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Not because I'm not meature so I did wrong ,
it beacause I don't have enough bravery to make it right .

----------

《不想再聽》

陪伴我的是藉口 你從來就沒想過
沂忘我的那一刻 有什麼希望墜落
放開我的是雙手 而不是自由
留下的只有空曠 還有過多遺憾左右

難不成你以為我早該習慣你的忽略
還是說你從沒把我放在眼前
你在我的四周為留下太多甜蜜的曖昧
卻吝於說一次 我喜歡你心甘情願

不想再聽 你又說對不起
因為再一次的只剩一個人還傻傻留在兩人的約定
不想再聽 抱歉已經過期
我不想一輩子沉淪在腐壞的謊言中死心蹋地
你可以不要留伏筆 一聲不響的走過去
為何要讓我認識你 再接受一次心痛的結局

----------

《因為都懂》

只是想太多 其實聰盟的不是我
而是你可以伸縮自如的身手
你不曾疼痛 因為你總傷人很重
我動彈不得只能成為那個砲火

我曾經疑惑  什麼是愛困擾著我
我在遊戲裡頭搞笑只是像隻小丑
你經驗足夠 每場都有收穫
無奈被判刑是我的結果

因為都懂 所以才會如此疼痛
因為不說 所以把我毒死的是沉默
因為藉口 所以到最後只是一場空
因為都懂 所以最後才會選擇放手

我明白不管再過多久我們都不會有感動
因為獨腳戲怎麼可能有他人的互動
勇氣不足夠 讓我無法解決傷口
懦弱不足夠 讓我無法放棄最終

----------

其實,都是這樣演的。
我也很討厭芭樂劇。

我喜歡簡潔有力的,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
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

只是當第一個階段出了問題,那就真他媽的不需要再進行下去了;
而那到底是哪一方的錯?

我說了聲對不起因為我又害了你。

----------

貳零壹零年貳月柒日玖點肆拾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