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jpg

邂逅相遇是偶然,分離是必然。
來了又走了的你,走了又來了的情緒。

----------

其實我期待的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只是希望了解到別人從不了解的那個部份。
我以為我有資格成為那個擁有特權的人。

可惜,看來我太自抬身價了。

我的夢想就像沒有對到焦距的影像,總是那麼模糊;
我看不見真面目,我只依稀覺得這樣的光影,多美。
多美有什麼用?我摸不到、我享受不到。
我只是站的遠遠的,它亦站的遠遠的,不清不楚的看著我。

而我在想,當我也是這樣沒有得到應有的焦距時
我是什麼樣子呢?

多想讓你常常那種想要看清卻又看不清的感覺。
不過,你的相機很好,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只能對焦到這裡,我的目光也只能到這裡。

對不起,我還是沒能掌握住。

你說你不能給我那麼多時間
所以我妥協,在僅有的時光中全心全意的給你。
你卻說你不能給我那麼多的專著
所以我妥協,給了更多的面孔讓我當了陪襯。

最後,你給了更少的時間,我則什麼也沒能妥協。

到底我們相遇多少?我們又分開多少?
是不是你往盡頭走、而我往起點跑?
盡頭的光點是你要的,起點的起跑線卻才是我真正明白的。

初衷對我來說好重要,但卻也好重。

對話因為現實因素壓縮多少
我沒明白你最後,你也沒訴苦最後。
最後兩敗俱傷,卻是只有我不樂見的。

而你知道嗎?有時候我會想,我真的錯了什麼?
錯在遇見?錯在我們那麼有緣的不小心相遇?

氣餒也沒有用,只是嘆息,然後繼續穿上跑步鞋─
我自己跑吧,在我永遠繞不完的操場上。

-----------

67.jpg 

昨天很酷,在施花家烤肉。
「葬儀百貨公司」,噢好酷的地點。
不過人很多,「人」聲鼎沸啊,完全沒有陰森的感覺。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我也拍的很盡興。

原來相常直接拋進黑炭裡面烤是那麼的香啊
原來掉到地上的金針菇其實還不賴嘛!
原來我的食量其實也沒大到哪去嘛,而我們都錯估大家的食量了(笑)

感謝施花提供場地,還一直幫我們叫飲料
整個就很酷,打嘴砲打不累的(茶)

烤肉大會根本就是腦包的集散地嘛!(摔)
先是兩個A夢嫌油錢太多騎到五段再回來
再來是破破拿金針菇去烤是先丟在地上再撿起來烤啊
總之腦包很多,不過也很high

Johnspay扔的一顆砲差點炸爛我,那時候我在當清道夫耶!  XD
有沒有那麼衰啊,耳朵都半邊聾了。
煙火很美,沒有想到用黑白拍更美。
砲很吵,不過很有震撼力,還滿酷的。

才發現電動腳踏車那麼難騎,還是機車比較穩。

夜遊很刺激,不過我真的會怕
Johnspay還真的嚇到我了,該死的反射電器箱!(怒)
真的有走到墳墓旁邊耶,只是中秋節幹這種事幹麻 = =
十幾個人在那邊前前後後一直叫:「快點唱歌啦!」
結果怎麼唱都不太吉祥,如「當我們同在一起」  XD

在路燈下拍鬼影跳躍照還滿不錯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好多黑影都看不到臉,不過就是很青春(?!)
應該說感覺有到。

真是個很好的烤肉經驗
最少沒有像上次辦的那樣。
「放他們自生自滅」好像是個很好的方法(囧)

-----------

68.jpg 

去練團。

沒有那麼順利,羊便便都擺屎臉
問他怎麼了都不講,只好一直在那邊當強迫症的病患 = =
「我覺得你有病。」「啊?」「快去看醫生吧。」「啊?」

團長這樣真的讓我們好擔心喔,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Desh跟我只好用看動物的方式一直盯著他看,好讓他快點全盤托出
當然到最後是什麼都沒有啦,他好矜持喔(茶)

Desh形象都被我毀光了,好爽好爽(狂笑)
今天可是第一次Desh求我刪照片(煙)

有點不順利,高音還是沒飆上去
然後吉他的solo都還搭不上,再加上整個團的節奏忽快忽慢
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只要到精采處大家就會失控 XD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我的嘴巴很痛,都破洞了,睡眠不足吧。
總之唱一首歌就喉嚨快燒起來了。

球形爆米花還不錯,謝啦大鳥。
只是我不喜歡起司的,它好鹹(跟妳的鼓棒一樣 XD)

說到這個,今天有稍微打一點鼓耶
噢賣嘎有點會看鼓譜了,可是我真的是個手腳不協調的人
真的去碰之後就對大鳥大吼:「這是給人打的嗎?!」 XD
自己不成才還這樣  = =

然後今天盧毅本來說要中午回台南跟我吃個飯敘敘舊
結果他一點才到,剛好接上我們練團時間
所以他來意思意思看了一個小時就走了。

連個照片都沒拍到,連句話都沒聊到(煙)
回家烤肉了這孩子。
恩,有點,不知道怎麼說的,怪。

----------

沒有本錢坐在電腦前面卻還死不起來;
沒有本錢坐在咖啡店裡面喇賽卻死不離開。
我的時間不夠用了卻還一直告訴自己要QK
找死第一名真的很誇張,我完蛋了啦段考。

真的不會想去面對那麼多的東西。
會累。

----------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該死一百級的已經有兩個人不來了
有點不高興,但又能怎麼辦?

真不知道明天所謂的糾察隊長烤肉到底會有幾個人來。
大潤發之旅啊我們,加油。翹腳

----------

貳零零玖年拾月參日拾玖點貳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