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禮拜六執勤完,禮拜日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很順勢的把大家帶出去做為一個最後、真的是最後的大ending。

----------

從一開始就很不順。

春節愛拖沒效率,結果搞到一開學又跟模擬考攪和在一起;
模擬考一過想要忙也快要忙不過來。

保險的名單一直到前一天中午才送出去;
感謝隊員們的超高效率,也損了學務處的電話費,
更麻煩了老媽的奔波還有安親班家長的大力贊助天哪我怎麼那麼畜牲?

名單也一直沒有給溫教,溫教三四五又都不在,禮拜六一跟我要啥都沒有;
瘋狂的趕可是還是這裡缺那裡缺的,搞到後來溫教根本就沒有申報;
我總覺得他會因為這件事情被約談或什麼的該死我又波及!

還有好多事情就不細述了真的很畜牲啊我
整個思慮都沒有周延,所以導致最後問題超多。

----------

總之那是前傳這是正傳。

因為昨天沒有事先買票怕他們沒位子坐只好早起去買票,
為了這個還瀕臨崩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懦弱什麼的。
總之四點多就自動驚醒,五點就跑出去了。
嘖所有的壓歲錢一毛不留的全部拿出來先墊我根本就沒有資格跟我爸媽拿錢。

然後買了之後坐在那裡看《一的力量》順便等溫教的電話,
到六點就騎回瀛海去和張飛會合。
張飛是個傻子,天氣那麼熱還堅持穿那麼多,整個耍帥(指)
(然後我把這句跟他說他就揍我  = =)

把再慶、伯誠和愷軒接到之後我們就騎腳踏車往火車站了,
我們到的時候也不過七點半還很早,所以就在車站裡到處繞到處找人,
我很高興隊員們一個也沒遲到也沒讓我操心,連眷屬團都很準時。
說到眷屬團就好笑,反正楚庭整個來這裡自曝其短的嘖
總之隊員、溫教一家再加上眷屬團總共26人出團實在不是小數目。

36.jpg 
大概是五點就買票的緣故所以我們的隊員們都坐在一二節車廂還不錯,
至少沒有散佈在各個車廂那聽起來很可怕,光集合就是個大工程。
反正其實我根本就是去補眠的 = = 睡一下就已經十點了
還是被張飛很大的吸氣聲嚇醒的囧。

後來就到二水了。
然後我又代墊了雖然說他們都馬上把錢拿給我所以我根本就沒虧,
只是整個皮包厚度暴增,零錢包也是塞爆,現在我的口袋還是麥可麥可的。
每個人都確實繳錢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搞到最後我根本沒辦法一個一個檢查。
然後我們就上小火車了。

小火車真的好擠喔誰叫這是假日還是元宵+228+禮拜天的三重假日,
就算不想出來也會被趕出來玩吧嘖。
反正幾乎都是站著到集集雖然沒有很久啦。
我一直以為集集只是我們的其中一站,沒有想到成了唯一的一站……

「這個……三點五十最慢要上車。」溫教指著我從來沒有細心去研究的時刻表說;
當他做了這個動作我就發現我忘記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時間的銜接。
我根本就沒有把所有的火車時刻表拿出來比照,
所以才會導致後來沒有辦法銜接的完美,真的很靠腰。

下了車,才在月台清點人數……
「翔哥咧?!」威黎大叫,大家四處探頭。
「剛剛他好像拿著相機就往別的車廂走耶……」
「不會沒有下車吧?!」
「靠!」
「太扯了!」
結果大家瘋狂的翻找電話簿結果竟然是沒有一個人有他的手機 = =
甚至我們還以為他根本就沒有手機!
緊張死了我們還跑去問說可不可以用車上廣播叫偉翔坐回來,
結果他們說車型太老舊沒有廣播系統 = =
不能因為這件事情把事情完全往後延所以我們只好兵分兩路,
張飛繼續等偉翔而我衝去租腳踏車,隊員們自由活動。
後來溫教突然接到主任打的電話……
然後聽說是正和打去的……
然後用邏輯推理的話應該是偉翔打給正和求救的……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隊遊了啦!」溫教大叫。
總之我們終於拿到偉翔的電話,快速的播了電話叫他快點回來。
我覺得有點沮喪的是當初叫他們把張飛和我的手機輸入進去結果沒幾個在聽,
到了這個時候要找我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

