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真的人生就像一把尺,活的越久比例越多;
明明是同樣的時光卻感覺越跑越快,一點也追不上。

----------

2009過的也太快了,事情也太雜了點;
剛剛嘗試看以前的文章來打個回望文,發現好困難。
算了還是順著自己的心情打吧,管他那麼多的。

不過還是先打個年表吧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鋪梗(蝦小?!)

 
2009 January
#換帳號、開網誌
#消費券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全部預支完
#和砲亮、瑪利亞和白蘿蔔到台北喇賽追潮

2009 February
#開始玩Plurk
#為了下學期要換隊長的事情連續靠北好幾天
#跑去台北國際書展一口氣買了超多書
#開學了
#智慧鐵人、班網比賽開跑
#新詩《落葉》成了至今唯一被推薦上專欄的文章
#阿花跑步會外八
#和東東、豆子瘋狂的帶烤吐司機到學校做早餐
#其實新隊長很好相處
#瀛海爆醜聞,《我是個瀛海人》
#為了拍個人照開始凝聚向心力

2009 March
#AMC10過了(大囧)
#領導人才培育營通知單下來囧死我
#小D的口水攻勢從此展開
#一班經典影片《殺很大》
#林義傑來學校演講,《Run For A Belief》
#巨頭排球隊
#家齊園遊會
#我、阿雍、星、佐佐和Desh烤肉
《馬英九來瀛海哪》

 
2009 April
#瀛海五十週年,《築夢務實,五十逐夢》
#出席制服換新的學生代表結果是屁
#和巨頭、棟、波克……搞複雜關係 XD
#和豆子、巨頭和棟參加瀛海大會師,《繞很大梗很小》
《參見‧九把刀》
#高一登山活動,《衝呀熱血攻頂》
#罷個生日,謝謝大家!《捧上天了》
#和好多人去唱歌

2009 May
#頻繁進出棟家
#狂看《比賽開始》
#愛聽泰國歌
#《少年不戴花》很好看
#為了當專職攝影師請假半天
#首度瀛青社和四校交流,《Photograph一整天》
#智慧鐵人,吃經驗的;《Ironman》
#Keane很好聽
#和棟去募捐發票,「請問有發票嗎?謝謝!」
#棟拍了張很神的照片
#瀛青社開始瘋狂的排版
#開始早上跳繩
#踢吐掉海裡了(淚崩)
#去海邊,佐佐喜歡穿孔魚
#GEPT中級過了

2009 June
#N人N+1腳,《好久不見》
#瀛海朝意外中獎,不過獎金縮水了
#嘎抓隆乳了
#女熱舞社在畢典的表演好棒, 《女熱舞社表演影片》
#河堤邊心碎

 
2009 July
#領導人才培育營,謝謝第六小隊  :)  《書噴桑晒》
#秘密基地
#燙頭髮了
#糾察隊隊長甄選單提交了
#瀛青社主編和統籌我接了
#台灣網博我接了
#程式設計又開始重上了
#東東確定要出國了
#原來我是姥姥
#BrokenHouse成團
#和東東哥哥灣灣姐姐和三姑去高雄看世運
#買了Ricoh R10,《阿爾氏你好》

 
2009 Augest
#去採訪林金悔先生
《年少就是不停的推翻》
#《天外奇蹟》很好看,《Cross Your Heart》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淹了淹了》
#盧毅回來了,和PUMA一起聚餐敘舊,《回憶要我歇會兒》
《用音樂喚醒重生的力量》
#最浪漫的逃亡
#一班第一次班遊, 《魯夫說那兩天一夜》
#台北文藝之旅,履行去台中找盧毅的諾言 。《讓我一路向北》
#H1N1

2009 September
#開學了
#該死的嘎抓害我這整個學期當班長當的很累
#糾察隊隊長選上了(汗顏)
#合輯很好聽
#BH首演,主唱大破音,《破音》
#BH有團照了,《Brokenhouse》
#開始和張飛是好partner
#和一組隊員的緣分就此開始
#一直和陽春麵吵架
《百變罷個》
#開始做班服

