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就像一中的會議廳,光還沒有走進去的迴廊就比我們大好多;
如何昂首闊步在明明自己很渺小的這個現實之中,我得學習。

----------

捲毛跟我借了相機去拍他們的隊員了。
下禮拜就換我們了。

說肉麻一點,你們也是我高中的回憶的一部份吧。
我只能說,有人存在的回憶總是比較鮮明活躍;
我不想要我的高中只是一張又一張的海報或是獎狀,那又何必?
是啊,秤重起來或許重多了,可是心靈空虛多少?

到了後頭,真的不會要求給我什麼貢獻證明之類的,
就像高一傻傻的想去累積募集發票的時數,可是募的當下只想到幫助別人;
到了第二次根本就不想募了,想直接去家扶中心或去山上。

然後呢?還是一場嘴上唇舌的戲,我還是沒有忠於自己。

不過那一種心靈的填塞,而不是文憑價值上的補充;
補充包何其多,去買個熊寶貝也能讓我的紙香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我知道評審老師不會因為我的紙很香就錄取我。
我的價值在哪裡?

多希望我是由裡道外的透出「我曾經活過」的樣子,
而不是只是被人懷疑「你是不是都叫別人做的?」那種姿態。
我的青春不允許造假。

我不要。

可是在多采多姿的背後我到底得付出多少?
三年後我想我會得到答案的。

----------

重新編曲不是人幹的。

我參予不了最困難的部份只好瘋狂練鼓;
腳會不聽使喚的跳,可是還是在那邊碰洽碰碰洽半天;
然後楊君都不爽了。

不知道怎麼辦,是不是我們走向了某一種徬徨期?
急著長大卻才發現自己還沒有高到可以玩雲霄飛車?

只是我們總是要長大的,所以我們還是得玩雲霄飛車;
這只是小case而已,雖然目前為止看並不是;
但最少在我們通過海盜船的考驗之後,就不會是個大case。

我希望雖然這不是個好的開始但是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束。
這不是BH一直在做的事情嗎?  :)
做一些別人沒有辦法想像的事情,然後為自己放個煙火。
或是吃頓小飯;或是喝杯小茶;或是逛個小街。

然後為自己長大以前僅存的純真喝采,一下下就好。

我希望我是個好團員。

總有一天罷個會變鼓手的;大鳥會變主唱的;
白蘿蔔會變吉他手的;Desh會變鋼琴手的;
銘翊會回鍋當吉他手的;楊君會跑去背殼的(逃)

總之我們總是在亂搞。

我用我知道的節奏打著不成調的歌曲;
然後心中早就有譜,譜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樣子。

加油吧BH,這段一定要撐過去!
我們會回到最初的原點的 :)

怎麼辦我都想好新歌的取名了 XD
《Natural Breast》和《So ?》(狂笑)

----------

101.jpg 

上次全國編交會沒有參予到已經夠嘔了,這次一定要參予;
結果我還是提早走了天殺,誰叫要練團。

參予的學校很多。
四校、瀛海、港明、嘉女、中一中、屏女、聖功、土城、岡中等等
看了好多校刊。

我只能說,我喜歡的感覺的只有二中的;
其他的字體對我來說都太大了(囧)
可是別人都說還好,看來我字沒有小到一個程度我是不會罷休的。
瀛海潮九十五期就一本附贈一個放大鏡好了 = =

然後我發現土城社長好眼熟,想了好久才發現
原來她也有參加《領導人才培育營》的活動。

然後YH問好多問題,都羞了 XD
我們根本就是來接受震撼教育的,來引幾句讓大家掉一下下巴。

「我們校刊採招標制,想要搶到標的廠商就得接受我們的要求:
我們文藝獎的所有獎金他們必須負責,結果最後他們還送了印有學校logo的袋子。」
by家齊
「我們的社師有兩個功能,簽公假單還有當保姆。」
by南一中
「到了排版期間我們固定每個禮拜三請公假去和廠商做溝通。」
by南一中
「我們還要像賣雜誌一樣去跑宣傳才可以把校刊賣出去。」
by中一中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來學校演講。」
by南一中
「文藝獎部分,小說2000、散文1800、新詩800、簡訊文學300。」
by南二中
「因為合作很久了,所以雙色頁的部份廠商願意幫我們貼錢。」
by南一中

囧囧囧囧囧,我得做了回應否則大家看不出來哪裡震撼。

YH狀況:
文藝獎的獎金由學校擔負、評審老師也要付評審費用;
我們試用word排版在交由廠商印製,根本就沒有辦法請公假出去排版還請整天咧!
每個學生在繳學費時就有校刊費在內了所以不用像推銷產品要把作品推出去;
我們只有50週年時整個學期會有四個人來演講(戳手指)
沒有小說;散文、新詩、極短篇都是首獎800、次獎500、三獎300。
廠商只把我們當白癡客戶。

相較之下怎麼可以少那麼多!

我好無奈,可是也好震憾;
而我知道學校不會讓我做什麼公開招標的,他會說:
「再搞那麼多飛機影響到課業就把瀛海潮收掉!」
我無奈。

可是這卻讓我更熱血想要把瀛海潮做好;
我天殺的就是要在夾縫中求生存,我真的很想一鳴驚人;
想要讓別人看看瀛青社的實力,不只這樣而已。

而我沒有待到最後,下午有「認識新朋友」活動耶好心動!還有拍團照
該死我都沒有辦法參予到 :(

沒關係,總之把朱學恒搞完之後要全力攻照片和排版;
文字類的就靠你們啦(拍肩)
我只負責做嘴砲還有撕稿的工作  XD

瀛青社加油 :)

----------

午休不用睡了。
都要忙糾察隊。
還要忙瀛青社。
還有班長集合。

有時候平凡人真的很幸福
可以和麻吉死纏著一整節下課都不用擔心有公務拆散彼此;
可以睡一整節下課而不用擔心被什麼公務夢醒;
可以愜意的翻開課外書而不會被白色講義搶過風頭;
可以睡死午休當個豬一直到22跑進來說「來把百葉板開起來!陽光最好殺菌。」
可以放學慢慢的騎著腳踏車回家。

然而為自己負責我知道。

所以我開始學會
享受沒有午休的生活;
沒有自由下課的生活;
沒有私人的生活;
沒有屬於自己的冥想時間;
沒有上課放空的生活;
被充滿的生活。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這是兩面的。

而我知道世界之大,我絕對不是最誇張的那個;
沒錯我是B咖。

但世界之大讓我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讓我知道我可以撐起多少東西;
我知道終究我會跌倒,可是我希望姿態,是夠勁的。

----------

貳零零玖年拾貳月拾貳日貳拾點伍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