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其實我想做一張如周杰倫《八度空間》那種封面的照片
不過可惜沒有骷髏頭可以跟我的頭match,所以就亂放照片吧(無奈)

----------

現在走到高一的樓層,三不五時就會有個學弟跑出來:「嗨隊長!」
然後走不到三步就再來一個:「嗨主編!」
之間不過就間隔個兩三秒而已,我突然覺得我到底對自己做了什麼。

是啊很忙,這個禮拜過的卻又滿不錯的。
大概是每天看到隊員都這麼勤奮,不會偷懶就覺得很棒。
「上哨!」然後就一哄而散,大家各就各位,那種自動自發的感覺,噢。

總之大家真的都很棒,我其實還滿高興的。
我想張飛也很高興,除了他必須常常消化兩個便當 XD

真的覺得張飛是個好人,當他的partner我不用想太多
總之就是幹自己覺得OK的事情,然後跟他溝通,然後執行。
多好、多好,總之做起事來真的很自在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看過他凶隊員耶,因為剛好我都不在
我其實滿不知道我和他在隊員裡的眼裡到底像什麼
到底好還是壞。

算了,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

我嘗試多為別人著想,我覺得我有做到
不過我記性太差,總是想到了就忘,好糟好糟
現在都得一想到馬上就寫下來,否則真的很完蛋。

到現在還有記不起來的隊員的名字,我真的怕他們覺得我不care他們
但其實不然,而是我的記性真的差到一個極點
這不是藉口,而是我好像天生就有這樣的問題,無奈喔。

要包容我,要包容我,要包容我(碎碎念)

如果想要換工作的真的希望他們要說,不要都不說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讀心,我好像不太擅長這一點。
好啦統宇的很明顯(笑)

便當一定要給我拿!(歇斯底里)我們不是食慾大的垃圾桶!

----------

還滿高興一零一級青年社員可以自己主導一個徵文專題
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說會是一種勉勵,一種「噢終於可以做自己的東西」的感覺
而且我想他們會很有創造力,就給他們吧。
我們一百級的老人們就靜觀情勢,看看每個人積極與否
再來決定下一屆的幹部吧(好快)

總之,不能因為一年一刊就鬆懈,我要把你們操到死!  XD
聽說青年社竟然接下了「朱學恆週」,我們開始要摸透朱學恆這個人了
要搞就搞大,要顛覆就徹底扭轉!讓全瀛海知道青年社「不只如此」

總之,我們要開始想我們要表現什麼,要讓大家知道什麼
要讓大家明白什麼,要讓大家還要清楚什麼。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了。

總之要搞就搞大一點吧(笑)

----------

成績很爛,但我也接受了。
我不想再把「數理本來就很爛」這個當做藉口
我知道我可以更好,但我卻沒有。
我以為我有認真唸書,但我知道我沒有。

有時候在這些課餘活動我得到的成就感遠超過於在課業上的成就感。
沒錯我總是活在別人的掌聲之中,而在課業中我得不到。

挫敗感很重,但我又能怎麼辦?
有時候連引以為傲的部分都不挺我,那個時候只會覺得慌張
只會覺得「噢天哪我到底還有什麼是可取之處?」

總是有人跟我掰很多東西說我會很多東西,我沒辦法反駁
卻又沒辦法靠著他們說的這些藉口立足,這不是很矛盾嗎?
有人曾跟我說過,
「你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沒有的東西,你卻沒有大部分人都擁有的。」
So sad。

我努力爭取到的都不是別人擁有的,但我卻發現我一無所有
當別人覺得我光鮮亮麗的時候,我卻覺得慘澹哪。

是的我仍然努力當個很正常的人,不過對不起,我就是沒那麼正常。

----------

其實我想說的是一聲謝謝。

謝謝很多人。
謝謝溫教、謝謝張飛、謝謝隊長們、謝謝隊員們、謝謝你

Sometimes when I don't feel so well ,
you are always right by my side .
I'm thankful , for I'm not suposed to have all of these .

我會感謝那個曾經的擁抱、曾經的依靠、就算我曾經失去過
我不知道我拾回來沒有,我只知道互信必須靠時間去建立。
我們曾經失去很久,至少我是曾經脆弱過的。

我曾經獨立,是因為我曾經被迫獨立,是因為我曾經被受拋棄。
我對於一些人生的來來去去好像特別的透徹,卻又是那麼的幼稚。
我沒有比別人多些什麼,也沒有比別人少些什麼
我們就像路上來來往往的人一樣,或許帶了個顯眼的眼鏡
或許穿了鼻挺的西裝,或許著了幾近內褲的超短熱褲
但我們不過就是,人嘛。

我真的不像你們說的那麼好,雖然我努力達到;
朱少麟:「人渴望被了解,但更渴望被誤會,誤會成更好的那個。」

I'll never know how the world go .

而我們都裝的勇敢,裝的堅強;
裝的大家好像都知道我真的是如此的堅強。
你們真的認為嗎?

----------

嘿,我身兼數職了百變罷個。

我無奈於Scrooge這樣對我,我無奈於我不停的要被質疑
當我做的那麼認真卻又一直被質疑的時候,真的會想要放棄。

當初害我做班長的不是你嗎?現在你又嫌我外務太多。
矛盾加三級了,說實在的班長這個職位是我最沒有加入行程表中的職務
可是我非常投入,只因為我該死的就不小心拿到這個了。

在我還沒有改變成功時,你否定我都是有理的
但請不要拿我的功課壓我,也沒有必要只因為我跟陳小D講一句話就歇斯底里
上課講話的不只我們,不用針對我,被針對的感覺我最討厭。
最要不得的是我身上還有一個你給我的包袱。

我很無力,但是我還是得挺起身子不是嘛。
幹勁是哪來的?不是打勝仗才有幹勁,是你家快被燒到的時候。

以下請選擇人物角色:

隊長、主編、主唱、班長、網博隊員
But none of these can totaly represent me .

請叫我罷個。

----------

貳零零玖年玖月貳拾伍日貳拾參點貳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