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jpg 

擁抱是灰色的,吻別是灰色的,感情是灰色的
這樣子培養出的孩子,也會是半透明、半灰色的純真。

----------

最近這幾天很亂,亂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事情
也沒有辦法很瘋狂的笑、沒有辦法很放膽的發瘋
也沒有人拘束我,就是有些情緒像是枷鎖一樣拖住了我的感性
又或者說負面的感性像是冷空氣一樣把暖空氣推的又高又遠。

勇氣真的不是拿來曬乾的。

我還是用我擅長的「喇賽放屁、談笑帶過」的方式把問題釐清了
或許屬性不同的人類真的沒辦法溝通,我有時懷疑我到底是從哪個星球來的?
溝通上很困難,我沒有辦法把我真正想要的或真正介意的說出來
只能用這類人的語言還有可以接受的限度之下把語言過濾之後
剩下精鍊卻又不太真實完整的語句表達出來,他們也就只吸收百分之二十。

畢竟人類喜愛逃避,我們逃避了所有我們本該接受的事實
從環境大動亂、民主的變革、經濟的漩渦看來就是這麼如此。
關於感情,這個將人類織成大網的媒介,我們也盡量的呵護
呵護卻不是誠實的對待,而是這點不碰、那面不理的放縱式管理。
有人就是很慶幸逃避了這些東西,以為就可以不再面對
但是人雖然愚蠢,卻還是有基本的智慧,我們仍然明白很多事情是逃不了的。

但有人就是有辦法承擔,或是他們可以聰明的避開這些
他們可以置之不理,就像這件事根本和他們沒有關係一樣。
「所以咧?」聽了真的是心寒啊,但這也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我該怎麼辦?平常就是孽造太多了所以才會造成這種後果不是嗎?

心寒歸心寒,我還是把我該說的說了,
「你很任性。」我明白,所以我用我的方式,也就是超任性的方式強迫了別人
「You promise ?」我當然知道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式沒有什麼用
但真的只是吃定心丸,我沒有要什麼,畢竟我可以假裝把問題解決了
然後繼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雖然我坐在那個地方真的是什麼事都可以透析

我發現坐角落真的很幸福,看盡人情冷暖,不是?

總之最近回歸了正軌,但我知道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
畢竟我是個不安現狀的傢伙,我一定還會繼續找我自己的碴的。

----------

明天青年社要辦聯誼,我也不太清楚要跟哪幾個學校
好像是南一中吧?不管,反正我只不過是個photographer而已
如果再像上次一樣還要身兼數職當紀錄還要被靠腰能力不足我真的受夠了
這次我鐵了心只要拍照了!(火大)

我不要當公關!  XD  把這個工作交給自認為很帥的金嘉鴻就好了
我這種國字臉待在幕後當黑手就好。

----------

明天也是爹娘的幼稚園開幕的日子,我卻該死的沒有辦法幫忙
因為明天學校要上課,而且青年社聯誼也是好久以前就定好了
如果我真的要來幫忙的話,只能請上午然後下午再去參加聯誼?
這樣真的很弔詭,好像是故意避掉上課時間然後去學校玩?

還好老哥有要回來,要不然我真的會很對不起他們。

幼稚園超亮的,好氣派,重點是都是用錢堆起來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年我不敢參加遊學團的原因,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效果出來真的不錯,大的要命,明亮的程度真的讓我好感動。

老師們今天都被留下來幫忙,好辛苦噢
天哪連宵夜四海遊龍都訂了,我看了整個就覺得Wow
不知道他們今天要忙到幾點,我想我打完文章之後就要去幫忙了。

恩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畢竟這是全新的突破
爹娘真的很喜歡找自己麻煩,我真的遺傳到他們倆的不安現狀 XD
不過這樣好,人生就是不停的尋找挑戰、不停的找自己麻煩  = =

恩。

----------

班網好像有那種無法趕完的感覺,但我卻不知道可以幫什麼忙
煩耶如果我Dreamweaver強一點就沒問題了,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改那些東西
spry真的是要人命,不過現在看起來也不錯了啦花枝
沒有必要一定要改滑動圖片。

還有阿楊冒力,你的留言板還有個人簡介的程式碼要加油啊
你的style實在讓我們之間有極大的代溝,害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你明明就很有實力,要加油啦,一定寫的玩的(跪下)

好怕全部都放完卻又好簡陋的感覺?

班網,嗯我已經渾身解數了。

----------

#作文好詭異,我根本就寫不出來,方孝儒好難發揮的感覺。
#阿吉早餐的饅頭真好聽,我以後都要去那裡買。
#那張傷人我不打算寄出,但我自己受的傷害卻要永遠停泊在這裡。
#天氣悶熱。
#我沒有那般上進,我也不是那種會因為讀很多書而陶醉的人。
#對不起,以後不去了。
#自賤達人?Wow我喜歡。
#呼吸不順。
#歌詞寫了不少,為什麼靈感都在不爽的時候來?
#我終於知道我的襪子該叫什麼顏色了,《鼻涕綠》!
#《The Killers / All The Things》
#孩子,你真的讓我無所適從了。
#夢。

----------

貳零零玖年伍月拾伍日貳拾貳點拾玖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