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2.jpg  

 

特地要為些彼此無所相關的事情下一個標題真的有些困難
但如果選擇讓它們就此被動態支解和分割,我不甘心(拍桌)。

 

-----

 

快點去玩Foursquare啦,那個就像Facebook的打卡功能啊
   不過還可以積分欸,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最多次還可以當mayor欸!(很沒說服力 ==)
   快點來玩啦,要不然只有少數幾個朋友在裡面打滾真的很無聊(茶) 

大學,覺得最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作業吧。
   如果只聽老師上課講的東西做作業,一定會很低分;
   因為老師說的東西有可能只是完整作業裡的五成,另外五成要靠著自己去發掘。 
   不過也因此多了很多小組討論,感覺還不錯,真的有活絡腦袋的fu。

20111007-5.jpg  
看了《乘著光影旅行》,是個步調頗慢的紀錄片,但還不錯。
   整部紀錄片似乎在講攝影,但圍繞在更外圍的東西是人生。
   人生中我們或許會放棄好多好多東西來追求我們的理想和夢,但我們往往忘記
   我們或許是隻身來到這個世界,卻不是不痛不癢的到來。
   到底血緣還是上帝給我們最沉重的禮物,讓我們偶爾得扛著,卻又扛得很甘願。
   紀錄片的最後,那段鋪陳以及結果真的震懾到我了。
   是啊,連打21通的電話我們第一個在腦海裡閃過的是什麼?
   對李屏賓來說是家庭,是不敢多做臆測的結果,是噩耗;
   誰會知道是國家文藝獎得獎的連番祝福? 
   原來,家庭往往被我們想的太過穩定,穩定到有時候我們會忽略世間的無常
   而在那個當下,卻又我們深深明白,什麼對我們而言才是重要。  

終於在十月初破功了!整個大血拼 ==
   我的定性也太差了點,可是這次買真的頗大…
   其實之所以會這樣想是因為以前都是扯著老爸老媽出去採購的 XD
   有點奢侈,有點罪惡感,但又有點爽(囧) 
   當天購入物:包包一枚、襯衫一件、衣服兩件、褲子一件、外套一件…
   我真的覺得我太過火了(垂淚)我要乖乖存錢了…

20111007-6.jpg  
人生第一次跑去看公演,還是在毛毛雨的情況下!
   不過以後應該要習慣這樣的生活,畢竟台北就是這樣,陰陰雨雨。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張博鈞那天就一直拉我去看。
   沒有事前做功課,完全沒有進入狀況,沒有戴雨衣,沒有戴坐墊
   就這樣冒失地跑到中正紀念堂去看公演了。
   劇情不多,整場用短片、現場歌唱、還有極少量的舞台故事演出所串連。
   這樣聽起來應該是要「應該不會很感動吧,應該會頗無聊吧。」
   至少我看完是這樣對自己這樣問的。
   但意外的,我非常感動,儘管我說不出什麼種族互相尊重、大家都是一家人等屁話
   但我真的深深被感動。
   雖然在安可的時候觀眾區有不少人開始圍成圈圈跳自己所以為的豐年祭的舞
   讓我不小心有點冷笑(我不認為跳那個就是尊重、跳那個就是認同)
   這很難用所謂少數民族、多數民族、權利剝奪與侵略來衡量;
   我們都知道太複雜,所以無法用言語來溝通,只好用歌唱,用歌唱,把我們聚在一起。
   我坐在地上坐到非常的痛,這也只能怪我自己屁股太尖;
   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台詞,沒有什麼太精湛的演出,因為這就是真實的大夥。
   我喜歡影片中推開門的瞬間,在舞台兩側有真實的大門被推開,
   霎時煙火齊放,彩帶四射,表演者從門中走出,心中的震撼和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以後我要常去看公演,能搬上公演舞台的,一定都有各自的本事。
   不過我一定要記得帶坐墊和雨衣 XD

最近有不少電影還滿想去看的。
   《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從魚缸打翻的那瞬間我就知道我愛上這部戲了。
   可以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看到幾米的作品。
   我不是幾米忠實的書迷,但我看過的每一部都深深碰觸到我的心。
   我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在加上導演是熟知的《九降風》導演林書宇

   還有一部。
   《永遠在一起 Ways to Live Forever》 
   
   It won't be a sad story, right?

