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氧化和環原絕對同時發生,就像我們一樣;
沒有絕對的付出者和絕對的收受者,你們知道我們都得到很多。

----------

段考結束了,某些情緒我真的希望隨著這個一起被帶走。
可是我知道很難,畢竟有些我很在意的不會因此離去。

我不想談背叛,我不想談現實,我不想談世故;
為了這個我掙扎了好久,在心裡面我想了多少的劇本然後撕毀。
最後我只把所有錯都歸咎於自己,自己不上進而別人等不了你,
或許就是這樣吧。

我不是聰明的,我不是優秀的;
我不是那種數學天才、物理天才或是化學天才之類的;
我不是那種可以給你篤定答案「就是這樣」的那種的。
我真的只是普通的一個同樣為徬徨而努力的人,而已。

你又何必奢望我太多?你以為你能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是不是因為你失望了所以你離開?那我只能說你把我想的太高尚了。

如果我慢慢的釋懷,那就是我們分別的那一天了;
而我想我們已經漸行漸遠了這是可以見的。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聲音我只覺得那個刺耳、然後虛假。
我總覺得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跟我自己感受的所有現實都不一樣。
而我不能承受那樣的反差,我不習慣。

你們就去資優吧,我去賣雞排就好了。
我,本來就不屬於這個範疇。

17號晚上,我問自己要不要買張車票逃往台北?
18號晚上,我問自己要不要一直沿著北門路騎到路竹再繼續往南不要回來?
19號晚上,我問自己要不要找一輛大卡車然後就被撞飛就好?

最後我都沒有,我想要流浪卻沒有那個勇氣;
總之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弄完了,而是不是我總是讓別人期待落空?
沒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我輸給你了就這樣,而套句他說的話,那句好刺耳的話:
「輸給他很正常啊。」

----------
 
是這樣的隊遊。

其實沒有策畫什麼,只是求老闆、付訂金、訂位。
然後吃、吃、吃、吃、吃。

我真的不是吃到飽的料,好悽涼喔一直拜託隊員幫我吃回本,
好糗我的食量真的不大啊(汗顏)
總之我還是努力的把每一份都吃到了除了主餐之外,
「剛剛奶油焗烤一送上來就被國中部的吞噬掉了……」
算了沒關係我已經很撐了。

謝謝隊員們的配合,當「祝你生日快樂……」一下我有偷瞄張飛一下
哈哈他整個超錯愕的,超爽的(轉圈)
沒辦法誰叫你交到損友了(聳肩)他說我都陷害他 = =
沒差,陷害到讓他感動我就足夠了 :D

然後拱他上台也要被罵(吐舌)
不行張飛那麼popular大家都想聽他說話當然要讓他說話
我平常碎碎念已經那麼多了幹麻講咧(聳肩)

我很感謝凱吉思,謝謝他們的老闆為我們延長營業時間一個半小時,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他們的東西看起來不多卻一下就飽了?

承軒都說自己可以吃很多結果最後還不是弱掉了?
愷軒都冠妻姓了好幸福,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戀情耶馬小愷 XD
我這才發現振宇整個很可怕食量超大的,在吃東西的時候像垃圾車  = =
然後我一直暗示、一直給機會結果都被糟蹋掉 XD
黃瓜一直學我講話很賤,不過沒差我習慣了(聳肩)
那個椅子超可怕的,為此楊舜一直被砲 = =

8.jpg 
半年過了,來個回憶錄好了。

從最早的糾察一組聯絡單、每個禮拜的點名表,
到後來的邀請卡、聖誕卡片還有一大堆的零碎的通知單,
其實如果全部攤開的話我真的會覺得很唏噓。

我也忘了我那個時候為了什麼而選,為了什麼而中,
為了什麼而當上第一組隊長,為了什麼和張飛搭檔。
我只記得我中的時候罵了聲「幹,我高二完蛋了。」

試用期的時候我們被盯的很慘,李家同那個禮拜六差點和老隊長吵起來。
為什麼?我只記得我用的理由是「他是我的隊員,你不能這樣污陷他們。」
為此我後悔很久,不過我也感謝自己敢為自己的隊員出頭。
有時候我只是會心疼這群我根本就還不熟的孩子無緣無故被罵的感覺。

我也還記得新生訓練那天我是第一個開罵的害的大家都對我有刻板印象,
到現在還有其他組的隊員說到罷個隊長就是「他很兇耶」囧死我了。
好啦真的被我帶過的就知道我其實只有一點點的要求:「安靜、有效率」。

我還記得中秋烤肉的時候隊長都跑到安親班來烤肉,
然後小秉到現在還沒有交錢  XD
那天的煙火真的很漂亮,然後我跟張飛那個時候仍然很不熟。

我還記得冬至還有聖誕節前夕我們幹了什麼好事,
籌辦好久的飛粉大賽,還有老梗的踩汽球遊戲;
花了好多時間做的卡片,然後還有絞盡腦汁的內容,
「我們對過大家的卡片,發現內容都不一樣耶,隊長好用心喔。」
「靠你們心機好重  XD」