 
2009 October
#在施花家烤肉
#開始編班舞
#《晨曦光廊》超棒
#代打主唱
#一組超棒
#丟臉的閱讀心得事件
#練班舞的時候大家好團結
#Poly漸漸攻陷我的世界

2009 November
#《超典》超爛
#開始做海報、班旗、布幕
#甄選過了,我口齒不清(奔)
#天外飛仙的感覺好棒
#瘋狂的在段考下午做布條,最後也沒採用
#BH海報出來了,很high
#「You are a student.」
#51份力量、奇異果裝

 
2009 December
#三冠王, 《又紅又黃的三冠王》
#朱學恒:「每天做一件傻事就能改變世界!」
#糾察活動滿滿感動,謝謝卡片 :) 《這樣活著而值得》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那麼好?
#朱學恒週是瀛青社重新站起來的轉折點

----------

靠這到底花了我多少時間?
光回顧以前的文章就快要把我殺掉了 = =
討厭都已經十一點五十幾分了,我百分之百沒有辦法在午夜以前打完了。

管他那麼多,今年度最後一篇文章打認真一點!

----------

想當初,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今年我一定要過的很精采!」
然後在年終,大家一定會不停的說:「You've got what you want !」

真的嗎?
或許吧,形式上我真的很充實,充實到別人都替我擔心
擔心我會不會下一秒口吐白沫或是突然倒地之類的
怕我聽到上課中就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下課之後就爬起來繼續工作

要不然就是為我自己感到可悲,
繳了一個禮拜40節課的錢卻上不到30節課;
一踏進學務處就要被溫教問:「你又來這裡幹嘛!」
要不然就是被謝小姐問:「你怎麼又來了啊?」
再不然就是問玉坤:「你這節什麼課?有沒有先跟老師說?」
老師也已經習以為常,每次我踏進去就像一鼓風吹進來一樣沒啥改變

可是相較之下,
有沒有我有時候變的不是很重要了,儘管我名義上是班長;
有沒有我有時候變的不是很重要了,反正我常常不在;
有沒有我有時候變的不是很重要了,畢竟我最在意的不是他們。

是嗎?
辯駁沒有用,所以我仍然埋頭苦幹,
我只希望快點終結這一切好證明我真的很在乎,
可惜在我要結束的前一秒,任務又接踵而來,
我不得不放下你,然後繼續去埋頭苦幹,只為了下一次的任務終結、凱旋。

整個2009自從進入高二之後好像一切情況都失控了,
就算我想要改變也改變不太了了。
我並不會陶醉在這裡頭,畢竟我看多了;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回歸到你們身邊然後膩著、停駐著不要在動;
So sad我被一步快速帶過的聯結車帶走,徒留一屁股的黑煙讓你吸,
讓你難過了,也讓我不忍了。

所以我也用力吸了,只希望為你分擔一些我造成的痛苦。

徒勞了,最後你轉向,轉向BMW了;
我這台龐大的聯結車獨自進入了隧道,期許自己別再出來。
因為到哪裡,別人只會敬畏你,而不是尊重你。
別人讓你三分只因為他們怕被你壓扁,而不是因為你有某種能力。

你酸了心了嗎?我已如此。

關於這一年,我可以給自己九十分,也可以給自己不及格。
在不同的領域,因為我的天平沒有好好的達到水平的標準,
所以它也給了我相較之下的重量比例。

----------

朋友來來去去,熟熟又稀稀。
就像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把握好一樣,你們卻總是掌握的那麼好。
我笑了,然後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因為你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我來說多麼的困難,
揣摩不是我所擅長,尤其要去揣摩別人所擅長我所拙劣的地方。
我只能盡量的做好我自己,然後給別人嫌棄。

 
在這個歲末,我多想問問你我過去的摯友,
現在的你還好嗎?少了我是不是依然如此平穩的過生活?
我想是的,我在每個人的生活中只是個影子,然後很難有重量。
因為有時候理性也帶走了一些重量,以至於我真的留不下什麼。
我試圖讓自己吼的更大聲、試圖讓自己雙手揮的更起勁,
可是有時後存在感就是決定了一切,我沒有辦法決定我的影子深淺和路燈的關係。

