想我會選擇前者 :)

要批評就批評吧,我知道我的聲音不好聽
但我會努力,就這樣而已。

然後對不起嘎抓,我不會做預料之外的事情所以沒有理到你
害你站在台上當奇異果當的很莫名奇妙 = =
也謝謝高二一、高一一、高一二、國二一的同學們
你們甩超大力的我都甘心了 :)

對不起BH我忘詞了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唉呀這次演出不完美,沒有小豆豆慶功了啦!
沒關係,我們還有機會,總之在上台之前我們一定要練的很OK!
BH加油!  :)

瘋了真的瘋了,竟然三冠!
聽到高二七拿第二的時候我們全班都跳起來!
不是嘲弄而是真的很高興我們可以拿第一名 :)
大家真的都是搏命去搶這個第一名,好辛苦、可是好滿足
許佳說她現在走路都會偷笑 XD

真的高興到口沫橫飛,你們或許不懂那種感覺;
一個被批為「歷屆以來最爛的一班」可以拿到這樣的成績,誰料的到?
一個被幹部罵「你們還是不是一個班級啊?」可以三冠,誰料的到?
一個數學抽考輸二班、國文抽考輸七班的班級可以揚眉吐氣,誰料的到?
一個一直到運動會前夕還散散的班級可以搶到三面紅旗,誰料的到?
一個幾乎可以說沒有班導精神加持的班級靠自己拿到勝利,誰料的到?

我只能說我們自己也嚇一跳,可是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昨天晚上就跑去Bossa Nova來個小慶功宴
有十五個人來,真的超酷的
只是我們的口沫橫飛都在巴士上講光了,所以到了餐廳反而不是討論那個
總之真的很high,今天還有一場慶功宴咧!
大家都要出席喔 :)

----------

大家真該謝謝這次的幾位大功臣
佐佐、嘎抓、許佳,他們做了整個禮拜的佈置和設計
佑擔起了田徑總錦標的重責大任。
不過只捧他們三個對其他人不公平,我們都知道我們成功的及結了51份力量 :)
耶真是太酷了(翹腳)We Are The Best!  :D

呼再不出發就來不及了,文章在這裡就結束吧!掰!

----------

貳零零玖年拾貳月伍日拾壹點參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