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jpg 

而我堅強的看著你:「嘿,其實我不在意。」
你拍拍我的肩:「那就好。」

----------

想好的台詞 在心中默念幾千字
我以為已有足夠的勇氣去攤開現實
但是理想太自私 躲在一旁看戲的樣子
語塞的我終究只說了一句沒事

我以為的日子 卻全部遺失
因為我仍是那個原地的倔強孩子
讓時間稀釋 愛你兩個字
其實我也無法預測什麼時候眷戀才停止

嘿  其實我不在意 總是這樣騙自己
嘿  其實我不在意 卻愈來愈不能忘記
是為什麼我還懷疑 這一切能回到曾經
是為什麼我還相信 你也像我不能沒有你一般 的追尋

在你的眼裡 我越來越透明
我像個被希望快忽略的一段回憶
在你的手機 苡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不可能再找回我們熱烈的那段過去

----------

在你雙手放下不再問候,當我也死心蹋地不再阻攔,
我們終究還是會在這裡分道揚鑣的。

因為掙扎是有的,勇氣卻是空缺的;
我停留在這裡只因為我還在猶豫,猶豫自己是不是能忘記?
可是我已經放過了你,而我自己還在煎熬。
嘿,其實我不在意,雖然心痛的要命。

嘿,其實我不在意,畢竟在意從來就沒有必要。

----------

貳零零玖年拾貳月貳拾日參點參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