終究,我還是拖著長長、淡淡的影子離開了你和蒼蠅聚集的燈光下,
因為我不適合,我沒有振翅的聲音,我只有無聲的壟罩。
我或許可以為你擋住什麼刺眼,可是我卻沒有辦法給你任何一點分貝。
你要知道,我一直是個擅默者。

年尾了,一年過去了,我們有可能分開了一個星期,
或許慘一點,一個月;
或許再慘一點,一個半年;
或許無緣一點,我們這一年都不是個有緣的時間點。
只是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軸上的某一段時光,
至少我們曾經熱切的關心過對方、然後熱切的為對方憤怒,
然後慢慢的壓抑、再來輕輕的退出這場遊戲。
而我一直都是輸家,所以你們總是笑的燦爛。

我還是可以不吝的給你一些祝福,
我還是可以不吝的給你一些呵護。
只是其實我有點想要吝嗇的說:2010我們重來好不好?

----------

 
而有些緣分是從2009開始的對不對?

我的partner、我的隊員、我的瀛青社、我的BH們
很想一一送上祝福但是因為太渺小的我只有那幾顆牙可以分送。

搭檔謝謝你  :)
謝謝你總是那麼挺我,雖然你看不到;
謝謝你一直都很包容我因為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謝謝你沒有讓我很挫折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我其實還是有重量的。
我喜歡你的燦笑,那讓我心情很好,最少還有一些挑戰我會需要的。

隊員謝謝你們 :)
謝謝你們沒有讓我想要踹飛隊部的門雖然那很容易
謝謝你們讓張飛和我絞盡腦汁去想新的挑戰只因為你們已經達到上一個了
謝謝你們願意聽張飛和我的嘮叨雖然說真的只有我在嘮叨
謝謝你們的卡片,真的;這個我跟張飛都沒有預期到
謝謝這三個月以來你們的支持與相挺,一組要永遠那麼好
謝謝你們讓隊長很有成就感,以後也要造福另外兩個隊長喔 :)
謝謝你們讓張飛和我想要替你們辦隊遊,you deserve it !

 
BH們謝謝你們 :)
楊君謝謝你,你是我最愛的團長了好好砲喔(煙)
Desh謝謝你讓我總是有醜照可以show(?!)沒有啦你最帥了
大鳥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嘴那麼賤(亂入)然後你人真的很好(感性狀)
白蘿蔔謝謝你還好你沒有讓我背殼要不然我會碎給你看 XD
銘翊謝謝你雖然我說不出來你怎樣可是就是覺得你對我很好。

瀛青們謝謝你們 :)
從九月以來的嘮叨真的讓你們想要轉社了對不對  XD
好啦對不起讓你們覺得我都在放空頭支票;
不過我最不喜歡無法兌現的誓言了所以請原諒我。
還有瘋子蕭社長可以靠,她的實踐力是幹部中最高的!
謝謝瘋子蕭,每次都把棘手的東西丟給妳要妳實行,我只會擬計畫而已sorry
謝謝北極熊雖然你每篇文章都被我砲可是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謝謝王CC不過不要忘了我們年初馬上就要發出新的徵文稿喔
謝謝怡君這三個月來辛苦你的超精準紀錄了
謝謝韋秉我知道下學期的催稿妳會變的很可怕  XD
謝謝社員們雖然我每天恐嚇你們但你們沒有因此恨我(說不定有 = =)
為瀛海潮95期奮戰吧!

