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最近的生活,是造成一點恐懼沒有錯;畢竟全新的課業壓力讓我措手不及;
然後最近Lily Allen又出專輯了,我剛好很愛這首歌《The Fear》。

不過好笑的是台灣把這首歌翻成《沒在怕》,好吧我也沒辦法,畢竟太怪異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而如果我剛好對最近的生活都「沒在怕」了話就太好了。

----------

這幾天又幹掉兩本書了,分別是《我們選擇的告別》和《姊姊的守護者》
前面講的是同性戀,而且是百分之百的同性戀小說,害我看的有點慌 = =
而《姊姊的守護者》真的是本很好看很好看的書,先把這本書搶走幹完的阿在已經跟我說過了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Jodi Picoult了,我買了她的兩本書都超好看的(另一為《不存在的女兒》)
我開始認為只要這個作者寫的書都會很好看 =)  阿一個作者可以被讀者這麼認為就成功了

而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書都還沒有讀完,我想課外書行程大概根本不可能會有空閒
而且《A Thousand Splendid Suns》我已經瀕臨放棄了 = = 怎麼辦哪
我好像根本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查單字,然後我就算查了也沒有背起來,好懶的傢伙。

算了,先把外文書放一邊吧,先把本國語言的翻譯文學都看完再說!

----------

沒有料到才開學第二個禮拜(上個禮拜還只上兩天)我們就開始密集排考試
上禮拜五我們就接到九把刀的第一個下馬威,今天國文也排進週考,明天又有數學週考
禮拜五也將會有英文週考,我一直在想禮拜四和禮拜六會不會也都有週考?
天哪真是夠悲慘了,我根本就沒有一點時間好看課外書嘛,這樣好累的感覺。

現在回家都會看今天上過的東西,因為這是唸經魔王說我們最基本該做的
說實在的我念的很沒有動力,把題目算一算心就飄光光了
再加上家裡誘惑太多(吃的很多、沙發很多、雜音很多)所以我沒辦法專心
我在想或許晚自習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好的,畢竟我是那種被動的傢伙。

自然組的生活就是每天都一直在碰很多很多的自然科,我怎麼都覺得有點累
Scrooge教的不錯,至少我對微分和積分有些微的改觀,但是碰到題目我還是傻了眼
念經魔王也很強,但是化學的東西我還是摸不透,所以還不知道會怎樣;
滷蛋明明就很強,但是真是好竹出歹筍哪 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變通
因為社會科的時間驟減,所以社會科老師大概都沒辦法跟我們喇勒很多
可以把進度感到跟社會組差不多就已經謝謝天母了,怎麼可能還跟我們抬槓?
總之現在就是社會科也忙、數學科也忙,考試會接踵而來,說實在的能不能準備好我都不知道。

----------

阿花隊長跑步的助跑姿勢會外八呢!  XD  現在是要大放送這個酷斃了的消息
因為我跟阿在最近都很早就到隊部報到,破犬隊長衛了犒賞我們,下午就讓我們作輕鬆的工作
也因為這個,我們下午站在操場當標兵,說實在的是觀賞田徑隊的練跑
阿花隊長跑的滿快的,不過她的助跑姿勢被阿在釘上了:「阿花妳怎麼外八?!」
後來我們在阿花面前走路都會大大的外八然後得來一堆追打,阿在還叫我拍短片咧
就是他騎在腳踏車上,用外八的姿勢!明天我們打算拿去給阿花看(大笑)

我發現我才剛跟阿花與破犬弄熟了不久,我們卻要分別了(講的好噁心)
總之換隊長是必然的,我們也拜見了新的隊長,當然沒破犬阿花討喜
好不容易敢打他們倆的嘴砲,但馬上我們又要重新適應新隊長的每種習性;
當然我堅信破犬阿花絕對是這八個隊長裡面最好的,我們卻要一次失去兩個(跪)

學校真的很沒有人性,當糾察隊已經奉獻了,為什麼還要折磨我們的心靈?
唉很想抗議,但是如果甜頭都是我們這組在嘗,好像對其他組也很不公平。

好好珍惜吧,明天就是執勤最後一天了,好好當,好好打他們嘴砲,真想拍照紀念。

----------

打籃球真的越來越遜了,我幾乎是上場根本不會進到一球,怎麼想都覺得怪異
大概吧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對準在投、準備好在投,反正都亂來
嘎手腳不協調也就算了,連投籃都不準了,我在球場上形同廢物。

小D今天狀況很不好,他一直肚子痛,好可憐。

信傑先生真的超會睡,我第一次發現那麼會睡的人,整個就很神奇,幾乎每節都睡
新學期通常我都不怎麼敢睡,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很嚴重的嗜睡症,但以後 ..  XD

噢,真希望班上快點表決要不要買櫃子,我的書快要爆炸了,真的很需要一個書櫃
不過Scrooge竟然說我們會在櫃子裡塞垃圾?!我從來沒想到這個功能 = =
而且如果有了櫃子,要塞垃圾當然是塞抽屜啊!  XD  才不會花錢買木頭垃圾桶咧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我們班的參賽隊數已經膨脹到五隊了,
佐佐隊、小D隊、破破隊、具先生隊和許佳隊,Wow這下可刺激了
而且這五隊幾乎都要擠第二梯次,因為第一梯次的時間真的是天殺的爛
風險很大,說不定會被排到段考前一天,那就是悲慘的命運了。
因此大部分的人都為了不去賭段考後一個禮拜的風險,所以都選了保守票。

----------

今天打開電腦想說,最近只要一天沒碰電腦人氣就會降的很嚴重,所以有了心理準備
結果一打開網誌,突然發現有個「本日熱門」在閃,然後發現《落葉》的人氣飆高
我整個就是很慌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人氣也沒有掉,而且是長久沒發生的破百!
後來我去看了一下發現我被推薦上專欄了 = = 嘎整個好誇張
我原本志願是寫電影推薦文來上專欄,可是很認真的寫了《真愛滿行囊》卻沒上我就放棄了
《落葉》這篇我只是單純抒發一些感覺,沒想到會被推薦上專欄 = =
真是太感恩了,我整個覺得好神奇 XD

然後誰來我家整整積了四頁,這是我從來沒有破過的紀錄 = =
原來PIXNET首頁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啊,真是太酷了。

-----------

今天學校發回來暑期遊學團的單子,我整個就是很心動,因為我已經期待好久了;
我這個人很怪,我的記憶範圍並不長,小三下學期之前的記憶我幾乎已經刪除光光
而我曾經出過幾次國,但是都是在小三之前,所以我只知道我去過哪些國家卻完全沒有印象

我很想找回出國的感覺,而且現在我長大了,對這個世界也有了一些概念
然後我又很想拍一些照片回來,也想交一些台灣以外的朋友,所以我的意願很高。

這次是去澳洲,超酷的,澳洲的貨幣正在下跌當中(雖然台幣也是如此)
所以這次的費用跟前兩次(歐洲、美國)比起來這次是比較便宜的 =)
嗯哼我已經填說我要參加說明會了,這次要成行的可能性很大呢!噢天哪我好期待 =)

-----------

Tizzy Bac的新專輯好好聽,《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很好聽,
《鐵之貝克》、《For The Way I Live》也很讚 =)

----------

嗯哼大概就這樣。

----------

貳零零玖年貳月拾柒日貳拾壹點肆拾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