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jpg 

堅強是因為我塗抹了那麼多的壓克力;
脆弱是因為我是碎在一個你從來就沒有注意的地方。

----------

手在這裡 空著的是你的眼睛
身體在這裡 缺席的是你的心
這又是第幾次你說對不起 我懷疑 是場鬧劇
微笑在嘴裡 面對著的不是我的鼻
擁抱在這裡 那位子站了別人的身軀
我卻得傻子般的轉頭離去 夠詭異 這叫人心

為什麼我不能夠抱怨給你聽 難不成這世界早已蔚我消音
我們的對手戲怎麼像在冷戰的一場默劇 連眼神交會的部份也得刪去
為什麼我得演一個人不在乎任何事情 卻又要我看著所愛的放棄
我不是天生擅長當英雄的無私的胸襟 寧願懦夫是我換一個你

風在這裡 刮走的不只一次傷心
江在這裡  帶走的不只一海淚滴
惆悵寫在我踩過的每個腳印 太生硬 冷面酷刑
憤怒在這裡 我沒有帶走任何一斤
後悔在這裡 我沒有消化一丁點一
帶走的是心灰意冷的面無表情 你慶幸 我已離去

為什麼給我選的唯一一條就是遠離  只因為我們是相斥的同極
還要經歷幾杯咖啡幾個夜晚才能順利麻痺 連帶遺忘一切的曾經
為什麼我們三生不幸搭上了同個電梯 尷尬相處了幾層光陰
最後判我出局門打開卻是一悲一喜 你像隻候鳥那樣過境

甜言蜜語 超載壓抑 我早就無法分辨真假實虛
太多規矩 像我攻擊 來不及防禦 遍體鱗傷還是會過去

為什麼我已轉頭你卻還讓我猶豫不定 那場擁抱算不算真心
在我的幻想早已幻滅前你又不讓我繼續隱形 還要玩弄我到第幾世紀
為什麼你總是溫柔卻傷的好銳利 瘦弱的我承擔不起
終於在最後一刻你還是犯了大忌 就是把我丟下去

摔成碎片的我還在喃喃自語 有些真相你不能聽

----------

因為執著所以到了最後還是無法碎的徹底
我容易成為碎片,卻難以成為塵埃
就向尚未圓夢的孤魂永遠都不會離開這裡。

是不是需要給我某一些程度上的救贖我才能脫困?
可是那樣的救贖卻不是我期待的你所能給的。
所以你只是讓我一步一步走向破碎
再用自己的意志力回到我原來的樣子,百分之十;
然後再一次的崩解。

而我也知道你不擅於修補,所以再見。

----------

貳零零玖年拾月拾捌日陸點貳拾捌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