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jpg 

Wow真的會累死人,當初還鐵齒說自己體力很好
真的爬過山才知道腳以上都不會累是很正常的,但光腳就整死自己!

----------

早上忘了帶iCash害我花了自己的66元去買早餐和零食
早知道根本不會吃到零食就不買了(扔)

昨天說好我們班要穿班服,所以我今天就穿了班服來
然後因為自己很愛穿所以又搞了一件內搭,當然一整天下來我變悶燒虫
然後又穿墨綠短襪和灰色鞋子,因此在學校裡面會顯的很囂張
沒辦法誰叫今天是正常上課日,害我不敢待在大草皮

六點半就到了,所以我就跑到五樓去觀望,等到有人來的時候才又下去。
後來第一個來的就是棟哥(舊名大師兄)

他發了大神經,竟然帶了五頂帽子,然後還很專業的帶了腳架;
後來其他人陸陸續續的都來了。

還沒出發就被俊榤哥砲說我們表現很差,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XD
反正沒什麼聽的我們就出發了。
286.jpg
※行前團體照,「Yeah」的很大聲讓小溫爆炸  XD

很幸運的我坐在最後面卻沒有瘋狂的嘔吐,但是真的沒什麼食慾啦。
我們在遊覽車上看了一片我根本不會有興趣的3D卡通片,
很仿《料理鼠王》到我根本不會想要去探究 = = 而且除了大耳鼠之外其他都好醜。

因為只是在台南縣而已,我們沒花多久時間就到了。
我們是在一個小學操場集合的,我在那邊拍了幾張還滿有fu的照片
今天隊長們都有去哩,整個就很興奮。

過不久我們就啟航要去爬山囉!
 285.jpg
※現在每次出遊都要拍跳躍照,不過這張很明顯看的出經驗差異 XD

----------

「後面有車!靠右邊!」在剛開始的路程我一直聽到這個東西
哀呀有什麼辦法,因為我們還走了一段車子可以行走的路,還滿痛苦的 = =
但如果要比痛苦,單純給人走的山路也沒有好走到哪去啊!

剛開始我們這組都嘗試黏在一起,也就是棟哥、楊具、巨頭、波克和我
不過有事沒事就會散掉,還好我們還是會用力的聚在一起 XD

我第一次走「爬山用」的山路,這根本就是在挑戰你的鞋子和地面的抓地力嘛!
如果鞋子太滑的話你就掰掰囉,不用爬囉,可以滾下去囉!
總之我的腳底板和我的身體一直呈現45度角以上的傾斜度,哇靠的屌
棟哥還在那邊說:「我們試著跟腳底板垂直!」
所以上山的時候我們就會往後傾,下山的時候我們就往前傾,總之很可悲啊。

一路上我們一直在打嘴砲,因為楊具實在太沒梗了,所以我們想出了對策
巨頭當裁判,他負責評斷哪個人有沒有梗,有梗則+50,沒梗則-50
我只能說楊具真的太強了!他已經被扣超過兩萬點了 XD
他的梗真的弱的要死!

「你們看那片竹林,《十面埋伏》就是在這裡拍的!」「扣伍拾!」
「你們看這個山的名字好屌噢,《檳榔山》耶!(雀躍)」「扣伍拾!」

他的破梗真的太多了,所以我都笑他正在「爛梗濫發」,超虛的  XD

爬到後來真的有點累了,不過還是有一定的體力
涵文Lady真的很好笑,她有體力的時候是在所有人的最前面蹦蹦跳跳
不出十分鐘就發現我們一個一個past her by,因為她虛脫了  XD
每次她沒力都有一大堆人護駕還有攙扶,等她恢復了她就得負責開路!
然後她還會很不要臉加堅持的一直嚷著「借過!」再度衝到隊伍前方燃燒體力
284.jpg
※在路途中的小小休息區,火柴的衛生紙很威。

也因為我護駕她兩次讓我跟我們這隊一直呈現分開狀態
等我又回去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才好不容易追上他們。

還有一次分開是因為我在「大棟山步道」那邊幫很多人拍照
等我拍完準備要走的時候發現他們四個都已經不見了,我超心碎的 XD
所以我就默默的趕上他們然後什麼也不說,任憑他們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差點把他們通通推下山(煙)

攻頂那段超玄的,我們先是碰到一個頂下的平臺,很多人都以為攻到了就回頭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直有人往前,後來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個真正的「頂」等著我們
因此我也跟著上去;但是前面的人一直叫我們不要在上去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休息。

因為那個時候他們一直說「先讓一班上去!先讓一班上去!」
然後引起其他班很多人不爽,都嘀咕:「一班都有特權啦。」
為了公平起見我就死拉著棟哥然後在旁邊休息,讓想先攻頂的上去
(雖然當初我們說好我們一定要第一個攻到頂,真的是抱歉一直拖延到你們)
後來領隊才說:「你們一班要先拍照啦!快上去啦!」我才恍然大悟

