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jpg 

卸下忙碌的擔子,我的功課卻變的好爛
國文雖然很賽,但是物理我真的怕了,平均不及格(跪)

我很認真的算了,而且在寫考卷的時候我也寫的還算順
重點就是分數出來就是他媽的不對你懂吧
今天考的好爛,原來我公式背錯了,其實也不是背錯
是我的理解範圍把最下面那塊的重心也考慮進去了,所以ya我死了

數學我還能再考砸嗎?我不知道,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發現數理科對我來說真的很吃力,偏偏我又選這個組。

然後我連3000-750都會算錯,我真的想賞死我巴掌。

----------

不知道,我好像看清了幾個人
真的了解之後才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可笑
原來人可以像洋蔥一樣需要一層一層剝開才看到裡面超級醜陋的噁爛面
拜託你以為我想?我也不想看到好不好
但沒辦法我就是有那個能耐,除非你真的那麼完美,但有嗎?

爆笑,但我卻又不能,所以只好默默的點頭。

班網截止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喜歡,但是我卻不能保證能不能
沒辦法,有點那種「客人明明喜歡啃大蒜你卻給他三顆檸檬」的感覺
我沒辦法做的花花綠綠亂七八糟然後告訴自己:噢這真好
但也因為理念不和所以我心目中的極簡變成老師眼中的簡陋
要我怎麼辦?我就是覺得有些東西是不需要裝點的。

總之我輸了,但希望不是把全班拖下水的那一個
如果美工部分輸了,但技術方面爆贏超多那我就能接受。
這樣就夠了。

話說老頭竟然還看的上我 = = 這讓我真的好慚愧
總之如果真的要學的話就要和死國一毛頭一起學C++
如果我真的參加了的話我的自尊心會嚴重受創吧 = =
但沒辦法如果想要讓自己可以跟花枝、陽具之間溝通上不要有太嚴重的代溝
我唯一的途徑就是從基礎打起了。

總之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學的來,畢竟我是朽木(煙)

----------

拿到了1300,唉文藝獎縮水了
不過我還滿高興的,但是罪惡感也很重 = =
畢竟我覺得我那篇真的沒有拿第一名的料,大概是我要傳達的東西很具體吧
學長姐的作品都很好,但是他們把感情包的太深,所以評審看不懂?

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又發揮了我的嘴砲功夫
我最會嘴砲人類了,所以我就用破壞大自然這一點來嘴砲他們
總之這種嘻笑怒罵的方式竟然可以被接受,台灣的文藝界正在沉淪啊 XD

另外一篇《信物》雖然屬於抒情作品,但我仍然給他嘴砲了一下
唉我只能說評審應該是可憐我吧,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要說什麼(囧)

獎金縮水就算了,連餐盒都縮水,害我三個麵包一下就被裝傻和巨頭搶光了
我自己只吃了一個布丁,不夠不夠!
說到這個我早上英文課吃饅頭,下午英文課吃布丁麵包
我看Uncle都快掐死我了,重點是我還直視著他吃  = =

總之我被嘴砲很久,最近大概又要請客了 = =

-----------

你要我怎麼開口?我就是沒有辦法,這種雞毛蒜皮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在意,畢竟我說會說出口就表示我覺得很重要
或許這只是一種過程,但後面代表了整團的意義,這就是我的想法
沒錯我很會以偏概全,但這不就是人性嗎?
我們喜歡用放大鏡看一個地方,然後說:「這人是狒狒。」
他沒有錯,只是他蠢了、他傻了。

想了很久最後我還是選擇噤口,何必呢?
反正最後我一定得到一個「很無聊耶,這種事情。」的答案
我幹麻自討沒趣?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是給自己一場鬧劇了。

那真是場混亂的鬥爭,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陶醉在其中還是困惑了?

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難題,不過我還是以徬徨面對
我在混亂之中大叫、其實我只是要那顆球而已
但是守門員、裁判、還有敵隊的通通衝過來拿著棒子猛打我
所以我只是,噢賣嘎你們有病嗎?

其實一切都不是這樣的。

----------

我就是如此的不討喜,對嗎?

----------

貳零零玖年陸月玖日貳拾貳點參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