37.jpg 
終於等到偉翔之後我們就騎腳踏車往綠色隧道騎了。
天殺的如果知道那麼多上下坡我就不帶他們來了!!!
我們親愛的楊舜不會騎腳踏車只好和再慶分租協力車一起騎,
我想這一路下來再慶整個狂瘦  = =
然後真的是哀鴻遍野啊因為大家都超累的實在是太耗費體力了。
我帶頭、張飛壓後結果還是有很多狀況發生。

像是前面像瘋子一樣失控往前衝都不懂得停下來。
像中間的呈現一種絕對的疏離,大概要等個五分鐘才看的到人影。
像溫教的兒子小溫溫受了傷……這個我超級不能接受的 :(
像我帶錯路被眾人取笑 = =
像有人拿到爛腳踏車、有人落練、有人騎不動等等。
總之我覺得我整個活動安排錯誤沒有先預估體力還有時間問題,
所以搞到最後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有很多超時的時間去完成這項活動。

原本是打算去車埕的,結果殘念了;
為什麼?因為我們回集集之後衝去火車站……
「兩分鐘前開走了。」噢不會吧!!也太賽了!
我們的腳踏車在前一分鐘才剛還耶!
唉小火車來的頻率又那麼低,所以真的整個就是殘念爆表。
最後協調的結果就是放牛吃草─讓他們去吃飯補充精神+逛街一直到三點二十再集合。

結果溫教一句話就幻滅我了:
「一個隊長跟著國中部這樣才不會亂跑。」
嘖,然後我就跟高男了  = =

接下來就是我的夢魘害我一直念念有詞叫張飛快點回來 = =
「欸剛剛那個女的腿超長的!我有跟罷個借相機拍。」
「欸你看你看(Zoom in)」「喔喔喔喔喔喔!」
「欸我在想她等一下會不會坐在我旁邊說我們來吃水餃吧這樣!」
「超白的雖然有雀斑。」
「店員好像也不錯。」
「欸罷個……你們看他都躲到牆角了!」
嘖我根本就插不進這種話題啊整個就是嚴重的發春對談!
結果後來我在逗小孩他們竟然說我有怪癖……

吃飽飯足後他們還想繼續尋找女人可是後來時間不允許就回來了。
三點二十準時集合我們拍了不少隊照還滿不錯的  :D
車子來的時候整個大爆滿 = = 每個人都囧的根什麼一樣
我蹲坐在車門旁邊小瞇一下也要一直被說是孤獨老人畫圈圈,
叫張飛坐著睡都在那邊撐嘖嘖害我根本就沒有形象。

回台南的火車更囧,這個對話讓我覺得最後我們陷入這樣的絕境真的很不公平。
「威黎,你們組一二車廂!」
「中風,三四!」
「女生,五六!」
「國中,七八!」
「鎖定兩個車廂,你們一定要搶到位子坐下來睡覺!」

結果車子來的時候裡面的密度真的是……
可以擠進門就很不錯了該死!我真的不知道隊員們的處境是怎樣,
因為我跟張飛從九號車廂上車,我們根本沒進車廂而是在連結的部份那裡 = =
超蠢的整個就是名副其實的在夾縫中生存(囧)

下車我看每個人的臉都快垮了 = =

後來溫教強迫我們隊長一定要進去然後就拍了個合照,
大家就各自解散了(好潦草  = =)
我、張飛還有愷軒又跑去吃了牛族才回家。

----------

35.jpg 
只能說我是個非常差勁的活動統籌,根本就是帶人出來受罪的  :(
根本就沒有深思熟慮所以漏洞百出對於這次的出遊非常不滿意,
把所有的問題點都提出來檢討雖然我也沒有再辦一次的衝動了完全沒有!
天哪整個被澆熄了我在想我下學期還要拿多少幹勁出來?
我總覺得我會沒命。

重點在下面啦。

給隊員:
  對不起罷個沒辦法給你們一個真的很完美的ending,有心不代表有能力這點是罷個今天才學到的(殘念)只是也謝謝你們給鏡頭那麼多燦笑,我捕捉到很多很棒的回憶最少有這個啦!(大拇哥)謝謝你們那麼挺張飛,有時候還有我(嘖)然後也肯花點時間參加這個真的辦的很爛的隊遊,我真的只是想要創造一些回憶,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糟而已 = =  愷軒今天堅持不要找錢,他說:「我就說我花十塊錢買你的早起幫我們買車票了!」我回:「你們已經買我很多了。」總之我覺得我做再多也不過如此,可是你們真的是動力的來源。然後白目是有可是真的就很貼心這樣。一組要Take A Bow囉,當然是舊一啦,新一還是要繼續奮鬥,新二、新三和新四也是,要繼續把瀛海糾察的精神傳承下去,我真的覺得這很重要,將來來選隊長,你們絕對要記得這一點。其實還有好多話要跟你們說可是罷個已經快要變成嘮叨的老傢伙了實在是不OK所以還是算了 XD 剩下的你們自己領悟吧你們都夠聰明,聰明到每天打嘴砲看正妹還為了偷拍想要創攝影社!真的是嘖嘖。好啦你們最棒了,看到你們笑心都暖了  :D  以後還是要這樣好喔,不管做什麼事。鞠躬囉。

