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或許吧,成熟點的話我會說這是好事
如果用逃避的心態想,我也會說這是好事。

----------

結果瀛海也跟進了,什麼不跟就是不能放的比別人少  XD
總之因為「要防疫H1N1,消毒兩天,所以放假!」(煙)
看到放假當然是高興啦,但是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假期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根本就沒有排到這兩天的行程
害我一直擔心「真糟糕禮拜六禮拜天那麼忙根本就沒有時間讀書嘛!」
不過最該死的是多出這兩天我卻沒打算把他們分給讀書(摔)

不知道,覺得很沒有心讀書耶這個暑假
一心想著弄很多其他東西,就是不想念書
物理翻翻、化學翻翻、國文看看、英文看看的
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態是什麼,為什麼而糜爛 =(

會緊張,會想告訴自己「這四天絕對不能浪費!」
但是呢?我想我還是會大大的揮霍吧 = =

-----------

最近聽22的課很喜歡聽她亂扯,總會扯到一些事情
一些我很想聽的事情,很想聽別人意見的事情。

開學之後有些人就要說再見了。

恩,感觸很深,但要我怎麼說?其實不捨很多,卻不能表達
因為或許不過是分個班,如果連這樣也感傷不免太過矯情了點
但是。

說真的,對於很多東西、很多事情我都可以不屑一顧
但是如果碰到了我真的重視的東西,我真的沒有辦法在短時間之內釋懷,如果將要失去

不太敢說什麼感傷的話,畢竟真的沒有那個必要
至少大部分的人是那麼想的吧。

一些能帶給我歡樂的人,我不想他們走
但一些帶給我悲傷的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是恨,只是無法忍受自己和那個人同時的存在
那對我來說是莫大的衝突,而我好像沒有能力去負荷。

不是想要你走,只是對我來說,你走或是我走都會是個好結果
畢竟我已經無法忍受,我無法忍受一直在忍受的日子
而我沒有任何的立場去反駁或是去抗爭什麼,因為那會很突兀
我當然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惋惜會很多,失望會很多
但其實這些東西大概都不會比上痛苦ing這樣的折磨還來的多。


也好不是?
對你來說,不會有我給的壓力了
對我來說,不會有你給的壓抑了。

才不是什麼曖昧呢。
是太多太多的情緒交雜在一起所呈現出來的樣貌
那很怪異,很不好看,很令人疑惑,很雜。
我以為這不太好,而結果出來,真的很不好。

其實這算不算成熟?
22今天說愛不是強求的來,「強摘的果子不甜
要等待,要等待,而不是把那個人硬拉過來說要跟我在一起。

不是在說愛情,只是跟我的老哥們兒有談了一下
原來我們遇到相同的瓶頸,我們遇到了相同的困難
我們,或許算是早熟吧,已經找不太到同年齡層中可以互相交心的人
因為在這樣的年齡層,大部分的人還沉迷在運動、摔角以及卡通電玩的氛圍之下
脫離了那些、脫離了所有這樣的話題之後,到底還剩什麼?還剩下什麼呢我們?
當我們一點也不文青、一點也不娘、卻又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樣子
我們又怎麼能在這樣狹隘的世界裡找到一個自己的位置?

太過困難了,也太過牽強了。

因此呢?
我們開始看運動,在王建民又輸球的時候;
我們開始看摔角,在有人鼻樑斷掉的時候;
我們開始聽卡通,內容不碰只聽片頭曲啦;
我們開始看電玩,就看殺很大或是馬力夯。

很痛苦,卻又說不出什麼,不太能反抗什麼
我們逼著自己開始去接觸一些東西,只為了和大家相仿些
我們用力的把自己同化,卻又始終不忘記自己是恨那些的。
當我們陪著笑用力與他們暢談時,心裡卻是憤恨、卻是暴怒的。

我們不是故意想要做出什麼樣的假面,我們只是沒有立足之地
我們像是個被除了姓名、被除了籍貫的流浪人群
必須找到自己的耶路撒冷,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國旗
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只是一群沒有人要的非法移民。


噢,偏題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為相同的問題奮鬥
就像是每個國家都有水污染,他們在奮鬥的同時
卻又要一直向對外說「我們這邊的水質很乾淨!」
因為不想被發現懦弱,因為不想被發現其實自己不是喝著很乾淨的水。
這樣你能了解嗎?

