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jpg 

沒錯,我們都會懷疑,我們都會訝異,我們甚至會遲疑
但有時候人生真的必需且戰且走,用迷離的眼神去看待一切
等到真的都走完了,再回頭看看過去的輕狂,嗎?

----------

昨天是老娘的生日,我們去吃《發現越》
是新光三月12F的一家很好吃的泰式、越式料理
還和鍾主任一起慶生,因為她的農曆生日也是五二八。

十個人聚在一起好不熱鬧,老哥好久沒回來又被我一直砲
浩浩哥哥許久不見好像又變高了,「陽光男孩」是吧?

因為是老娘的生日,所以我們吃完飯之後就往新光三越樓下開始攻
老媽買了雙鞋子、兩個包包(要給我們兄弟倆)
然後還讓我去Hang Ten買了期待好久的襯衫和POLO衫
天哪我等好久了這兩種衣服,然後還順便颳走了一件短褲(茶)

老娘生日快樂啊!

----------

回家之後就開始狂攻《比賽開始》和《痞子英雄》
《比》我已經剩一集了,《痞》我直接從第六集直接看到第十一集
看到我都快噴血了  = =  後來還是睡死的 = =

《痞》真的超好看的!《比》也超好看的!(我現在是在發什麼瘋啊?)

今天做班網真的是障礙連連,先是花枝忘記flash該怎麼做
然後是我辛辛苦苦用好的相簿卻放不下去,說實在的還滿沮喪的

後來不知道是放棄還是怎樣,我們就開始看我幫我們班拍的短片
大家在電腦前面笑到翻掉,砲亮真的很白痴耶!
為了放在班網上,所以我們還特別去辦了個youtube
說到youtube就讓我很不爽,為什麼要滿20歲才能夠辦啊?!(怒)

然後youtube的上傳系統超爛,害我整個很不爽
後來還整個網頁爛掉害我根本就不能看自己傳上去的影片(摔)

不過後來問題真的是一件又一件的迎刃而解,
留言板好了,班及事務、製作過程和連結都弄完成了
相簿也在花枝攻擊一個下午之後終於成功放上去了,我們都歡呼耶 XD
現在只剩下陽具的學生檔案了(陰)

啊!學生檔案還是空白的!陽具你動作要加快啊!!!
我們連flash都做好囉,都做好囉都做好囉!

----------

還滿對不起Desh的,說好要給他歌詞結果一直拖到現在還沒給
他還很體貼的說:「我知道你班網很忙,所以你慢慢來吧。」阿我更想去撞牆了
總之我一定要快點把它趕出來交到他手上,要不然我一定掐死我自己。

生涯檔案想到就想吐血,我到現在還沒動一根寒毛耶  =(
想到這個就想要吐,我真的好不想用這個東西噢 = =
不過如果現在沒有訓練好擺著放,三年後要推甄一定死的很慘。

還好我是六的倍數,還好我的週記已經被收去抽查,還好我不用寫週記。
還好作文我已經交了,還好我並沒有一直拖

結果昨天念書的效率超差,害我整個想賞自己好幾個大巴掌
一翻開物理就很有成就感,因為我一直看解答 = =
然後數學算到後來我很想哭,因為都不對,或是想不出來。
化學我就一直催眠我自己「理想氣體你已經看完了,你關起門來玩自己的了」
所以三大數理主科我都跳過了  = =

然後英文我也沒唸多久我就丟了,好煩噢。
我覺得禮拜天我要唸書耶,要不然就該死了。

三本課外書我完全沒有幹掉任何一本
老媽又在昨天把消失已久的《最後的演講》放在我桌上
所以我有四本課外書都還沒有看了,該死的考試都要來了

唉煩死了,真的忙的要命。

-----------

明天要去海邊,結果幾乎沒有人要去的樣子
只有我、花枝、蟑螂和Desh這四個確定可以而已
煩死了,其實我是想要放風箏啦,但我不會放 = =

管它,人少就人少!我還是可以放的很高興的!

-----------

過去,現在,未來,
我好像沒有改變太多。

或許吧,我的臉變的更五了,我的髮質變的更差了
我長高了,我換眼鏡了,我變聲了,我出過車禍了。

然後呢?這到底證明我成長了什麼?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早熟,但是我很早以前就蛻變到一個階段了
我只是個還未受過傷的雄獅而已。

我火爆的個性沒有改,或許我用圓融的是故去緩和過了
但是我依舊是我,本性依然是本性,不可能完全被埋沒的。

我的低EQ依然沒有提升,所以我還是如此的易怒
我很自我中心,這是從來沒有變過的;
我只不過是從過去的顯現的自我中心轉變到如今的隱晦版
我用各種的退後自己來掩飾這樣的缺憾,
不明白的人或許還以為我真的很體貼。

可惜我只是用那樣的反差來折磨我自己,然後更加確立自我中心的這個詬病

如果我說我真的改變了,這到底會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自己也無法去衡量、去評估

改變了,表示我已經放棄了過去的我,我已經背叛了過去的我
沒有改變呢,則是我永遠擺脫不掉過去的陰影,我會一天比一天沉重。

是的,我還活在矛盾裡。

《我們只是錯在我們太自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以為自己是普通人。》
我很不凡,不是說很偉大的那種
只是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個體,我們必須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生存
但是這個世界卻只容許少數生活方式存在,所以我們總是會被淘汰
又或者我們會慢慢的改變外在的自我,漸漸的成為可以生存下來的那一群。

其實這一生我們到底花了多少力氣在面對?又花了多少力氣在逃避?

我們都心知肚明吧。

----------

If I were a kite

----------

貳零零玖年伍月貳拾玖日貳拾點肆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