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jpg 

今天林義傑來我們學校演講,很幸運的高中部可以到禮堂現場演講;
不過上面的合照者卻是國中部的,超傻眼的,高中部根本就沒有合照到的機會。

因為五十週年的關係,所以瀛海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除了林義傑之外還有馬英九呢
總之在段考的前兩天,林義傑來我們學校演講,我也就對這個人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哈說實在的他還沒有來演講之前我除了覺得他是個「黑炭先生」之外,沒有別的看法
因為那些征服哪裡哪裡的活動照片都把他拍的很猙獰,害我都覺得他很像原始人 = =

嗯哼這不是重點,他一出現,除了已經彩排過的拍手之外,還有很多驚呼:
「哇!原來林義傑還滿帥的耶!」嗯哼他穿起襯衫來確實比跑步的時候好看很多。
總之今天校長沒有廢話太多,然後就把時間都交給林義傑了。

林義傑很酷,他為了跑步離家出走兩次,第一次是去完成他們家族的「東西南北爛學校」之入學
其實只是剛好他想參加田徑隊,但是那個學校卻是一所不好的學校;
總之矮小的他跑了三年之後、重考一年終於考上大學。
聽他描述他的父母與他的互動真的很好笑,好像都是自己跑給自己爽(確實也是這樣)
「爸媽!我回來了!」父繼續看報紙,母繼續掃地。
「我考上大學了。」父把報紙放在桌上,母停止掃地。「哪一所?」父問。
「台北體育學院。」父繼續看報紙,母繼續掃地。  XD

我也不知道他跑步已經到了名揚國際的地步,竟然連麥特戴蒙都來贊助他
被他這麼一提醒我才發覺台灣並不是渺小到沒有人在乎,小小的地也有小小的偉大在茁壯。

總之橫越撒哈拉沙漠111天那個很酷,因為這並不只是單純的挑戰自我
還有想要幫助非洲喝不到乾淨的水的人,(一分鐘就有一個非洲小孩因為水污染而死亡)
111天等於是1/3年耶,必須拿那麼長的時間奉獻給跑步,而且是張開眼鏡就跑,
如果沒有毅力的人真的會很想要放棄吧。

因為總是被大人唸來唸去「一代不如一代」、「爛草莓」等,我真的覺得台灣沒啥救了
不過林義傑的精神讓我看到台灣人的精神,台灣人真的很刻苦、很有耐力、很能夠堅持
馬拉松真的是一項很特別的運動,除了天份之外,還有很大的一個部份是在於心理
如果你有辦法說服自己,就算是最後一名也是受世界喝采(瀛海3000公尺則是)
我看著那些照片,什麼蠻荒之地他都去跑過,而且都拿到前三名的佳績
台灣人真的很棒,因為我們不只是一個一直爭著有自己主權的地方而已。

重要的是《征服北極》這部國片我本來就知道,但是我原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看了這場演講之後我卻很想去看 XD 我總是很容易被催眠,天哪 = =
「如果看到北極熊,我要涉殺牠嗎?」雀躍狀。
「不,你不能射殺牠;你只是用槍來嚇他而已。」
「噢對,沒錯沒錯。」失落狀。
「如果你射到他的話就會很麻煩的。」

這部片子是跟著第一次的《國片新高潮》一起出的,總之票房好像不怎麼樣吧
不過如果林義傑巡迴一百場校園演講,平均每個學校有2000個人,他就可以賺到一萬張票了吧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看,但絕對有不少人會像我一樣被某種人事物感化後就會想去接觸所有。

「鐘乳石耶!」
「你流鼻涕了啦!」
XD

等到他結束演講的時候,大家的掌聲真的是源源不斷,很酷呀 =)
後來他在跟國中部的死小孩拍照的時候,我還拿著相機快點去偷偷側拍
所以很幸運的才拿到今天文章用圖的那張照片呢。

聽說育任有跟他合照到,阿阿阿阿我也好想要噢 = = 阿亮一直嚷著:「我好想抱他!」XD
看完這場演講之後,阿亮又說:「我一定要轉去西湖!我要認真打球了!」 = =

----------

今天是火柴的生日,超酷的他被大家砸派;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沒有(忘了)送他卡片,好多人都送他噢,人緣超好的
很訝異為什麼這種打嘴砲造口業的傢伙還有那麼多人願意花心力送他卡片 XD
總之還有人送他假LP氣球鴨子,結果他就一直在那邊甩阿甩的 = =

恩在來要說砸派了。

總之他先被派大星騙去廁所,然後在從從容容的走回來;
埋伏在門邊的同學們就要等火柴很白痴的走過來的時候狂砸他的派。
原本他走到廢物在那邊的時候廢物在就該砸派了,結果他竟然沒有砸
重點是我那個時候突然把踢吐伸出去,笨蛋火柴只是以為有狗仔而已,在那邊擋鏡頭
結果擋了鏡頭沒檔到派,大家瘋狂的砸他派,把他砸的稀巴爛,超好笑的!

賭爛的來了。

等一切熱潮過了,我一看我的踢吐,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竟然按到快門了,所以根本就沒有錄影到 = = 好火大啊!這一定是今年最賭爛的事情
不過後來我還有拍了一張他超醜的被砸臉龐,噢賣嘎那張真的可以當門神了。

他還懂得以牙還牙,因為衣服上還有派,所以他突然把目標鎖定在東東身上
然後突然衝過去給他熊抱,在他身上瘋狂的磨蹭,結果東東的衣服也遭殃了 = =
總之很酷就是了。

火柴生日快樂嘿。

263.jpg 

----------

今天青年社超酷的,我們瘋狂的討論這次的校刊內容
超充實的,我們要去台北耶!超high的,我死也不會想到校刊可以編到台北
訪問九把刀,真的是酷到飛上天了 XD 現在整個呈現亢奮狀態
還有阿怪、亮德,嘻嘻這次的校刊內容一定豐富而且又有娛樂性到你們超想看的 =)

嗯哼當然還有瀛海潮,我一定要搶到錢  XD

----------

要段考了,超瞎的,我一點「噢段考要來了我要認真一點」的心情都沒有
超呿的,真的一點要看書的動力都沒有。

還有,明天該死的AIME就要來了,重點是我連自己是第幾個考場都不知道 = =
明天只好早一點去然後拿著準考證號碼去跟他詢問囉。
好該死噢,15題竟然需要考3個小時,都把我的寶貴讀書時間用光了啦!
哎呀算了不要騙自己了。

----------

貳零零玖年參月貳拾壹日貳拾參點貳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