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一切都只是觀點在作祟,因為你是平常心而我不是。
如此不對等的角色扮演,到了最後只會剩下對我來說。

----------

總想問自己明知不可能 為什麼還死心蹋地的留在這
你要留下多少空白給我騰 是要讓我把一切事實看透徹?
你已成為我心中無法刪除的那個人 你卻連我的心情也不打算記得
我還能夠強求什麼 不想到最後關頭只剩下憎恨

請原諒我 無法放任自己殘忍的把回憶留在後頭
我知道眷戀太多 會讓彼此無法真正的解脫
對我來說 太銳利的真實你我都無法接受
告訴自己別難過 眼淚卻不夠堅強的流

我們曾擁有的相片紙調我不善於處理
我們曾傳送過的簡訊email我不敢丟棄
原來關於我們的哥已經位於尾音
為什麼你 還要裝傻讓伴奏持續
你難道看不出我已躺在廢墟 沒有期待被誰注意
你卻動人的出現再惡狠狠的離去
還是說曾經對你來說早忘的一乾二淨 原來是我不夠聰明
You are just a stranger to me

好像這場戰役中只有我是輸家
因為我在意你的心太龐大
當我被你完全忽略的那一剎那
我注定悲傷的荒唐

----------

曲終人散,真正散不了的其實是一直不肯移步的痛心。
我在這裡、在那裡、在天上、在地下,
可是總有心中的某一部分被那裡僅僅扣著。
儘管,那裡早已只剩下景物了。

面對那麼龐大的回憶我到底希望有什麼事情發生?
或許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否則,為何回憶會被我留存著?

就是這樣的嘲弄,人生哪。

----------

貳零壹零年壹月拾日柒點參拾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