希望別班的不要誤會,沒有什麼耍特權吧,我可沒有想要享有那種東西。
283.jpg
※終於攻頂卻沒拍到合照的阿亮攤在巨石上QK。 

----------

一直到攻頂我都覺得不會很疲累,但是我沒有想到下山是一件那麼累的事情。

我們下山花了很久的時間,我覺得遠比上山的時間來的久
大概是你得克制自己不要衝太快而失了速直接衝出步道,然後又不能小碎步走
重點是那麼傾斜的路面害的我的指甲以下的肉有那種一直被往後扯的感覺
很難受啊!而且整個腳底板又痠又痛,我就一直催眠自己:
「再一下下這隻腳就不屬於我了!我的腳不會痛不會痛不會痛!」當然還是超痛的 = =
我幾度想要放棄賴在路邊死不走,但是我還是一直走
因為我覺得已經一大堆人走很前面了,我們已經算是很大的殿後了。

當我再度看到國小的時候我整個很感動!我們還用行軍的方式回到學校

然後我吃了要價90元的便當(有人說只要60元,其他午餐費30元是礦泉水?!)
總之普普通通而已,沒有說很高級啊(茶)

真的累趴了,我和棟哥就直接躺在他們的穿堂吹風休息
拍了一些照,然後QK了一下我們就回到了車子上。

我終於見識到體力消耗殆盡之後入睡是多麼的快
我一上車拖了鞋子和襪子就開始倒頭大睡,整個很誇張
我好幾次攀到巨頭的身上都不知道 = = 後來他被我弄得很煩就鑽到地板上睡了 XD
(其實剛開始我是躺在三個人身上睡覺的呢!)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去糖廠啦。

-----------

山豬請了我一支冰棒,讓我超感動的 =)
然後我們就去坐小火車了。

我們這組還滿衰的,必須跑去和別班的合車,因為其他車廂都爆炸了
不過風吹起來還滿舒服的,路上看到很多古老的東西所以我就把模式轉成黑白
奇怪了為什麼棟哥都不會覺得黑白照很有fu?害我拍的心惶惶 XD
我們一直看到「鳴」這個字,所以我就一直拍,因為我覺得那個牌子很有感覺

到了終站我們就下車開始臥軌,Wow剛駛過火車的鐵軌真的會燙耶
嗯哼臥軌之後就是牽手觀音,than我們又回去了 = =
282.jpg 
※通通把頭伸出去的酷照。

----------

嗯哼我們上遊覽車準備回瀛海,大家開始唱KTV
企鵝真的很威,竟然把M宰、小D等人全部都拉進《梁山伯與茱麗葉》
超可憐的,害的他們兩個哭笑不得
到了《今天你要嫁給我》更強,巨頭和企鵝合作無間:
「薏如in the house!治維in the house!」因此這兩首歌都獲得滿堂彩 =)

雪特的是我也被拱上去唱,後來就唱M宰給我挑的《痛徹心扉》
我錯估情勢,這首歌確實很好唱,但很low,所以不high
早知道我就選solor的《陌生人》了
重點是我唱完之後一大堆人鼓掌,而且是鼓掌很久那種
分明就是在說:「阿哈哈哈哈你唱的好爛噢阿哈哈哈哈!」的那種 XD

許佳也很威,她在唱《C大調》的時候已經快到瀛海
因此大家就加快temple,她最後根本就是用飆的把歌詞唱完
唱完的時候大家可是歡聲雷動啊!  XD

我們就在亢奮的心情之下回到了瀛海。
281.jpg 
※紀念性的全班合照。

-----------

到了學校我們拍了團體照之後還有半個小時要消磨,所以我們就一直拍kuso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完全都豁出去了,因此在拍的時候不時有人嚷著:
「天哪虫虫你好醜噢!」嘎我就是搶戲咧(轉)
搞到最後大家都想跟我這個珍奇異獸合照,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呢。
拍了一大堆kuso照之後我們就放學回家囉,好累的一天哪! 
287.jpg 
※個人很喜歡的kuso照一張;不用想也知道學誰的對吧。

----------

明天一定會很糟的 XD  全身一定痠痛的要死

今天超忙的,同時要煮泡麵、弄照片、編輯文章、回應即時通等等
真的快爆炸了;等一下要去看《比賽開始》,現在則是東在我家討論物理
Wow他因為「我很無聊所以我就騎來了」真的超隨性的!
嗯哼總之他現在跑去派大星家借物理,等等就回來。

忙翻了!就這樣。
相簿點我,Go!

-----------

貳零零玖年肆月拾捌日貳拾點肆拾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