   還有最後一部。
   《活個痛快 50/50》 
   
   大概就這樣吧,我的荷包又要瘦身了,QQ。

瀛友會 :)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但那次的聚會真的超棒。
   有些情誼真的是一輩子的,而我喜歡那種感覺。
   王郁盛當選會長欸,整個lucky seven哈哈!
   看著以前共同的生活模式,到現在各自用各自的生活理念走自己的路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受。
   大概最後都只能總歸一句:Have a good trip! My friend!

已經開始有種活動尬在一起的感覺了。
   南友會大一的第一個活動已經開跑了,我只能說我們不是馬拉松而是競速!
   也太誇張了,整個趕欸!從執秘選出來到活動當天似乎只有不到20天的工作天!
   不過俗話說團結力量大,貳籌的時候有二十幾個人來參加,軍容壯盛欸 :)
   雖然準備時間真的很少,但大家都付出自己的一點心力,我想這個活動一定會很精彩的 :D

第一個月的支出真的很可怕的多…
   希望以後不要那麼揮霍…

李清桐很白痴。

家聚吃完了,學長姐人都很好。
   學長講話還滿沒腦的,然後大三跟大二根本就是鬥嘴王;
   等我哪一天跟他們混熟了應該會變成嘴砲大亂鬥吧,整個煙硝味 XD
   我們的學姐們都很漂亮 XD
   是說學長姐挑的餐廳好貴喔…而且一年要吃六次欸!六次都是學長姐請欸!
   這一年是會過得很爽啦,可是想到明年我就會很想死…
   等我當學長我應該會帶他們去師大夜市買雞排或是去摩斯吃分享餐吧 XD
   我覺得我已經很大方了!
   該死,金牛座就是那麼愛錢(照鏡子)

柯達走入歷史。
   Steve Jobs去搞雲端了。
   Hold住姐的iPhone 5預言失敗了。

20111007-8.jpg  
學校請了一當代舞團 YiLab.來學校做數位媒材多媒體表演藝術的講座
   我覺得很特別,雖然因為學校音響不夠高級以至於聽不出bass的多層次;
   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的科技已經那麼發達了,然後台灣的舞台表演技術已經進步神速。
   雖然這個超微型舞團知名度還不高,但我真的覺得前景可期。

喔對了我加入了數位音樂創作社(茶)
   我們用的軟體「Live 8」雖然不知道是否算專業
   但我覺得已經夠我摸了!
   然後給自己的期許是每天20分鐘的實驗,可是我覺得自己真的在眠夢!
   說要每天給德文20分鐘,又要給音樂20分鐘;
   但同時我又要收聽從四面八方推薦來的好音樂,犒賞自己的耳朵;
   又要撥半個小時給Facebook瀏覽動態;
   這還不包括google+和不斷有未讀的Twitter
   (By the way,有辦的加我,沒辦的快去申請! XD)
   然後如果不小心今天想要打篇文章,那有可能又要多耗掉好幾個半小時;
   再扣除上課時間,上山下山時間,三餐吃飯時間,南友、系上…
   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頭疼我要怎麼分配我的時間。
   再說,學校辦很多很好的活動,週末校外有更多更好的活動
   說要割捨還真的割捨不掉!QQ了 :(
   總之且暫且走吧,總有一天我可以抓到那個節奏的。

台北真的好愛下雨,鞋子總是不乾,
   我又不是花枝的朋友可以有鞋山,我可以穿出去的只有一雙欸。
   然後五六舍二樓共用兩個小曬衣場也太貼心了,全部都前腹貼後背了!
   這樣最好是乾的了!我的襪子掛了三天還是半濕的!真的有夠崩潰 ==
   不過台北晴天的時候真的是個浪漫的城市。

My dear friend,不知道寄去的信收到沒。
   祝你一切安好,一輩子的朋友,我們都放在心上吧! :)

今天晚上就要搭夜車回台南了,
   要回去整頓自己的頭髮,我要嚇死你們!(真的假的?) 
   然後還有很可愛的機掰協會聚餐,以及李氏夫婦的小聚;
   同時我還得繼續念書、繼續趕企畫、繼續寫作業,真的好囧的返鄉 XD
   是說Facebook上早就有一大串的返鄉動態了,只有我和室友還在這裡混 ==
   到台南大概是兩三點吧,真的是有夠尷尬的時間!
   總之我真的要好好吃吃台南的美食!我要吃豆花! XD

想買。
   Leica,型號未定。
   靴子。
   毛衣。
   圍巾。
   原色長袖。
   皮革手機套。
   泳褲、泳帽、泳鏡。

先john,台南見!

 

-----

 

20111007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