給溫教:
  我覺得這樣對你超不公平的。因為我自己要辦隊遊所以你必須跟團、因為我思慮不周密所以你要幫我擦屁股、因為你是個有家庭的男人所以你出來還得全家出動……靠光這幾點我就可以寫幾千字的懺悔信了 :(  總之我覺得給你惹出那麼多麻煩真的很不應該,不管我到底花了多少力氣去做,成果不好就是不好。這個學期以來我真的學到很多,因為糾察我真的變了很多,不管是做事的態度還是和別人的相處,要讓別人信服自己得先做到幾分功夫等等。然後有很多自以為可以的想法都被磨掉了,現在像個鬥敗的公雞嘖。到底為什麼會那麼無力不是因為自己樣樣都做不好,而是沒有做到想像中的那樣的水準。我真的想要好好謝謝你,知道我承受不了很多的批評所以都讓我自我轟炸完之後才來跟我點幾個重點;知道我很容易走火入魔所以每天都在給我澆冷水只希望我不要過熱。我想我已經知道我過熱了,短時間內想要收回來我想是不可能的,可是報應我嘗到了所以等我好嗎?我知道我是個學生。

給張飛:
  嘖嘖只要看到這三個字我又要被一大堆的人砲轟了煩死了。隊員們看完相簿都說怎麼滿滿的都是張飛?說什麼等我以後年老了要拿出來流口水之類的(囧)其實你說的所有東西我都有聽進去我真的都有聽進去所以請不要罵我,只是有時我的腦筋真的轉不過來只因為我有可能再想另一件事情。你說的緣滅緣起,我的領悟力還不差我當下真的就懂了,雖然我根本就沒有辦法說服自己釋懷但是真的謝謝你。有時候因為我們選不同的組所以你碰上的問題我通通束手無策,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憤怒可是也很無奈。我有時候氣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幫你什麼只能一直聽你說,有時候又氣我根本就不懂你所以才聽不懂你到底在說些什麼。你給了我一些震撼教育,讓我知道害怕失去一個自己珍惜的東西,人到底會花多少力氣去守護。然後你都罵我學你,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踹)只是最後你是承認而我是亂掰。這大概就是我們倆不一樣的地方吧,你終究不會逃避自己而我會。以後我們就不是同組了,你跟豆子真的要加油你們都超棒的,雖然我看了會……不過彼此加油吧,我們就別比誰做的比較好了,反正我們總是在學習。好了,不愉快都趕跑了,隨便你要留下什麼;謝謝你總是挺我,真的真的。謝謝你沒讓我倒下去過。Partner,Take A Bow。

----------

舊一組,在今天正式的走入歷史了。
這次是真的擋也擋不住的這樣走了,我甚至想去否認也是浪費力氣了。
禮拜二的新生訓練,我就會站在四組,唸著四組的名單,開始為四組打拼。
有時候感性是可以的,可是卻不能把理性給吃了。
該做的我還是得做,而且我必須做的很好。
現在我的背是空的,我的春喜老兄不知道會不會挺我;
我們彼此的互信是零,還得重新培養。

全部重來。

知道嗎我真的想大笑一場、再大哭一場,然後就再也不要有情緒了。
因為我的情緒管理,很差。

----------

「幹麻都不講話?」
「我想不到。」
「同一組裡面兩個隊長都不講話很怪耶。」
「我們已經不同組了。」
「還沒。」
「差不多了。」

「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在想你在想什麼。」
「呵,那,你想我在想什麼?」
「我猜不到。」

「掰。」
「……」
「快進去啦。」
「……」
「你要我哭給你看喔!進去啦!」

「掰啦!進、去!」

你是白痴,你是笨蛋,你是大熱天穿長袖的豬頭;
你是partner,你是朋友,你是說我是你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的朋友!

----------

貳零壹零年貳月貳拾捌日貳拾參點伍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