我還記得我們每次都用錢誘惑你們來學校幫忙,
然後你們這些兔崽子都裝可憐讓三個教官不停的破費,
說好了一百塊的誤餐費被你們膨脹到每次都賺超多(煙)

我還記得運動會的時候你們無縫隙的交班讓我們很感動;
而且還有人因為超時工作沒有拍到團體照哭了 = =
也謝謝你們為我這個在台上獻醜的蠢隊長拍手,雖然有人說是因為沒梗才亂拍 XD

我還記得我每次矯正你們哪裡,你們大部分都會說「對不起」
三八主唱超好笑:「對不起我讓一組蒙羞了。」 XD
你們幾乎都不會再犯,或許你們知道再犯就要去切腹了。

我還記得上次隊長失蹤事件不要臉倫很不要臉的當上了代理隊長,
你們五十五分就自動上哨了讓躲在合作社後面的張飛和我看的瞠目結舌;
重點是你們還很狠的說:「我們不需要隊長了。」

我還記得我們首次把女隊員推上指揮台上所有人傻眼的表情,
回家勤奮練習的Nobody和大妮最後都順利指揮完畢 :)

我還記得國二二班因為H1N1必須回家而正好撞上我們的執勤週那時,
振宇和騰文千里迢迢的從最北的教士跑到最南的教室的最頂樓來找我們;
我也還記得我們向女隊員討救兵的時候他們都願意早起來幫忙當登記;
也是因為這個緣份讓隊長和女隊員終於熟了(汗顏)
不過我終於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預謀的 XD

我還記得12/31那天我們在執勤時正在烤肉的隊員端了一盤烤肉給我們吃,
雖然現在想一想他們或許只想準備一人份給張飛吧(斜眼)

我還記得我們倆把聖誕卡片發完之後、散會之後,
突然一大群人走到我們倆面前貢出了兩袋滿滿的卡片,
錯愕和感動真的瞬間滿出來;
隔了幾天郁方和余萱氣急敗壞的衝進學務處:
「你們怎麼那麼難找?!」然後也塞了兩大包東西給我們。
(雖然我現在又想想,不對應該只有一張的 XD)

然後。

然後半年就這樣匆匆走過了。
然後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給你們這樣到底算不算夠?
我甚至不知道我這樣子的表現在你們眼裡到底你們滿不滿意?
雖然我當你們的隊長不是來討好你們的,可是多希望也有得到你們的肯定。

半年過了,我為了糾察隊,付出的真的不算少了,
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把我能給你們的都給你們了。
我把我所有想要教的都給你們了,包括要將心比心、絕對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或許和張飛比起來我活來就是來嘮叨你們的 XD
你們或許不愛聽,但我就是想讓你們知道。

或許我又只是想要顛覆吧,我想扭轉別人對糾察隊的印象;
我想讓大家知道,糾察隊真的不只是那樣而已。

我不知道我成功了沒有?

成功與否重要嗎?
我只是想感謝這半年來你們給我的,而不是我給你們的。
或許你們會以為都是隊長在付出,可是其實隊長學到的是最多的。
從你們身上,從我們平常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隊長真的是收穫最多的那個。

你們給的東西不是可以像我做的事情那樣能夠條列式出來的,
那是難以捉摸、然後必須用半年、全神貫注去體會。
我是感謝的。

9.jpg 
:D
好了過度哀傷不太好,以後你們還是要表現很好喔 :)
一組精神不死!希望你們永遠記得我們告訴你們的還有教你們的。

----------

對不起我讓BH蒙羞了(三八勝斌口氣 XD)
該死,我以為後面還有的所以就繼續唱下去……
阿阿阿阿阿讓你們丟臉了丟臉了丟臉了 :( 真的好難過;
後面那首《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就算再成功也一點成就感也沒有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廢喔 = =

從明天開始有密集的訓練三天,噢噢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改歌加油吧,一定要顛覆大家雖然對亨律來說簡單像根毛;
瑕疵的歌也加油吧,前面那個部分我一定要想個法子!
我要完美的表演雖然有人跟我說過沒有完美的表演這種事情。

這讓我又得開始擔心表演要穿什麼了好煩。
然後我最近照鏡子發現我的頭髮如果沒有抓就會越來越像楊君;
說到楊君就氣,這個沒效率的團長 XD
叫他快點訂房都不訂,你看現在我們只剩豪華蜜月套房了啦!
靠哪有那麼多錢啊,燈光美氣氛佳我不需要啦(淚奔)

不過,禮拜天晚上有慶功宴耶在小荳子  :)
楊君那個小廢物說他要請客,我就暫時原諒他了;
不過他現在碰到銘翊還是會逃跑,因為銘翊都提著很重的Bass叫他付錢 XD

BH拜託加油,這大概是我們最後幾場表演了 :(

----------

高二下了耶。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高中人生,好快好狠。

我真的抓不住青春的尾巴,只能任由他從我手中溜走。

----------

我試圖記得,而我知道我還沒有忘的徹底。
救我吧,這一切是我努力建構出來的,我不想親手把他們毀掉。

----------

貳零壹零年壹月貳拾日貳拾點參拾壹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