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jpg 

跨年很爛,但還是過了,就算再爛也還是過了;
然而過了年之後上課還是那個調調,並沒有因為踏入2009有任何改變。
真的發現自己以往真的是很蠢,在那邊喊「我要跨年!」現在不過是虛無而已。

或許吧只是想說服自己,因為被灑狗血的他人青春所迷惑,以為自己也能那樣;
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只是一個沒什麼狗膽的傢伙,說瘋狂也做不到多瘋狂,
期望太大最後當然是失望更多了。

得到的當然只是趨於平淡了,但後來發現落空也沒有那麼大,只是有點失望。

總之最近度過了一個我真的無法想像的亂又痛苦又迷惑的一段日子。
隱藏所有文章、關網、搬網、重新開張,我發現我還是沒有辦法擲去過去的日子。
或許我還是適合當個部落客吧,畢竟現實世界我並不是那麼善於應對,
有太多的錯誤讓我已經活在毀恨之中有一段時間了。

恩老爸老媽的安親班網站已經開了,有能力的自己去找吧(笑)

----------

今天打籃球被黑仔撞飛了,他真是個肉砲,火力十足塊頭又大,
拿著球的時候我站在籃下真的是個極大的錯誤,更何況是跳起來跟他搶球;
我說阿他的屁股真翹,因為從我的右大腿外側頂過去跟刀子插進去一樣,媽的真痛耶 = =
現在都不能施力,走路可以,但不能蹲,上下樓梯也會痛,騎腳踏車也要忍。
黑仔你要怎麼賠償我?!  XD  好啦你跟小D的私人恩怨我不介入,但你要好好懺悔(大笑)

要段考了,真的是很衰這一次,想要好好讀書,但是禮拜六都被年假補課光了,
然後禮拜天也沒有一個完整的早上中午晚上給我讀書,因為有該死的全民英檢中級!
說到中級我寫模擬試題寫的汗顏,幹閱讀寫作部分怎麼那麼難啊?唉都怪我平常不好好背單字,
總之現在看題目都看不懂,分數改出來又很想大叫說「老子不考了!」
明天如果沒有考過的話真的會對自己來說很丟臉阿,雖然我都說只是考個經驗;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浪費那麼多錢,幹怎麼那麼貴啊?!
恩總之我也不能好好讀書、GEPT又是去亂考,真是得不償失。

很怪最近都不怎麼想帶踢吐和手機去學校,然後禮拜一到禮拜五又都沒有碰電腦,
我在想我是不是進化了(或是退化了?)總之我覺得好囧噢。

想參加部落格大賽  =)

天氣冷的要死,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真的是誇張!
喉嚨痛的要死,鼻水狂流,我的末梢神經又特差,手指、腳趾常常凍僵,
誇張耶,我的夏天在哪裡啊!今年我都沒有買衣服耶,整個沒長袖穿。

----------

恩不怎麼爽,但又能怎麼樣?他就是人緣好,我說什麼忌妒的成分還是有佔到。
總之不怎麼高興,最少我覺得沒什麼好了不起的不是嗎。

----------

貳零零玖年壹月拾日貳拾壹點肆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