我們都還在隱藏一些什麼
只是在這樣的節骨眼上,我們沒有那樣的勇氣去坦白
因為那樣只會顯得自己一點都不能處理好新生活而已。

----------

明天哪,要去看電影呢,臨時決定的,不過還不賴啦
《天外奇蹟》iMax版,天哪好評如浪啊
更重要的是那個小男孩很像小D,我真的超想去看的
我想如果我在看電影的期間不停的想到小D吐口水的樣子我一定會瘋掉!  XD

總之還要跑到高雄,台南真的很不爭氣耶!
不是縣市合併了嗎?怎麼還是總是被瞧不起啊?
合併到底有個鳥用?還不是一樣被看成五等公民,有夠好笑
笑死人了,做出個實際的方案還有成效再喊著說要合併好不好
不要搞到最後合併之後,整個台南市府變成一個龐大的鄉鎮

要規劃,要規劃!
台南人自己在台南裡面跑都知道有多麼沒有條理這個城市

而八月八號想要全家一起去看《爸,你好嗎?》
很應景的父親節,再加上這部片子把太多人搞的哭的好慘
我想要跟老爸老媽提這個意見,我想應該會被接受吧 =)

只怕位子會訂不到,因為一定很多人跟我抱著一樣的想法。

然後我要砸大錢在國片上了
今年的《國片新高潮》又來了
出了好多我很喜歡的片子,
《爸,你好嗎》《帶我去遠方》《聽說》《陽陽》《不能沒有你》《街舞狂潮》《一席之地》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些片子的真實價值,但是最少真的讓我很想看
尤其《不能沒有你》、《陽陽》為台灣爭了那麼多光
我好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劇情感動了全世界的人。

----------

八月八號中午要去和領培人的弟兄姐妹們聚餐啦!
剛剛得知原來才八個人要去而已 = =
唉呀畢竟只有兩組嘛,再加上大家都有暑輔
結束考大概每個學校都也來兩下子,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出來
只是可惜了點就是。

最後訂在《女僕的店》,288元一人
總之大家一定要高興,一定要high!我們還打算要教女僕跳《日不落》《無樂不作》哩!
雖然那天會有中颱,不過就算掀了屋頂我也要去!
我一定要把第一次聚餐辦好,然後在聯合專網上好好炫耀一番
這樣第二次辦聚餐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踴躍參加了(囧)

說到這個,領培人的作業我都還沒寫耶 XD
唉呦會寫的,只是每次都拖,我這個習慣真的要改掉
否則以後真的很慘。

進中階喔弟兄姐妹們。

----------

禮拜天要練團了,終於,這會是個第一次成功的大合體
我也求情成功,《New Divide》將不列為第一考慮!(轉)
現在以《垃圾車》為主打,畢竟這首歌比較好唱。

如果被解讀為主唱大牌或是沒實力我真的沒什麼辦法
畢竟九月的演出其實算是義務幫忙,我並不是真的一個「樂團主唱」
因為熱音社缺人,他們需要人手幫忙招兵買馬,
一場好的表演才收的到好的人
而我不一定可以做到好的表演,但如果挑太高難度的歌曲真的會搞砸
我不希望整個band其他人的水準都夠,卻因為一個不是熱音社的vocal而搞砸
那實在太對不起他們了!所以還是挑簡單易點的。

至於九月之後的活動,就要看這個《破屋樂團》還要不要我囉
畢竟我的唱功,唉呀真的有待考驗。

青年社
嗯真的要架起來,當我已經決定留在青年社就這樣告訴自己了
說這樣有點怪,但我真的想把瀛海青年社推銷出去
當你把自己推銷出去、已經不是在關起門來玩自己的時候
你就不能在外面丟臉,因此你只能做的越來越好
閉門造車一點都不會有成效,只會造成一天比一天的沉淪

三年前玫君學姊做到的成果,我不相信在我們這屆做不到
100級不可以是省油的燈,我們要加油!
真的很想給《瀛海潮》一個全新的風貌,要讓大家驚嘆:
「原來青年社不是一群宅男宅女或是什麼邊緣傢伙在參加的社!」

其實我會很擔憂自己做夢太大,卻根本做不好
沒錯我有很大的夢,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作好
我有構想了,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樣的材料、那樣的天份去完成
「我們隨時都在過我們的第一次,我們第一次高中、第一次四十歲、第一次五十歲。」
這句話是老爸台北的老朋友說的,我覺得沒有錯
我們無時無刻在做新的嘗試,而我們根本就不能預料自己做的怎樣
真的只能用力的去突破,用力的去達成,再慢慢的檢討。

我不知道新的一起《瀛海潮》出來的時候會是褒還是貶
那對我來說都會是個很大的鼓勵、或是很大的挫折
總之我已經決心要給《瀛海潮》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因此也準備好去承擔一些責任

----------

恩,對我來說
青春就是不停的聚散,
再經過千錘百鍊的眼淚、或是不捨、或是離別之後
我們所謂的成長,就是克制住自己的一切感性

然後平穩的,當然是他們所謂的平穩的,走過這個人生;
而到底那些被壓抑著的感性去了哪裡?

對不起,成熟的我們就不該在想那些了。

----------

貳零零玖年捌月伍日貳拾參點參拾肆分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