----------

專屬給一班的。
誤打誤撞的我上了那個台,開始做那個逼機的角色
我真的不是個好的班長,只因為我嗓門大了點。
有很多事情我都太過理想化,然後又很不妥的怪罪在你們身上。

而其實你們真的很好了 :)

雖然我總是洗腦你們、老師也洗腦你們說我們很爛我們很爛,
好啦你們班長的數理科是真的很爛沒有錯(聳肩)
可是我真正高興的是看到你們有在茁壯成長
我真的覺得那才是一個班級真正可貴的地方。

小D長大了,他現在都會自動跑上去擦黑板(這好怪)
嘎抓長大了,現在除了「教數學」以外不會亂講話了 XD
然後佐佐、花枝、許佳、派派等人奮力的架起整個班級
阿達、矮芬妮、破破、欣儀也用力的在幫忙支撐,
其他人也是在看台上,我只能說51個人多的讓看台很搶手耶 XD

光從這點我就感動了,你們總是讓看台好滿,
人滿為患了  :)

 
總是有老師在幫Scrooge說話害我也不停的在拉扯,
好吧說客觀一點因為他的「幫助」我們真的學會自立自強。
很多很多的精神都是由你們自己凝聚起來的這一點我好感動。
雖然說我們班有可能走犯賤路線要有人砲我們我們才會有感覺,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種讓人家「另眼相看」的感覺,很爽!  XD

嘎抓,謝謝你這一個學期來義氣相挺雖然這是應該的,
誰叫你要陷害我!這一年風紀當的很痛苦吼  XD
豆子,謝謝你一直得忍受我的爛脾氣,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祇是沒辦法你人太好了,
best friend要當永遠的不要丟下我 :(
花枝,謝謝妳擔下了那麼多班級事務,
雖然常聽妳抱怨(或是說互相抱怨)可是妳還是收尾的很完美!
育嫩,謝謝你有事沒事就要幫我跑班長集合,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不OK。
火柴,謝謝你讓我知道衛生股長不能亂任命(笑奔)
好啦辛苦你了,我知道你已經管到無力了。
佐佐,謝謝你雖然我只能說忠言逆耳不過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而且你也超強的,班長給你啦(拋皇冠)
高二一班,謝謝你們;
雖然我知道並沒有很多人真的很認同我的做事態度,
好啦馬上啦馬上啦你們就可以解脫了我說真的 XD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讓我當完這個學期,有要篡位的快來喔(招手)

我只能說
高二一班好像命運總是坎坷,
只希望坎坷之中能夠創造出奇蹟;
Yes we need miracles!

----------

謝謝阿十給我那麼多好音樂
謝謝晨曦光廊,正義的夥伴好熱血
謝謝二館,我看到了音樂的溫暖
謝謝婆婆,讓我總是有好吃又便宜的肉燥飯
謝謝第六小隊,這是緣分了吧。
謝謝朱學恒,我真的得到了勇氣。
謝謝小蔡,還好我們都沒有忘記彼此。
謝謝小戴,我們是少數還有頻繁聯絡的國中朋友了,誰叫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對吧
謝謝博婷學姊,傳承對瀛青社來說真的好重要。
謝謝阿三,妳教了我好多東西,只是我還要慢慢的消化。

謝謝家人,無法用言語說的一切,
我所有的一切、我所明白的一切都因為這個。
因為我所碰到的境遇,我才能成為今天的自己。
謝謝。

----------

我得謝謝那些還沒有來的、那些正在進行的、那些已經錯過的,
謝謝你們更讓我知道緣份是什麼,
懂得珍惜了,但不再是死把持著不放;
懂的放手了,但不是永遠的濫用還有不在乎。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你也知道。

 
我更不是宇宙的中心,所以謝謝你們肯和我一起轉。
我們沒有資格成為誰的恆心,
但我們絕對可以是雙星互繞的兩位主角。

----------

2009是該謝幕了,
為了我這一年的奮鬥還有跌倒受傷,
為自己舉一杯清心什麼的,謝謝自己的辛勞。
謝謝我所經歷的一切最終還是沒有讓我屈服,因為還有很多挫折要扛。

我輕輕的劃過了這16年,
然後我還要繼續進行下去。
沒有人知道我可以陪你們走多久,因為這是緣分。
何不我們就此珍惜?你不會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有可能失去彼此。

2010,我忘了我該用什麼姿態揮手,
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上陣了,因為我沒有緩衝時間。
新的開始可以天天都在喊,可是我不打算浪費那樣的時間了。
一切都是自由心證,你要我們怎麼辦?

請多指教,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貳零零玖年拾貳月參拾壹日壹點拾分

    全站熱搜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